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93.JPG  

YES!!今天好幸運!!終於拿到柳燕老師的簽名照了…她真的是非常美麗而且感覺凍齡肌非常成功的女人…

非常熱的午後,專程參加SOFINA新品上市講座,看到柳燕老師眼睛都亮了,

之前在一個活動非常近的靠近她,她非常的親切也沒有什麼肌膚細紋,

當下我就覺得除了保養的工作真的不能馬虎,這次的講座分享了非常多我覺得很受用的按摩手法

與很重要很重要的保養方法,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起變美麗。

DSCF9544.JPG

 

我自己也用過一些SOFINA的產品,對它們家的印象就是底妝真的好好用,還有彩妝色彩也很精緻,

重點是保養的產品,我幾乎用過後都會想回購的衝動!所以這次桌上的東西都好想帶回家哦XD

其實每個月存錢買一樣回家也是不錯的選擇…(誤入) 

DSCF9545.JPG

柳燕老師也有和林三益的刷具合作,我之前也有分享過一些淨顏刷等等產品,毛質都非常的順,

加上我自己也是林三益的愛用者,當然對柳燕老師就很不漠生,特別的親切了。

有看過我的文章就知道我買很多林三益的刷具XD…(不過百年老店真的品質很有保障)

DSCF9546.JPG  

每個人都有一盒小餐點,可是我剛剛去古川料理吃日本定食好滿足,所以這一盒就當我的晚餐了…

真的回家吃還滿好吃的,留了我二塊不愛吃的的給我老公…(真的是壞老婆XD)

其實是精挑細選會特別肥的就不想吃…

DSCF9550.JPG

小小的圓桌擺著這次的"潤白美膚"保養組合,幾樣我試用過後,都覺得滿溫合的,

而且它的包裝真的好高雅,但是一點也不會覺得拿起來很厚重。

DSCF9565.JPG  

欣賞桌上保養品的同時,柳燕老師已經來到現場了…許多女人都以她為目標呢!

人到那個年紀,還能像她一樣瘦和美麗該有多好…

我想到我和她的合照,我的手超粗的(糗了),整個就是大她一號(驚嚇)!

DSCF9561.JPG

她身上這次的西裝穿法,也是目前韓妝滿流行的衣著,偏偏我的肩膀太寬,這樣子不太適合我,

不然我真的很想試試看。感覺是率性又不失優雅的打扮!

DSCF9564.JPG

這次柳燕老師利用引導發問的教法,讓現場朋友了解更多自己保養中的迷思和手法正確性,

我現在才發現…化妝水(這次新品叫甦膚水)居然可以靠按摩來提升產品的吸收度,

短短一分鐘,就可以藉由按摩讓肌膚變的更佳的年輕有彈性。

DSCF9567.JPG

臉部按摩瑜珈 (這一步是在保養第一道開始作,也可以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1、:先用化妝棉(不要省的用量一次給它豪邁倒下去),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擦拭三次

2、:利用指腹輕按在眼下部位按壓到太陽穴三次,可以讓血液比較舒通

,可以改善眼部浮腫情況

3、:用一些化妝水二手搓揉溫熱,以臉頰和鼻子凹陷的中間做指腹的支撐,

再由掌手由下往上按壓,最後包覆在額頭結束,一樣要三次哦!

4、:利用兩手指腹在眼周下方畫圈到太陽穴三次,比較不會長細牧

5、: 利用自己的手將自己的頭壓向另一方,讓筋骨不會卡卡的,現在低頭族一大堆,真的很需要

6、向下:這部份可以利用一些按摩油,利用指腹,用力把淋巴線往上往下按壓

文字真的很難形容到位,我有特別錄下來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囉!

我自己也要認真學習(握拳)

 

透過按摩後,肌膚的表現是很直接的,是不是變的比較透亮和緊實呢?

我自己回家也要玩看看(可能不只一分鐘XD)

DSCF9574.JPG  

接下來就是自己玩保養時間了…

DSCF9552.JPG

化妝水我覺得滿好吸收的,再次清潔的效果也到位,不會刺激感,

香味是有一點,可是不刺鼻。重點是質地擦完後很清爽不會黏膩。

DSCF9553.JPG

精華液,吼!是很重要的,早上也是要擦精華液的…

DSCF9575.JPG

這一款精華液質地就比較霜狀一點點,不過也不會太過於霜狀,

滿好推開的,因為根本忘了試這一瓶在臉上…香味就和化妝水一樣,淡淡的不刺鼻

DSCF9576.JPG  

這一款是日間防護乳,在上底妝前,有乳液和防護乳的二合一功效,擦一瓶就OK了!

真的是很適合我這個懶人,柳燕老師有教哦…防護乳用量也不要省,最好擦二次只要完全覆蓋住肌膚就可以了!

我擦完後,覺得滿清透的而且也不刺激,雖然只有防護沒有遮瑕功能,可是能讓後面的底妝更服貼哦!

