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52  

這次第一次…吃上閤屋耶…

我家男人說…上班一周…吃個大餐…犒賞一下自己…連我一起犒賞下去了…

這個月…真的是一直在吃吃吃…

爭鮮已經吃膩了…饗食天堂上個月就吃了二次…燒錢燒的很兇啊…

來看一下價目表…嗯…不便宜…二個人就要…1300多…

一進去…

DSCF3153

感覺很寬敞…瞎伙…還要登記完…先付錢完才能有人帶位!!!

饗食天堂是吃到一半有人來和你收錢…

唉…這麼怕客戶跑了…><"

不過上閣屋的櫃台人員滿不貼心的…

看我男友不方便(車禍腳傷未好…)排一個超遠的位置…

我就馬上和他說…"給我排近一點"

當然…很客氣啦!(櫃台人員真不專業…

這麼高級的餐廳還不懂的…唉~

DSCF3154  

第一輪…先來盤生魚片吧!生魚片旁邊…是某豬肉…還滿好吃的!

味道不賴!不過…一下子架上的都會被夾光耶!…感覺怕客人吃的fu…

然後…

DSCF3155  

上面的握壽司…飯超紮實的!!!真的…有點不喜歡飯這麼多,

不過也滿好吃的…

食材算很新鮮!

在吃的時候還有輕音樂…氣氛還不錯…

不過收空盤子的速度滿慢的…

比饗食天堂慢…

DSCF3156  

上面…有香魚…蒸餃…烤物很少…

連明蝦都要等超久才有…抱怨後面再講…

上面白白的是煎魚…居然要排隊耶!

一次才煎一點點…

都怕客人吃…

雖然滿好吃的…不過…拿一次而已…

DSCF3157  

有龍蝦沙拉、鮭魚卵、蝦卵手捲…味道還滿好的,不錯吃…

DSCF3158  

薰鮭魚義大利麵…普通…

不如師大夜市的發現意大利麵好吃…

不過吃氣氛的啦!

旁邊的南瓜濃湯還滿好喝的…(個人是不愛吃南瓜…)

DSCF3159   

pizza…也是吃氣氛的…還被我家男人唸…幹嘛拿二塊…

不過…真的不好吃!

DSCF3160  

烤鴨…炒蝦仁…煎牛肉…

只有煎牛肉、蝦仁我覺得滿好吃的…

其它就普通!

DSCF3161  

每次吃到飽就是為了吃明蝦…結果…一次給我炸九支…還等了一個小時才有明蝦!!!

我們拿四支後面的人只剩五支可以分…

還要排隊耶!

饗食天堂的…比它大支一點…

吃上閤屋…居然會想念饗食天堂耶…

煎雞腿肉不好吃…還有…杏包姑…還可以!

DSCF3163  

當然還有很多沒照的…

因為…照過了…吃第二輪就不會想照相了…

吃飽來拍一張!!!

不過…我們真的在吃的時候…會想念饗食天堂!!!

因為果汁…饗食天堂的枊橙汁很好喝…

然後上閣屋的…做東西很怕客戶吃…等到你吃到快結束了…又開始上很多菜上架!

為了等下一批客人…我們是吃下午茶的…

DSCF3164

Haagen Daze冰淇淋…沒有我想吃的香草…草莓還不錯吃…冰超硬又很難挖…連甜筒也沒有!!!

旁邊那個椒鹽脆皮雞滿好吃的…

DSCF3165  

這是我欠他三百萬的照片…哈哈…

因為他不准我吃冰啦!!!可是…我很不聽話…

DSCF3166  

這邊的燈光還不錯…至少拍照沒有響食天堂黑…

DSCF3168  

DSCF3169  

不過帶著一顆圓肚回家…

不過…和欣葉一樣…不會想吃第二次了啦!

果然響食天堂的菜色很多…又不怕客人吃…

價格只和這邊多六十元…走錯邊了啦!

還好東西不算難吃…不然我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