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34266_904193896261978_6286855620170740453_n  

是的!終於嫁了…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嫁了…包括了自己也在前二年嫁了…

至今還沒有後悔結婚過…幸福真的需要緣份,隨意碰到的…也許就是一輩子的相守了。

女人…需要美麗的裝飾,不管是穿著、體態、還是面容…

最重要的是,第一印象就是完美的妝容,假素顏的時候…

需要的是健康無瑕的肌膚,當然我沒有…所以!需要化妝來裝飾自己…

其實化妝多少都會傷皮膚,美麗的最後…還是需要好好的卸妝,

讓肌膚透過卸妝來呼吸!

1.jpg

最近用了一款我個人覺得滿不錯的產品,它其實不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夏天它就會變的好重要,因為"無油"的品牌概念,真的在夏天深得我心啊!

它們家的防曬乳,也變成夏天最重要的妝前乳了,因為可以完美的抭油,我很喜歡。

這一款的成份不多作介紹…百分之百無油的設計,讓卸妝不喜歡手還油油的我,

非常的喜歡。而且它還有加了一些保濕成份,即使乾肌也可以好好享用。

我是屬於混合偏乾的肌膚,加上一些敏感又易長痘痘的膚質…

即使卸妝完後,沒有立即擦保養品,也不覺得卸妝後的肌膚會緊蹦乾裂…

也沒有所謂的卸妝不適合長粉刺痘痘的問題,痘痘狂長是我的內分泌失調了XD

 

DSCF9873.JPG

它的瓶身很簡單,一目了然就可以知道什麼時候該補庫存了…

有的瓶身完全看不到裡面剩多少,就會顯的有些困擾。

壓頭的設計,我一般都是壓個三下,卸妝的產品千萬省不得,

一省就會覺得卸完還是不乾淨了…尤其是大濃妝,最多可以壓到四下哦!

DSCF9874.JPG DSCF9876.JPG

對我而言,它很溫和,可以天天使用的產品,

利用它的凝露質地,讓我在20秒內就可以快速卸妝,質地也很好推不會覺得卡卡的不順,

延展性很足夠,加上沒有怪異的味道,應該是聞不出來什麼味道,

又不會卸妝時覺得質地太黏或太水感,我覺得這樣的觸感是我喜歡的。

DSCF9898.JPG

這一款手濕或臉濕也可以使用,不過我習慣臉乾手乾,所以即使是照正常的方式,用起來也是很OK的!

有的卸妝產品碰到眼周或眼睛會覺得霧霧的,又刺激感,這一款我使用居然沒有這種問題,

真的還滿溫和的,不過我眼妝還是習慣先用眼唇卸妝液來卸妝哦!

DSCF9899.JPG DSCF9900.JPG  

卸妝完的肌膚,覺得很清爽、不黏也不油、手也不覺得油、而且卸妝完也不乾澀,

保濕感還滿足夠的,舒適感也很棒,而且又很省時間,也沒有太複雜的成份,

對我而言是款很溫和又能有效卸妝的好產品。

2.jpg  

希望不愛油感的朋友也可以去試試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卸妝露 無油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