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276.JPG

夏天要到了!底妝系列大家都準備換季了嗎?這次透過PINTEX的平台試用,

體驗到這一組真的可以十個小時也不黯沉的底妝產品,

因為我自己也有蘭蒄的產品好幾種,有肌因、唇蜜、眼線、還有很多盒還沒開來用的粉餅…

沒想到,這次的升級版,讓我一用就愛上了,這樣淨透白的妝感…

夏天我最怕的就是明明出門前才上妝,不到二個小時全掉光,然後我前男友就會說…

你的妝都花了!!!

這聽在女人的耳裡,彷彿被打了一個耳光一樣…

因為女人的底妝在夏天真的很重要,尋找自己適合的底妝,在每年的初夏,

是最重要的工作了,不然百貨公司都是逛假的了(母親節活動又要開打了…)

DSCF9307.JPG  

妝前打底: 可以增加持妝的透白度,先用脈沖光美白精華,再用鐳射光超淡斑精華鎖水。

DSCF9332  

6  

7  

我覺得這兩樣產品都還滿喜歡的,保濕度滿夠的,而且,用完感覺肌膚滿好摸的,重點是,我用完鐳射光後,

發現毛孔有視覺上的變小一些,就覺得很開心!妝前打底要先做好,可以讓底妝維持更久哦!

當然這二樣產品也可以在晚上一起使用,或只用脈沖光也可以!

接下來,進入底妝的部份: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30ML

這瓶擁有很足夠的抗陽光系數,足夠面對超大太陽,出去玩再也不擔心會長一些不想看見的小瑕疵!

DSCF9277.JPG DSCF9280.JPG

我本來擔心O-02對我言會不會色號太黑了點,沒想到,其實用完還滿適合的,

所以粉底液的色號很重要,要購買前一定要先去櫃上試色再行購買。

明明適合自然色的女孩兒,也不要硬逼自己用O-01的色號,這樣子會臉色和脖子色號有落差就不好看了。

DSCF9281.JPG

我滿喜歡這次它瓶身的設計,簡約大方,把粉底液蓋起來也不會有聲音。

DSCF9282.JPG  

這個粉盒我也有一個,這是第二個了,喜歡它白色的花紋,透露出女人性感的魅力,

而且還有一個超大的鏡子,很方便補妝。

DSCF9279.JPG DSCF9283.JPG

粉體也有蘭蒄的精典小花,它的粉質比之前更為細緻,輕輕一抹就可以貼合肌膚。

粉餅和蜜粉對我而言,是差不多的東西,如果當天用了粉餅,我就不會再用蜜粉了,

二者取其一就可以了,不然兩種都用的話,妝感就太重了些。

DSCF9285.JPG  

其實整張臉的量要比圖下還要少一些,太多的粉底液會造成在刷的時候,會有粉痕,

若有粉痕的情況下,可以用粉撲按壓一下,就可以解決了哦!

粉底液在使用的時候,注意先拍再推少量多次的方式,可以讓底妝更為透亮服貼。

DSCF9293.JPG  

這次的粉餅,我覺得遮瑕度比以往提升很多,蘭蒄的粉餅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家裡存貨還沒用完就會入手下一塊新的…然後累積到最後居然有十幾塊粉餅。

DSCF9284.JPG 

接下來,連續三天的使用紀錄,其實不用多說太多,

真的不黯沉,雖然會有些出油,但是出油的狀況並沒有讓我的底妝斑駁,像隻小花貓一樣。

它出油後的光澤度,也非常的自然,感覺是肌膚本來的光澤一般,我覺得,夏天真的需要這樣的厲害假素顏。

3.jpg 

粉底液讓我非常的驚訝,居然上一層而已,遮瑕力滿厲害的,配上粉餅真的是一絕,

完全快要看不見毛孔了。重點是連續持妝十個小時,也不會覺得臉癢癢的!夏天最怕底妝會造成肌膚的不適、

悶燥感,這一款底妝直到卸妝前,都不會覺得悶燥感。我真的非常的喜歡。

粉餅除了淨白程度可以提升外,還有粉撲的設計,有絨毛的那面,可以針對毛孔較大的地方做加油,

若不想妝感這麼重的,可以用粉餅刷來輕掃,也可以達到定妝的功效!所以是一款粉餅+蜜粉的完美合一。

1.jpg

當我自己整理照片的時候,我也快嚇一跳,怎麼十幾個小時,真的不黯沉,

而且脫妝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之少,幾乎沒有什麼脫妝耶。

2.jpg

整臉的對照記錄:

4.jpg

14個小時還底妝完整居然有70%,雖然已經快要掉光了,

我記得我當天晚上還去夜市逛街XD 騎車吹風…

5.jpg  

我覺得一款底妝,可以挑戰十個小時不黯沉,真的符合廣告台詞的想象,

因為高防曬系數的關係,粉底液多少會造成出油,

可是我覺得出油也很有光澤感,夏天我會繼續用這一款底妝,

來假裝我的好肌膚。

DSCF9306.JPG

這一款底妝的服貼度、遮瑕力、淨透力、持妝度我個人都很滿意,

非常符合我的期待,而且十個小時也不會覺得乾癢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DSCF9314.JPG 

這樣的好妝感,想試看看的朋友,再自行去專櫃試用,

一定要試用完回家一趟,確定符合自己的期望,再回櫃上購買,

比較不會衝動消費,我想蘭蒄的產品,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