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心血來潮,總覺得應該要來寫一下我最近在忙什麼…

好久沒有寫生活文了耶!

這天星期六,外面還有颱風掃過耶!就一群女人…一開始先忙著像"考試"兼"趕場"的美人大賞活動後,

接著又趕到MOS參加哈拉團第一次的同學會~

雖然只有四個同學啦!不過,我還是覺得人少我才敢當主辦人…不然我哪敢玩這麼大啊~

下圖呢…就是我們一群美妝朋友要玩的其實"有點幼稚"的交換禮物~ 不過…大家可是都很期待耶!

1 

2  

純真同學呢?她是第一次認識大家,其它二位我是熟到一個可以煎蛋了!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她怎麼那麼BABY FACE啦!超像大學生的…(可以去騙小弟弟的耶!)

坐在純真旁邊這位呢?就是沒有什麼心機很直率,非常愛漂亮,會很化粧的盈盈同學,

她可是Bobbi Brown的美妝大使哦!(我們是因為一次錯過的雅詩蘭黛活動認識的)

4 

我自己就不用介紹了…

坐在我旁邊這位呢?就是我在美麗佳人MAC活動認識的絲渝,她對我真的超好的,我一開始還會覺得

她是不是直銷來的,怎麼對我這麼好,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交朋友像交心一樣啦!

她真的超級好相處的!我們感情也快速升溫!

她可是減肥高手…瘦了10幾KG耶!我都沒有這種耐力!

5 6 7 8 

吃完滿貴的MOS後…開始要來進入抽獎了,只有五份大家也可以玩的這麼HI…

9 

結果呢?

純真抽到我的禮物囉,希望她會喜歡白色的隔離霜,雖然她一直說她比較喜歡膚色的…><" 

但我沒有膚色的隔離霜又是超過市價1千元的啦!哈哈~不過這個隔離霜我要送出去之前我還想了一下耶!

有點捨不得說~不過…因為我自己的隔離霜實在多到爆倉了!只好要送去當禮物了!

10 

我是抽到絲渝準備的瘦身霜啦!對於快要減肥又不太想認真的我,不知道有沒有效…

她一直叮嚀我要運動耶!哈哈~

11 

好相處的絲渝抽到的是盈盈的香水哦!是很有花香味的香水哦!

我自己也超喜歡的!大家拿她的禮物噴個不停…

整個MOS都是茉莉香…哈哈!旁邊的阿伯還在看我們在幹嘛…

12 

還有欠盈盈的…因為她比較低調…說我拍她不好看,所以就不把她露臉了啦!

她抽到的是純真送的美妝組哦!超棒的啦!我也好想要…

還有一份抽獎獎品呢…因為某些原因就沒辦法參加這次的小活動了!

外面下著大雨…大家從美妝聊到試用文,再聊到感情、生活…

這樣也可以聊個三個小時耶…不過因為純真住在新竹…

她要趕回家買飯給他老公吃啦!

所以我們的同學會在四點結束了…

13 14 15 

純真還教我…拍照一定要側臉才會瘦…我怎麼側還是比她的臉還大啊…我放棄了啦

16 

靠盈盈的技巧…終於拍到一張還可以看的四個人合照…

還有旁邊阿伯的屁股當插花啊…(是怎樣…)

17 

這些是我今天很HI的抽獎品、活動贈品、還有去百貨公司厚臉皮換的小禮物…

提到我覺得很重拿回家很累耶!

不過我那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謝謝姐妹們陪我過了這麼愉快的下午…

最感謝的是絲渝,她很貼心還先去佔了一個小時半的MOS位置!

大家親她一下吧!(啾~~~~~~~~~~~~~~~~~~~)

18  

19  

下次同學會的主辦人是絲渝,

時間大約會在七、八月,

請大家告訴大家…希望有更多姐妹來認識開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