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202.JPG

此產品透過Beauty 321 試用活動取得

 

我其實一直以來都還滿喜歡DIOR的底妝產品,但是,上次有用到一盒藍色盒子的粉餅,其實我沒印象它的名字了…

因為用起來太不遮瑕,所以我一點印象也沒有…本來想說,也許這一盒也是差不多這種境界,

沒有太大的期望下…居然讓我的期待起死回升!

我認真了測試了二天的時間…發現它真的可以八個小時後還不黯沉…

這一張就是歷經八個小時後拍攝的… 我沒有相機打光,我也從不用拍攝美肌模式,

因為我也不愛看假心得,所以當然不會把不好用的東西寫的多神奇…這邊每一篇看到的都是素人分享!

我不是正妹,想看正妹的可以轉台了XD

DSCF9248.JPG  

不過我必須要說,這一盒真的是讓我好驚艷…

話說它盒身的產品名稱字超小!害我要努力看才看的出來叫什麼碗公…

原來是叫 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SPF30 +++

這次用的色號是020 LIGHT BEIGE (一般色號)

DSCF9203.JPG

它的粉質很細緻,而且輕輕一抹就可以服貼到我的手指上…感覺很輕柔的觸感,

很像踏在棉花糖上面那邊的柔軟粉質。 沒有既有很重的粉味,我個人滿喜歡的,

而且連小樣盒都做的很細緻高雅,外出帶出門,再也不用帶一大盒粉餅,很方便,

唯一的缺點就是還是要帶鏡子吧!不然就要到廁所的鏡子前補妝了。

這樣的粉質,連我手指的紋路都可以完全遮蓋住,想必遮瑕力一定很好!

DSCF9205.JPG

小海綿也是品質滿好的,觸感還不賴!應該可以撐到這一塊粉餅用完。

DSCF9209.JPG DSCF9210.JPG  

進行的四步曲,客倌往下拉吧!

將會有驚人的發現…

DSCF9207.JPG

因為要配合DIOR的粉餅,所以我翻出DIOR的BB霜來使用,因為找不到粉底液XD

不過當天天氣還算涼爽,其實BB霜也是很合適的!

DSCF9208.JPG

粉餅訂妝後,真的非常的遮瑕,而且好服貼,用按壓的方式,可以維持一整天,

問我有作妝前保濕嗎?我用的東西都很簡單,三樣而已…

化妝水>妝前精華液>妝前乳液>BB霜>粉餅…接下來就是化眼妝等等。

DSCF9212.JPG

看的出來八個小時前後,其實差不了多少嗎?因為隔了八個小時,在相機條件一樣的狀況下,

難免會有燈光角度的差別!這真的沒開美肌模式XD 完全沒有黯沉耶,給它拍拍手…

而且脫妝的程式超過我的預期!!!非常的波好!也沒有所謂的卡粉狀況產生…

DSCF9224.JPG  

毛孔完全被它遮住了,服貼的好像我的肌膚,而且完全不會八個小時後乾癢,

保濕度也算不錯,控油度可能要等夏天,因為我當天幾乎沒有出油的狀況…

明明是用BB霜哦!真的沒有出油…重點是它不黯沉!也沒有所謂的悶燥感,

我覺得八個小時後不會讓我肌膚癢癢的或很想快點卸妝這種表現很不錯!(再次拍拍手)

DSCF9214.JPG DSCF9221.JPG  

1.jpg  

我覺得它對換季肌膚的要求算是有做到80分了,

唯一的20分就是可以再便宜一點嗎?

即使我有15塊粉餅了…還是很想回購這一塊強力新生軍!我很喜歡…

卸妝後,也沒有長多餘的粉刺、痘痘等…這有點像是霧面的妝感,若是喜歡遮瑕力重一點的朋友,

可以考慮去櫃上試試哦!^^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