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運動快二個月了耶!!!

可是我的體重一點成果也沒有…算了,我放棄看體重這件事了!!!

但是至少我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的全身是緊實的!!!這比擦瘦身霜還有效!!!

養成運動的好習慣,雖然吃多也會胖,但是至少看起來比較年輕!

不過…夜跑這麼久…我一直覺得我的運動鞋,明明才剛買半年多…

怎麼覺得鞋底好硬哦!!!跑起來,就是覺得一直在和地板作對一樣!!!

衝擊力很大,有時候,我覺得腿特別的卡卡的!!!

那種感覺,到隔天還有…!是到後期這種狀況比較明顯,

一開始是腿酸…後期變成卡卡的!!!(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於是,上網發現了這個好物!!!我也不是第一次用鞋墊了,

不過,之前買的都是高跟鞋用的鞋墊,或娃娃鞋用的,

很少用這種專屬運動型的鞋墊!!!

今天,第一次夜跑用它…哇賽,健步如飛,好輕盈,好軟Q!!!

創新生技旗下又引進了一個新的品牌: 樂活適

這次入手的是四分之三吸震緩衝鞋墊(SIZE:S)

一到手,就滿心期待,當天晚上就使用了!!!

不得不承認,當初是因為它的說明特性而入手的!!!

加上名字取的太完美,讓人有無限的期待!!!

果不其然,真的第一秒穿上有裝鞋墊的老鞋子,馬上就有感覺!!!

我第一個想法是: 好軟哦!!!好有彈性!!!


選購之前,務必要看一下自己的腳大小,來選擇SIZE,就像挑鞋一樣!

這樣子,鞋墊來的時候…才不會發生那種…SIZE不對的慘狀!!!(滿心期待,居然還要換貨XD)

不過它並不是專屬運動型的鞋子用的,連高跟鞋也可以,

娃娃鞋、馬靴都可以,只要你覺得那個鞋底太硬,

這個是來挽救鞋底用的!!!但是我入手是為了運動!!!

所以我只會拿來用在運動鞋上XD


官網是這樣寫的:

全球頂極獨家矽膠

專業運動專家指定品牌

防滑、耐震、防護舒壓

它是很厚實的,很紮實的矽膠,超級的有彈性加柔軟!!!



顆粒感,會讓我在跑步的時候,鞋墊會乖乖在鞋底上,不會亂移動!!!(防震的效果)


你看看它柔軟的程度!!!而且觸感是非常的好哦!!!

因為有這些顆粒,可以耐震,就是在跑步的時候,減少腳底的壓力,

讓我在跑步的時候,覺得腳步比較輕盈,而且每一步都不會覺得鞋底很硬!!!

反而是很柔軟舒適的踏實感!!!

它在後腳掌是厚底的,不是薄薄一片的那種,

所以當夜跑的每一步,先從腳跟著地的時候,不會覺得很有壓迫感!!!

也可以減少關節的不適感!!!

跑步不想讓小腿變壯一定要先從腳跟著地!!!而非腳尖哦!!!


完美比例的顆粒設計,連快走也變的很輕鬆,雖然腿還是會酸!!!

不過我覺得,比踏"硬鞋底"的感覺舒服多了!!!


它在腳窩的設計也有作凸起的矽膠,可以填滿腳底和腳窩的間隙!!!

這樣久站或久跑,都不會覺得腳底很累!!!


裝在我的老鞋子上,剛剛好的SIZE!!!非常符合我的鞋子!!!



穿好的那瞬間,馬上來去夜跑!!!

刻不容緩啊!!!還好它沒有讓我失望!!!

而且第一刻就深深愛上了!!!不能沒有它了啊!!!




對了,它的鞋墊有個貼膜,記得要撕掉,然後,顆粒朝上的方向往鞋底貼上去!!!

就是貼膜的那一面要貼在鞋底上就是了!!!



貼膜也別馬上丟掉耶!!!

因為這個鞋墊是可以沖洗的,如果乾的時候,還沒有要馬上使用,

可以先用貼膜貼上清洗好的鞋墊,這樣子,用一百次也會像新的一樣XD

至於什麼時候清洗,就看個人愛乾淨的程度了!XD

 

樂活夜跑!!!我愛上了它!!!真的,非常的好用!!!大家愛運動的人,一定要準備好這種好物啊!!!

才不會久跑後,造成關節的不適,還有跑久了也是會累的!!!XD

有了它,多硬的鞋底都可以起死回升了!!!馬上會變成"氣墊鞋"XD(這是真的)

我很認真用了一個月,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