DSCF9554.JPG 

好大的膽子在會場直接卸妝,好好玩的體驗完整桌的產品(滿心愉悅)

果然最後化妝才是真的變成人模人樣了!不然毛孔真的一直出來會面好害羞。

1.jpg  

這個洗顏霜就厲害了!!!全場的壓軸是這一款產品XD

居然泡泡可以吸起來…一個臉盆?!嚇!!!搞的全場女生都尖叫是怎麼回事?

DSCF9579.JPG  

每一次的洗臉都很重要,需要靠起泡網才能讓泡泡變的更紮實線密,

泡泡只要夠綿密,就可以吸附臉上的髒污,而且這一款洗面乳還有日本SPT的洗淨科技,

可以讓洗臉不旦洗的乾淨,而且還不會太乾哦!(超心動) 即便我的櫃子有10條洗面乳了…還是無法克制!

DSCF9577.JPG 

就是這個驚悚的畫面讓大家叫到不停…我是很淡定的打鏡頭拉近拍到這個經典畫面啊!XD

DSCF9578.JPG  

立馬回家試試…啊!我吸不起我家的臉盆耶…(我不依不依…意思是我要再去買輕一點的臉盆嗎?笑)

結果還是算了,我不要有實驗家的精神了!我還是乖乖用在臉上好了!

它長的像…沐浴乳?!有點像麗X的質地,有一點點淡香,像皂香?不太會形容,總之,滿好聞,

配上它們家贈送的洗泡網,哇賽!整個就是驚為天人…我的泡泡無法控制的一直生出來耶…(好HIGH)

DSCF9674.JPG  

DSCF9673  

真的是有夠驚人的小泡泡,而且非常的綿密

想必洗在臉上一定非常的舒服,果然真的滿舒服的!

我個人覺得洗淨力至少是讓我覺得舒適的,而且眼睛還可以打開拍照哦!

DSCF9673.JPG DSCF9675.JPG  

為了拍這個四連拍,搞的我的相機也快要被泡泡淹沒了…還好沒有被泡泡給吃了!

我真的是第一次用到這麼多泡泡的洗顏乳,真的是我用過洗面乳裡面,我覺得是心中的第一名泡泡寶座。

3.jpg  

潔顏乳按摩個一分鐘,非常的享受,用水可以輕鬆的沖淨,不會費力,

洗完後,我覺得毛孔很舒暢,感覺裡面的壞東西都被帶走了,至少,感覺是臉有洗乾淨,

但是又不會乾澀,真的滿好用的一條潔顏乳,對我而言,我的回購力是很高的哦!

接下來我又用了它們家搭配的甦活露還有煥瑕修護乳II(圖下是修護乳)

DSCF9682.JPG  

我真的滿喜歡它們家的輕保養,簡單而且滿適合我的肌膚,夏天擦完也不會覺得臉上油油黏黏的,

吸收的滿快速,感覺毛孔都有乖乖站在自己的位置上,沒有移位(意思是緊緻的FU)

保濕度有足夠,肌膚就看起來水水~~

(未洗臉>洗臉後>保養完) 我覺得它們這些小尖兵很適合我現在的膚況!很滿意。

4.jpg  

文章的最後…主要分享的是今年在日本上市的新品,現在也要來台灣了哦!

SOFINA 潤白美膚柔皙手護精華霜 (A…名字一定要這麼長嗎?!我連打字都打二次才對…XD)

DSCF9547.JPG

DSCF9549.JPG  

不告訴我它是護手霜,我以為是面膜的包裝…50G,但價格也滿平實的,王品的一半價格就買的到!

DSCF9580.JPG  

這一款護手霜的味道超級迷死人,我非常的喜歡,淡淡的花香?清香?總之就是非常的淡香又不濃烈…

就像甜甜的戀愛一樣著迷,也有咖啡似香醇迷戀,真的每天都要擦上一次才可以,價格方面我個人覺得不算貴,

至少我還買的起,它剛擦完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油油的,厚重的保濕感,可是多按摩一下,

可以完全被吸收,取而代之的,就像一層薄膜似的保護雙手,雖然我平日也很少做家事,

但至少也是會洗碗,也需要碰到洗衣精也是需要做一點小家事,雙手還是非常的重要,

雙手照顧好,即使真的年紀大了,牽你手的老公還是覺得你像25歲一樣年輕!

DSCF9691  

即使我真的去洗了手…它真的還好好的保護我的手,感受到的是它香氛被釋放出來,

但是仍然有保濕感在手上,還是那樣的溫柔的包圍著雙手。

DSCF9692  

除了照顧自己也要照顧媽媽婆婆,好用的護手霜,可以讓彼此的感情更好,

因為好用的產品會讓感情更加緊密,也讓好用的護手霜,好好牽起媽媽的手,讓她感受到你對他的溫柔。

DSCF9693  

另外,那天在會場用一這盤綠黑色調的眼影超讚的耶!不太會飛粉耶,我也有買過SOFINA這樣盒子的眼影,

我的印象中是有一點會飛粉,果然它們還是有進步的!好想帶回家哦!把我的眼神都變大了…(自己亂畫還是可以看的)

2.jpg  

SOFINA的產品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心頭好,真的非常的喜歡它們家的產品。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