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故事的序曲~~

歐先生: 我們該出門了耶!(他是想起床上廁所)

我: 什麼!!!不是有記鬧鐘嗎?(這時候我想到,我不是記六點起床嗎?怎麼現在六點四十分了!)

歐先生: 我哪知,問你啊!

我: 啊!我是記周一到周五的六點,不是記星期六的六點起來…(哇咧,那是在記心酸的哦!)

難怪我一直有錯覺,以為當時是星期五,其實是要星期六出發到澳門!

唉…處女座的我,居然天然呆的遲到了,還計畫性的化粧什麼都沒辦法搞!悶死了!

最後只畫了二條眼線就勉強撐一下台面,話說KISS ME的眼線筆好畫是好畫,照暈到不行。

就這樣全公司就等我和歐先生…才開車到桃園機場!

但是當我看到這個…我就忘記遲到這件事了…

2 

PS: 一開頭,真的不想罵人,但是…我忍不住了!

這次的員工旅遊是公司第一次舉辦的,不得不說!旅行社的編排和流整能力能差,

這三天遇到的糗事還真不少,例如: 少訂了我的房間,車子邊開才在點人數,一直在浪費時間等人、等車…

不予置評了,因為是公司找的,但是我的蜜月絕對不要找這間!

但是這是公司某位責任單位指定的旅行社,我只想唱: 我還能說什麼~~

不過,這次的旅行最後還是累+開心!

好久沒有來桃園機場了…看到好多KITTY和長榮航空配合,長榮航空的飛機餐…我覺得普通,不要是泰國米都好!

這個行程,我考慮了快一周,才想說和未來老公一起去一趟小蜜月,不知道為啥,我覺得員工旅遊這次還是

大家各玩各的,只有熟的才會一起聊天什麼的,連歐先生都說:我們的同事好冷漠哦!

是啊!如果沒有未來老公陪著去,我最後應該還是選擇在台灣…畢竟一票好友都離開公司了!

這次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出國了,其實我比較想要去泰國,但是不知道為啥最後決定出來的行程會是澳門!!!

公司補助12000元,這次的行程是16900元的,話說,玩回來了,我覺得…沒有很值得啦!

因為澳門的東西…真的…不太好吃!好吃的就是蛋塔而已!其它我覺得很普通咧!

3 4 5 

澳門最多的就是教堂和賭場,因為賭場沒辦法拍照,澳門其實好小一個,真的幾天就玩完了!

第一站來到: 路環聖方濟各教堂

6 

我來這個教堂第一件事…只想買水!結果…水居然要10元港幣,算一算要40元台幣耶!

是裝了黃金的水才會這麼貴!這時候,我還是忍住沒買了!希望第一下中餐餐廳有水喝!

7 

第二站是我比較期待的: 澳門旅遊塔

8 

整個餐廳會360度旅轉哦!轉到我會有錯覺,常常找不到我的餐桌,但是歐先生都找的到!

這邊我一坐下就喝掉了二杯水,然後瘋狂的拿吃的,總共吃了三盤左右!

話說,早上九點才吃飛機餐,然後下午一點半就放飯吃這個!我這時候有種頓悟: 我會肥死!

9 

在這邊吃飯就好比台灣的王品價格…不過出國就別想說!要省錢這件事了!

這邊是還滿好吃的,只有飯不好吃!食材也沒有台灣饗食天堂來的多,不過這時候我是很享受景觀!

因為到60樓吃飯,可以看到整個澳門耶!

10 

這是到58樓拍攝的,但是…要拍景觀前…必須先踏過這個!!!

12

號稱要訓練膽量的透明地板…看下去就是…58層樓高!!!

這時候歐先生已經躲好遠了…連沒有懼高症的我…還是不敢走這個,我是跨著旁邊的間隔,走過去拍照的!

不過…我覺得澳門的景色真的和香港滿像的(話說,我也沒去過香港,改天要去血併啦!)

11  13 

到了61塿…就看到!!!一些人走到…樓的外面!!!天啊!給我一百萬我也不願意做這種會升天的事!

好可怕!!!我的膽量比那個小朋友還小耶!昏!歐先生這時候已經嚇到不行了!

還有人在這邊練跳樓,跳樓一次還要一萬元台幣,生死自負!看到人跳樓,我都要心停止了!

是高空彈跳啦…

14 

吃飽後,來到很像…台南安平古堡的澳門博物館~

15 

只是為了照這個炮台和後面像蓮花的建築物…這邊真的好無聊啊!

接下來這個地方就有興趣一些些了!是大三巴牌坊+聖安多尼教堂+民政總局~

16 

這邊真的好漂亮哦!當時還有遇到一大群人在大三巴街上表演,真有趣!

17 18 19 20

這邊有SASA、屈臣氏,還有好多台灣有的店家,重點是我突然想喝珍奶,還被歐先生唸了…

因為導遊說澳門的珍奶很難喝…因為這樣還小小鬥嘴一下! 

結果看到小七,買了冰沙,又馬上合好了,還是小七便宜一點點,

這幾天滿常吃M的,因為…只有M還比較平價一點!我在台灣不喝M的飲料,結果,到澳門,居然可以把

大杯飲料喝了一半!還是台灣的飲料好喝又便宜!

21 

第一天入夜住的金都酒店,床還不錯,好好睡,我都是躺上去馬上睡著了!還好有HBO,和台灣台的電視,

不然我會超無聊的!

對面還是銀河酒店,還滿方便的,可惜…我們第一天晚上都在賭場混!哈哈!

為了50元飯店送的港幣,還小小押了黑、紅,賺了二百港幣,最後被歐普先玩掉40元的吃角子老虎機,

不得不說…吃角子老虎機是在替澳門賺錢的,只是打發時間讓它咬錢而已!

22 

這個就是賭場的意思啦!話說,我不會再去澳門第二次了吧!人生有去過就好了!不過他們的建築物,還滿美的!

23  

但是我覺得第一天都是在吃

早上七點我才吃完三明治當早餐>早上九點又吃了飛機餐>下午一點半吃旅遊塔吃到下午三點>晚上六點又要放飯了,

吃了不像澳門的合菜,還先來魚翅,重點是…飯後連盤水果也沒有!

接下來是第二天的行程,下篇來分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澳門旅遊塔 教堂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