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926.JPG

此試用透過Beauty 321試用活動取得。

嬌蘭,在國內是屬一屬二的貴婦品牌,平常我的階級,其實買這一牌的似乎有點太貴氣了!

可是漸漸的,我覺得抗老的保養愈來愈重要後,也慢慢的往這個品牌靠攏,

因為…我真的有初老的症頭了XD 

這次的UV乳,主要是出門前使用的保養品,因為我不確定它是物理還是化學性的UV乳,

所以建議都是出門前二十分鐘使用,再出門!雖然我自己也很難做到,平常上班根本是睡太晚,

沒辦法等二十分鐘這麼久,所以,常常是出門前一秒做好防護的保養!

驗車的時候,要遮的密不通風而已,除了現在很冷之外,還有別忘了,冬天其實做好對抗紫外線的工作很重要。

DSCF8928.JPG  

這產品,擠出來的時候,是白色的乳液狀,質地滿輕盈的,

在使用之前,我有使用化妝水、精華液、喚顏凝露、乳液的產品,

最後上妝之前,先擦一道UV乳。

UV乳的用量其實不用省的,大約是像1元硬幣的大小,因為用量太少,其實也是白擦的!

雖然補擦的工作也很重要,但是上妝後,其實通常是補粉餅而已!

如果沒上妝的話,只有擦UV乳,就是中午的時候再擦一次(冬天還可以偷懶,如果是出門在外,夏天一定要記得補擦哦)

在擦拭的時候,感覺到,嬌蘭產品特有的香氛氣息…

雖然有香味,但是不刺鼻,我很討厭過香的隔離乳。

1.jpg

擦完之後,是幾乎沒有什麼遮瑕力的,所以它只有感覺像擦上一層乳液的感受,

可是不會黏也不會悶,延展性滿好的,很容易就被推開了,

如果平日不化妝的時候,擦這一款產品後再出門,最多再加上一層蜜粉,已足夠。

接下來,我直接上了粉底液等等的彩妝產品,

我發現和粉底液的接觸良好,我想UV乳多少有點功勞…?!

 

DSCF8931.JPG

感覺服貼度滿好的,而且聞了那樣的香味,對心情也是有加分的感受。

 

DSCF8932.JPG

DSCF8933.JPG

 

目前對抗這種嚴冷的冬季,我想這一款UV乳,應該不會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嬌蘭 UV乳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