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1.jpg  

最近很不得了,一大堆特賣會就算了,連網購也常常在特價,

這幾天逛小三美日逛的太開心了,因為滿799就可以免運了。

愛買網購的水妹們,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好好替自己的新年增加一點化妝台的東西。

購買之前要先加入會員,加入後,常常都會收到特賣訊息XD(這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小三美日網站有好多品牌,擁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還有很驚喜的批發價。

1.jpg  

選半天,剛好選了這一支超級迷你型的直髮夾,因為我這個人呢?

三分鐘熱度,買太大支怕放久了也是浪費,於是就先從小支的開始玩起吧!

它是沙萱牌的旅行用的直髮夾!!!說說,我收到的時候,也有驚訝到,

這麼小支是要夾整顆頭夾到什麼時候XD 後來用過後,發現要夾個十分鐘

DSCF8425.JPG

配件很簡單,就是一支機體,然後一個收納包,說明書。

DSCF8426.JPG

握在手中,我一直在,這是要瀏海?XD

可是小小束的頭髮還是夾的直,我覺得初學者或者針對重點部份亂翹的頭髮,

還是有厲害之處,而且它外出旅行,很好帶出門,因為它超級輕!

DSCF8427.JPG

這個機板不會夾頭髮,但是用了頭髮不會特別的保濕,所以在夾之前,

還是要先做好護髮的工作,然後夾完後,也要用護髮油修護一下。

隔天真的頭髮不會亂翹哦!滿好用的一支小夾子。

DSCF8428.JPG

插頭也有保護套,不過這個我可能很快就會用不見了,因為要拿來拿去好麻煩

DSCF8429.JPG

旅行用的套子,可是…若是連電線放進去居然關不起來XD 

DSCF8431.JPG

插電後,30秒會預熱,會亮紅燈,通常一分鐘後,就可以使用了,記得小心不要燙到自己,

不過它機身是只有機板那邊會燙,其它地方還好比較不會燙。

DSCF8432.JPG

這個要夾整顆頭需要一點耐心XD 所以要邊追戲邊夾。

 

DSCF8436.JPG  

沒有夾直髮夾的時候,起來會頭髮亂翹…還很毛!

DSCF8421.JPG  

洗澡乾髮用完後,比較平順,而且比較不毛燥哦!

重點是,不會亂翹!!!

DSCF8440.JPG

實在是不想放這一張XD 但是還是覺得頭髮要整理,因為看起來就是會感覺比較清爽一點。

2.jpg  

然後,還有選購這一瓶保濕霜…

DSCF8404.JPG DSCF8405.JPG DSCF8406.JPG DSCF8407.JPG

它是MIT的產品,不過我用了幾天,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滿好的,

只是唯一缺點就是太香了!香到我覺的有點刺鼻…

DSCF8408.JPG DSCF8409.JPG DSCF8410.JPG  

這一瓶的潤澤感覺還不錯,這個冬天也滿適合的,只是真的太香了,

所以我應該不會再回購第二瓶XD

不過它如果改善它的香味,我應該會回購,畢竟它滿平價的。而且用了也不會黏也不會油,

還算是滿清爽又保濕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