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對!看到這個包裝又知道…A…我又花錢了!

沒辦法啊!!上次被我朋友燒到,他就買了一個這個包…

因為看到他的包包很好看,我也決定要買一個…雖然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粉紅色的…

但是粉紅控怎麼可以不買粉紅色的?!(本來有點想買橘色的…)

挑來挑去好想每一個顏色都有興趣(誤)

後來,她介紹一個網站給我,我才發現原來國民服飾LIFE8有這麼多配件服飾可以選…

多重的風格和設計,包括男人的配件服飾裡面也通通都有,一次就可以選擇完成,

簡約時尚風其實也是簡約融入生活當中的…

這是我最新都會學院風的選擇款…

1.JPG 

為什麼會想買它,是因為它的價格加上它是全真皮的,質感真的不錯,感覺有"愛X仕"的FU…

而且又是經典款,我真的很愛真皮的感覺,確實收到產品的時候,真的被它的品質也嚇了一跳!

購買的步驟,也非常的簡單,選好顏色,放入購物車~

2.JPG

點下頁面左下方有購物車的標示,按下結帳…

3.JPG 

再來選擇付款方式,有分成匯款、貨到付款、信用卡付款等方式,

最後填寫送貨資料,大約三天內會到貨哦!

4.JPG 5.JPG

對了!首次購物要加入會員哦!才會收到最新的情報!而且也比較好追蹤訂單的狀況。

6.JPG 7.JPG 8.JPG

其實我很習慣網路刷卡了,這樣子才會一直買個不停,就是付款太方便了!

線上刷卡也滿安全的,都會由銀行監顧…

9.JPG

最後會看到這個畫面,不要緊張,等一下就會完成了!正在讀取刷款資料

10.JPG

看到這個圖示就知道付款完成了哦!這樣花不到五分鐘的時間…XD 

看女人的錢有多好賺!

11.JPG  

等了幾天後,到貨一二天我都沒空開箱!

今天終於有空來開箱了…還要帶它出去玩耶!

DSCF7442.JPG

我最喜歡它的銀色拉鍊,因為LV也是這種鍊的,超級好拉的!這個包感覺不像二千元有找的包款,

像極了上萬元的質感!!!真的有被它嚇了一下…而且色澤非常飽和,就和網頁顯示的一樣!

DSCF7443.JPG

聞看看也有皮的味道耶!超好聞的!

DSCF7445.JPG

包包有四隻腳也可以乖乖的立在桌上,不會磨擦到底座

DSCF7446.JPG

拉頭也很有亮澤感,重點是真的很好拉,完全不會卡住!

DSCF7447.JPG

包裝也非常的仔細!塞的緊緊緊…

DSCF7448.JPG

多層次的內層,要放什麼就放什麼,要找手機也方便多了,不用在摸半天還等到電話都掛了…

有一層內袋+中袋+小袋+手機袋+掛鑰匙側帶~

DSCF7449.JPG

有這個再也不怕找不到KEY了…

DSCF7451.JPG

而且除了手提外,也可以側背,背帶也是全牛皮的!和包包一樣都是全牛皮的…

DSCF7453.JPG

 DSCF7454.JPG  

結果我和朋友一起出門,居然帶了同一個包啦XD

14.JPG

 

帶它玩了一整天,真的覺得它滿好配衣服的,可以休閒也可以LADY風,

也可以走學院風,重點是質感很好,非常的上相,怎麼背都覺得有型。

連別人看到也問我去哪邊買的!!! 

 


 

 


 

而且它其實不太會非常重,不過因為是全牛皮的,多少還是有點重量,

出門怕背的很重的話,用側背的會比較輕鬆哦!

真的很適合出外使用,裡面也可以放超多東西的! 

13.JPG 

它是粉紅色的,我好怕用髒它!今天回家又擦了一次才收起來XD 

包包要怎麼保養,也很簡單,我是拿保養皮件的護理油保養的,

很多賣鞋子的地方都有賣!

希望下次的敗家文可以再隔久一點!!!

總之,這個包包不僅設計感很好,而且質感真的超棒的!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