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829.JPG  

哦!這真的是我買過最高檔的枕套了…因為我發現棉質的枕頭都有一些很嚴重的問題,

泛黃+汗漬+臭頭味XD  (而且泛黃真的很難洗,基本上,好像我也懶的洗)

我會做的就是把枕套丟到洗衣機,交給它洗,但真的無法洗乾淨…為了一個便宜的枕套送洗,

又很浪費錢,乾脆就找一個比較便利省時又有效的方式,透過因緣際會,

逛到 官方指定的正港MIT產品大集合(MIT官方直營旗艦店)

,一直以來我就很愛買MIT的產品(台灣製的最安心,我最愛台灣),

按幾個鍵用FB臉書登入就可以血拼真的超級方便,"驚喜" 的 [按讚+分享] 成功就可馬上拿到優惠價!

而且網路購物一直以來是我習慣的購物模式,

因為我現在要出門逛街都幾乎是要有目的的逛街,想好要買什麼才會出門,

可是網路購物常常會買一些不該買的XD 可是退換貨也很有保障,所以也沒在怕的。

剛好逛到"枕套MIT商品區",深深的被它頁面的說明吸引了…點一點貨就送來了…

很貼心的還是請郵差等我下班後才送貨,真的是很感心。

自然風 纖維空氣枕套

DSCF9812.JPG

它的每一個優點都非常的吸引我…總比我那個起毛球的枕套好太多了…

而且我老公睡覺也會流汗,後來他居然搶去用了…(買來我才睡個二天而已…就被搶走了XD)

其實我本來就是設定要買給親愛的老公用的啦!(我自己睡覺沒有會到流汗這麼誇張)

 

1  

收到的時候,打開真的好討喜的顏色,我本來是買粉紅色的,後來改變心意又換成藍色的,

畢竟要給老公睡的,還是別再搞他好了,我二組寢具都是買粉色的XD 他雖然也是照睡不誤,

不然可能要睡地方了,它有分三種顏色: 米黃、粉紅、藍色(其實米黃色最不容易髒)

家裡有長輩的話也可以買這種色,因為老人家都很愛的。

DSCF9813.JPG

它的枕套真的很厲害,超多層次的結合: (取自購物頁面) 講的落落長,人客自行參考XD

2  

裡面我只看到"可除異味",這一點就贏過我現在的棉質枕套了…因為不可能每天在枕套裡噴香水…

也不可能一周洗一次枕套,那就一定要買的啊!(女人要花錢是可以用1個理由就可以說服自己)

DSCF9814.JPG DSCF9815.JPG DSCF9816.JPG

它使用很方便,採中空設計,只要把枕頭用"保潔墊包好"再放入就可以了。

DSCF9817.JPG

不過說是MIT製造的,一定會有MIT的證書編號啊!

例如枕套啊,必要的檢驗項目也是不得馬虎的,也有專門的網站可以查詢MIT的證書編號 

這樣才不會買到假的MIT貨啊!夜市超多仿的MIT。還有MIT的證書編號都是八碼哦!(要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DSCF9818.JPG

DSC_0489  

吊牌後面也有一些使用說明,這枕套也可以丟洗衣機洗哦!非常的方便(超適合我懶人)

DSCF9820.JPG DSCF9830.JPG DSCF9819.JPG  

用了新枕套後,舊枕套就丟一邊去了…真的有很多黃漬、汗漬、口水漬XD…

重點是,二、三天就會有汗臭味…真的是很不想睡耶。

睡眠品質超級重要的,我寧願寢具花錢買好一點,也不要夜夜不安寧…

DSCF9822.JPG DSCF9821.JPG  

送貨裡還有附一張小小說明介紹…這麼多國的專利,侯賽蕾!!

DSCF9835.JPG DSCF9834.JPG  

我第一天睡這個枕套就直接睡過頭了啊…當天還上班遲到,真的很好睡,

一點也不覺得頭悶,而且非常有彈力,感覺好像有立體彈簧在枕套裡,

可是又很柔軟的觸感,我相信它應該可以用十年吧…畢竟價格不便宜…但是好用的話也是值得投資…

1.jpg

換我老公睡的時候…他真的又睡到流汗了…

隔天我發現真的沒有異味沒有汗漬,非常的開心,現在這變成它的枕頭了…

他也很快的進入夢鄉…還被我偷照一張

而且我老公也說真的滿不錯睡的…(男人通常不知道他現在用的是什麼好貨…)

DSCF9836.JPG  

不知道是不是新枕套的關係,還是我睡死了…

用了新枕套後,我都沒有聽到我老公打呼耶…(驚,居然把不該說的說出來了XD)

我覺得和我家人一樣有臭頭味、會流汗、顧睡眠品質、受不了黃漬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看看,真的很好睡哦!也請多支持MIT的產品!台灣才會更好,是吧!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