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02.JPG

我在慢慢使用它的時候…真的是有點難以言喻…一開始覺得好像不怎麼樣,

慢慢一道一道使用後,完了不會過敏了吧 的這種心情繼續使用…

當洗完臉的時候,心裡想的是"OS!媽的,怎麼粉刺都跑出來了…"

等到用到最後,心情是"哇賽!毛孔變好小哦!" 

這樣心情三溫暖的在心裡自己打分數,從50分慢慢的變成80分的水準,

不得不說,這個產品也太有戲了!

這次的產品是在美妝平台上抽到的試用,Philosophy 這一家的產品我也不是第一次使用,

用了很多它們家不錯的產品,有的好用有的很普通,有的真的不怎麼樣。

不過,大致上,這家的產品給我的印象是很溫和,不太會有過敏的狀況發生。(當然是我個人認為)

DSCF9703.JPG

夏天愛美的我們,都很注重美白還有防曬,另一個重要的工作就是去角質了,

不管是要去診所打雷射,還是要自行在家去角質,我覺得目的都只有一個,就是維持皮膚正常的紋理。

去角質其實我個人是不常使用這種保養流程,因為我自己的皮膚比較薄,

而且很容易用到不好用的雷品就過敏泛紅脫皮,種種的經驗,讓我一個月才去一次角質。

當然常常化妝後,我覺得臉上某些部位就很容易長粉刺、痘痘,我覺得這時候,

溫和的煥膚是滿好的一個改善方法,這一款應該可以解決到我的困擾。

DSCF9704.JPG

在我使用包它之前,我研究了它好久的使用方法,下圖也讓大家比較了解怎麼正確的使用產品。

DSCF9705  

我覺得一周使用一次是正常的肌膚,若是敏弱肌我覺得可以二周再使用一次就可以了哦!

它有分成二瓶產品,第一步是先用霜狀瓶,慣例似的一樣有安全的封口~

1、微導煥膚胜肰C去角質

DSCF9710.JPG

一打開,媽啊!柳橙味超濃,好想吃柳橙,真的不能肚子餓敷這個,還好我晚上吃飯吃的很飽XD

DSCF9711.JPG

使用說明上寫一茶匙,我是自己用挖棒取二茶匙,好像用一茶匙半就可以了,下圖有一點過多XD

裡面除了很濃的柳橙味,再來就是有顆粒狀況霜體,黃橙橙的顏色,真的很像柳橙冰沙。

DSCF9712.JPG

均勻的把它擦在臉上,記得要先卸妝+洗臉+把臉擦乾哦!它必須在乾燥的臉上完成。

在抹的同時,媽啊!熱熱的,然後…怪了,臉上有一點癢癢的,我OS想說,不會吧!會不會等一下過敏?!

這時候真的有一點害怕…這一步要等60秒,就可以下一步了。

它還滿好抹開的,不會卡卡的,滑潤感的沙體,延展性還不錯,

這一步只要敷上去即可,不需要按摩。

DSCF9716.JPG

接下來在等待上一步的60秒同時,要快點拆開下一步的產品,一樣也是有封口的。

2、微導煥膚凝露

DSCF9717.JPG

OH!這個是柳橙汁的味道…這一組真的是柳橙附身來的!愛吃柳橙的可以先考慮這一組產品(笑)

倒出的量大約是如下圖,約2~3ML左右,少量的倒出,不夠再倒第二次。不要一次倒太多,用不完就浪費了。

DSCF9718.JPG

慢慢抹在剛剛第一劑的黃色霜體上,OS!好熱哦,當在把第二劑抹在第一劑的同時,可以感受到,

肌膚的灼熱感,這個應該要冬天用才對。(很認真的想) 偏偏冬天真的更少去角質了,

然後我這時候考慮,這樣熱熱的臉到底等一下會不會出事,還好,它是熱熱的膚觸,不是刺刺的感受,

我這時候感謝上天,還好沒有用到雷品。

二劑混合的時候,就會像下圖,第二劑抹在第一劑上去凝膠會化成乳狀,

表示產品有混合發揮它的效果,第二劑只要停留在臉上1~2分鐘即可。

最後,很俐落的用清水洗掉,不用殘留任何感情,也不用搓揉剛剛臉上的產品,

只要像洗面乳沖掉泡沫這樣就可以了,在沖掉的時候,我自己觸摸自己的臉,

哇咧,哪有變的平滑?怎麼和剛剛洗臉完的膚觸是一樣的?粉刺還是卡在鼻翼啊!(小怒)

要問我好不好沖洗,嚴格來說,它滿好沖洗的。不需要任何工具,只需要雙手。

DSCF9719.JPG  

沖完後,我發現…

太誇張了,我的粉刺和下巴的粉刺通通浮上水面…(怎麼不是不見?)

這時候我心裡想,這真的是雷品,來騙人的。

然後更靠近鏡子一點,疑,我的臉好緊的感覺,算是緊蹦感很明顯,

毛孔,好像變的比較小一點點。只是很不滿意的是我的粉刺怎麼都出來見人了?

再看下去有噁心的粉刺,不喜歡請轉台哦XD

1.jpg 

可是在疑慮之時,我還是認真看了一下,我的臉好像變的比較透亮一點,

然後毛孔有變的比較乾淨?粉刺輕輕用棒子一擠就不見了。

這時候,又覺得它這個產品對它有信心了。

2.jpg 

疑…真的連下巴好像也有變的比較乾淨耶,看來還是有效果的煥膚去角質產品。

3.jpg 

接下來是很重要的保養工作,因為臉剛去完角質,是最好吸收的狀態,

和運動後一樣,給它什麼它就吸收什麼,我選擇同牌子的保養油+別牌的保濕面膜,

擦上護膚油,真的讓緊蹦的臉變的很舒服,再來一片清涼的面膜,整個就是更舒暢了。

心裡開心的想,還好,沒有過敏。

5.jpg 

保養後,我覺得整體的膚觸是平整的,而且…毛孔真的緊緻一些,

也變的比較乾淨,這時候,這一組煥膚產品馬上分數提升到80分。

DSCF9731  

這一組搞完加保養完,也是要花了我20分鐘的時間…要當女人還真的很搞工。(笑)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