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81.JPG  

我老公的手比我的臉大,所以…這個真的是我吃過最大的牛排了!

這一家最近網路很火紅,引起很多朋友熱烈的討論,都說這一家的牛排好大,

憑芺我和老公對牛排的熱情,不來吃看看,對嗎?

DSCF9475.JPG  

於是,騎了十幾分鐘來到了士林夜市,對不起,若現在是半夜12點,發這種文真的是我的錯XD

但真的是等不及白天了,因為我剛剛拿這個愛史人的牛排當晚餐啊…(其實中午吃比較不會胖)

女人啊,先吃完再說吧…減肥是一輩子的事,少一天減肥也不會怎樣(就是因為一直這樣想,才減不下來啊…)

結果,還沒點餐,發現居然全坐滿耶…還好還有一個雙人的位置,這一家不用預約,都是現場等的!

DSCF9508.JPG  

看了菜單,我老公對它的限量豬肋排有興趣,點這個居然要等15分鐘耶,現作的比較久一點。

若像我急性子的,可能沒辦法等15分鐘,但是其實也沒有15分鐘,我覺得差不多10分鐘就上菜了,

而且是和我的牛排一起上菜的哦!我覺得上菜的速度剛剛好。

我曾經遇到有一家,我都吃完了,我老公的才上菜…(這不就糗大了)

而我是點"爆柵肩胛牛" 21OZ的…本來想點32OZ,被我老公阻止了…

他覺得我根本是來亂的…(誤) 吃不完都是苦到他…

然後我點了21OZ的牛排後,我居然還想點黃金炸脆薯,也被服務生和我老公一起阻止了…(真的是好店家啊)

因為服務生說: 每份餐點都有脆著了哦,怕小姐您吃不完。(真的是佛心來者)

DSCF9464.JPG  

21OZ才360元耶,雙人首選,真的二個人吃剛剛好,我老公食量比較大,他自己想吃豬肋排,

結果他吃完豬肋排再加我的牛排才吃的飽。(還好我們還去逛士林夜市和特力屋,逛了二個小時才回家消化一下)

這菜單上的價格,在士林夜市來說,算滿便宜的,畢竟這邊吃的很多,選擇性也非常多,

但是我想不出來士林夜市好吃的牛排館有哪邊,現在我想,以後我來士林夜市都會推這一家牛排館了。

DSCF9465.JPG

第一道是玉米濃湯…我覺得牛奶味聞的到也吃的到,玉米顆粒滿香甜的,也很入味,

不過少了一點料XD 顯的有一點單調了。不過,有70分以上的玉米濃湯哦!

DSCF9469.JPG

 

加上胡椒粉的玉米濃湯更對味了…

DSCF9471.JPG 

 

另外每份餐點可以加點影飲,有可樂、雪碧、芬達可以選擇,都是可口可樂進口的,

然後桌上的調味料超級簡單,全部吃光只用了二樣調味料,感覺好像是COSTCO的品牌XD

就只有胡椒粉和玫瑰鹽…簡單就是種美味吧!(太多的調味料說真的對健康也不好,也會破壞肉本身的味道)

喜歡健康吃牛排的人真的可以來試試。

DSCF9470.JPG

在等餐的同時,我覺得這邊的氣氛很好,不會太吵鬧,而且店內也佈置的很美國風,

非常的乾淨,感覺用餐是種安心、而且自在。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有禮貌,完全不會因為人很多,

就不耐煩啊或者動作慢等。(吃東西也是要看氣氛的)

DSCF9472.JPG

終於,我的21OZ的牛排來了!看到的時候好興奮哦,因為超級大的…

下次有點想挑戰32OZ的…(我老公可能會覺得我真的是要把他肥"史"了)

