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直以來,我的牛仔褲品牌,LEVI'S一直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自己家裡也有二條LEVIS的褲子了!而且它真的非常的耐穿,

我已經買了五、六年了耶…居然都沒有退色~~而且還是一樣柔軟又好穿…

DSCF7421.JPG DSCF7422.JPG  

所以這次LEVIS出了新品,當然要去專門店試穿一下…

分享新品前有興趣的可以先看看這次新品的廣告,一分鐘而已XD不會太久…

怎麼MODEL的腿永遠是這麼細…

最近有瘦身一下,應該算有成功,所以以往我穿28腰的褲子,這次的新品…

店員拿給我試穿的時候,還特定看一下我的下半身和我說…

這次的新品下盤會比較纖細~~(意思是…很怕我穿不下XD)

還好…我居然穿的下27腰的褲子…開心到要灑花了…

穿上去,整個人變的好有自信XD

雖然我今天還是穿休閒的平底鞋…可是整個下半身看起來比例還是很勻稱的…

DSCF7400.JPG

 

屁屁馬上變的很拉提…

DSCF7401.JPG

 

印象比較深的是它的材質超級柔軟,完全想像不到,它是牛仔褲,

這真的是升火之旅,穿了就好想買回家!!!這個月花太多錢了,等過陣子再帶它回家…

這次的新品看起來好厲害…(升火指數狂升)

獨家專利申請中的「水漾塑形科技」:對我而言,穿上去有瘦一圈的效果…

「四向彈性記憶布料」:穿上去有無比的舒適感

「精緻縫線設計」:這次低腰的新品還有小口袋很方便,可以放耳環…零錢…等。

化妝水洗效果:穿上去,配上高跟鞋腿就更長了…XD(好心機)

 

 

DSCF7403.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LEVIS的屁屁口袋都會有倒3的花紋,可以視覺上,讓屁屁往上提…而且看起來屁屁也比較小!

連我這種大屁屁的人,穿上去都覺得不怕穿沒沾屁屁的上衣了!

DSCF7405.JPG

 

我穿了一件不是LEVIS的牛仔褲去…

視覺上的比較,還是LEVIS勝利了!!!

整上去就是下半身都瘦了一圈…真的要投資好褲子…而且LEVIS的褲子可以穿上十年沒問題!

2.jpg  

整個曲線都小了一號…

3.jpg  

重點是屁屁居然看起來比較小一點!!!

4.jpg

大腿的部份也比較緊實(雖然它不是瘦身霜XD)

5.jpg  

當天我有試穿二件褲子,這二件褲子分別是高、低腰,但是都同樣有完美的剪裁,

也都正在申請"水漾塑形科技"的專利權(聽這個名字就覺得好厲害…)

頂極的四向彈性記憶布料+修身效果的細節設計=水漾塑形科技

完美的剪裁+水漾塑形科技=LEVI'S REVEL 丹寧時尚新定義

DSCF7408.JPG  

來看看試穿動畫~~

 

材質怎麼樣呢?

 

 

我覺得這次的新品,給我前所未有的柔軟舒適度,

而且真的不覺得它像牛仔褲舊有印象很厚重的感受,真的拿起來也很輕盈,

完美的貼合下半身的肌膚,不會咬皮膚,也不會"該邊"蹲下來的時候卡到,

重點是視覺上的纖腿、提臂、塑形的效果,非常的明顯!

果然是我心中的第一名…改天一定要帶回家!XD

好的牛仔褲不僅可以耐穿,重點是看起來變的很瘦,這才是最重要的穿搭心機!

 

 

 

l   來店試穿REVEL送小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   REVEL網站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