close

爸爸2  

我還記得阿爸阿母陪我到花蓮出嫁…

還記得阿爸送我的KITTY刷具…

其實在這陣子以前,我和阿爸很少談心

嫁了以後反而比較常關心父母

在五月初的時候…阿爸中風了,因為腦出血…左半邊無法動彈…

其實我們全家一開始都覺得好突然

還記得阿爸還可以送東西到我四樓的租屋處…

明明才前幾天的事

現在他在加護病房裡

因為開腦手術,把壞死的血管切除

所以…要加護病房觀察…好幾天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和家人的感情沒有很深

以前我在家的時候,也很少和父母聊天

幾乎是都在房間裡…做我自己的事

現在我好懷念阿爸可以走路的時候…

爸爸1  

我還記得阿爸幫我拉婚紗的時候…

二個人步調不太一樣

我笑了出來…

但是阿爸其實心裡很不捨

照片…描述了他當時的心情

其實才四個月前的事而已

我一直覺得我的父母很健康

我阿爸很常捐錢做善事

他喜歡佛教的東西,書法寫的很好…

他對小孩從來不打,最多唸個幾句…

對過世的阿公阿媽很孝順

對兄弟很有情

對家庭很照顧

每天都載阿母上下班二十餘年…不曾間斷…

我不懂

上天怎麼會讓他生這種這麼大的病…

阿母因為很依賴阿爸

當阿母知道病況的時候

阿母崩潰了…

當林口長庚為了保護自己

一開始在急救室就開病危通知

我急著坐著TAXI…流不停的淚…

很怕我還沒有和阿爸說"我愛他"…

還好只是場鬧劇…><"

爸爸4  

當我阿爸把我的手交給我老公的時候

我來不及哭

我阿爸就回位子了

一直到阿爸阿母要從花蓮回台北了

我捨不得哭了…

還記得剛結婚時…我和我老公每周都會回娘家

有時候大家會一起出去玩

都是阿爸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或許是我的疏忽…沒有關心阿爸

頭痛很久了…

頭痛…真的不要隨便看個小診所

男人中風的機率比女人高很多

男人超過45歲後就容易中風

女人超過55歲才會容易中風

腦出血是很可怕的事

一秒就可以奪走生命…

昨天阿爸開腦手術後…

整張臉腫了…其實我心疼…不捨…但是我沒辦法幫他痛…

他好痛…真的好痛!!!我想到晚上睡覺還是會哭…TT

今天去看阿爸…因為輸血排斥,全身發癢過敏…

又變的好癢好癢!!!他能動的那隻腳都快要把床給翻了…

我阿母很緊張…大家好想幫阿爸止癢…

但是我只能告訴阿爸,過陣子我們就回家了…我們都愛你!!!

我第一次講我們愛你!!!QQ

爸爸3  

我阿母瘦了…他不想吃飯,不想休息

只想守著阿爸

我可能也像到我阿母

我很依賴我老公,有時候會故意裝笨…裝不會…只是想要依賴+任性…

還好我老公很讓我…雖然有時候大男人一點!!!

在這個月之前,我覺得我是幸福的…沒有什麼煩惱…

可以常常跑去百貨公司逛街花錢…因為生活滿無趣的…

寫寫文章自己升火這樣…但這個月…

每天都去醫院…我只知道,健康真的好重要…

減肥不重要…賺錢不重要…

只有生命才是最重要的,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阿公阿媽也過世好幾年了…阿公走了有十年多…阿媽走了六年多了…

我也好想他們,我想告訴阿公阿媽…能不能幫阿爸渡過這次的難關…

阿爸現在像個小孩,吃東西很快…有時候我會考考他,我是誰…

握握他的手…他的手好冷…我看他在病床上躺好久…

好想抱抱他!!!

在這件事之前,我應該不曾說過太肉麻的話給阿爸聽…

但是我現在要常常說…因為我真的很想要他能夠好起來…

我還沒有生孫子給他抱…他好喜歡小孩子…可惜我現在心有餘力不足…

緣份還沒到…一直沒有消息…

如果阿爸知道他有孫子一定會對他的病情有幫助的…

孩子,你快來好嗎…來幫幫你生病的阿公…他需要你的加持…

好像很少人在部落格上喊話的…(我好像很搞笑…><")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想說…

生命很可貴,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因為沒有人能預知,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阿爸…大家都愛你…希望你好起來後…能夠看到這篇…

我有多愛你…你是我上輩子的情人…緣份未盡…

(打完這篇…又哭了…QQ)

延伸閱讀:

什麼是中風?什麼是腦出血?造成的病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腦出血 高血壓 中風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