一上菜,服務生會貼心的幫你把玫瑰鹽用在盤中,唯一的調味道就是鹽。

不用過多的醬料來提升肉的豐富度,利用花椰菜、甜地瓜、大蕃薯、脆署來表現餐點的豐富度。

DSCF9477.JPG

不得不誇獎它的刀叉非常的上手,而且很俐落的可以把牛排切好。

看著牛排超多肉汁,自己拍完照就催老公快點切…XD

DSCF9482.JPG

厚度也非常的紮實,至少有1CM哦!我是點七分熟的,其實吃五分熟也是不錯,下次來試試六分熟好了。

DSCF9483.JPG

我老公的豬肋排來了…好大一隻,去X品吃的話,也要1300耶…沒想到這邊10%的金額就吃的到。

他對美食滿挑剔的人,也覺得這吃完真的"很不錯",至少有85分的水準哦。

DSCF9484.JPG

加一點檸檬可以去除一些肉質的味道,而且也會有淡雅的香味…非常的對味。

DSCF9485.JPG

我真的覺得它的肉質有90分以上的水準耶…我在其它地方吃的牛排也沒有這麼好吃的。

除了中間的筋比較難咬入口外,其它的肉質我覺得都很軟Q。

 

DSCF9489.JPG

豬肋排也是非常的紮實~~

DSCF9491.JPG

厚度也比牛排來的厚,大約有2CM的厚度哦!不過因為它有含肋骨,吃完的肉沒有牛排的多XD

喜歡吃豬肉的人可以嘗試這一道,現在豬肉也不便宜耶,所以這個價格也不算貴啦!

DSCF9492.JPG

它的脆薯比M的好吃,非常的香酥脆口,份量也剛剛好,配上胡椒鹽就非常的棒耶。

DSCF9500.JPG 

 

DSCF9493.JPG

灑上玫瑰鹽的牛排,柔嫩順口,每一口都富有肉汁,不會乾澀到難以入口,

怎麼吃都覺得牛排真的是人間美味。

 

DSCF9495.JPG

這個應該是甜地瓜?我不太確定,不過我覺得不會過於死甜,也滿好吃的。

 

DSCF9496.JPG

蕃茄每一盤都有二小塊,我覺得有點太少了XD 因為吃完肉確實會想吃一點水果,我覺得可以大塊一點更好

不過像我老公不愛吃水果,他就覺得份量剛剛好。

 

DSCF9497.JPG

我還在吃不到十口牛排的時候,我老公已經解決到一半的豬肋排了…(速度一向都很快)

DSCF9498.JPG

他的兩隻手已經下海了…這時候服務生像天使來者對他說: 後面有洗手台可以洗手哦。

DSCF9499.JPG

我最愛吃花椰菜了…老闆可以再來五隻嗎?XD 它的花椰菜不會過軟,而且感覺非常的新鮮,

我自己用燙的也沒有這麼好吃耶。(老闆可以教我嗎?感覺好像是先燙過再拿去冰,然後再食用?)

DSCF9501.JPG

我還在研究花椰菜的時候我老公居然吃完了…(真的是神速)

DSCF9502.JPG

然後我還剩70%的牛排等他來救我。(還好沒有點32OZ的…)

DSCF9503.JPG

於是我老公很貼心的一分為二,這樣的分量在貴X世家吃要500以上吧?就光牛排哦!

牛排中間那條筋不好咬,我老公也很貼心的切到他的盤子裡(就是要嫁這種的)

剩下好吃的肉,每一口除了幸福,還是幸福,當然要配上二個幸福的人…(結論是: 造就了幸福肥)

DSCF9504.JPG

最終的ENDING…是剩下二個空盤子XD (謝謝老公的招待,這餐吃的很開心咧)

DSCF9505.JPG

下次來士林夜市,一定不要忘了空肚子來吃卡帕卡巴…(好好笑的名字,不過也意外的好記)

DSCF9509.JPG

這家的食材、價格、味道、環境我覺得都滿棒的,真的是平價又大塊,愛吃牛排的一定別錯過了。

DSCF9510.JPG  

士林基河總店: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1號 (劍澤捷運站就可以到了哦)

卡帕卡巴粉絲團 (有興趣可以了解他們更多一點)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