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087.JPG

在家裡,老公煮飯,我就負責洗碗…其實我也不愛煮飯,也不喜歡洗碗,

標準的懶女人…然後在摩拉達美這個網站,抽到這一瓶我其實一直以來,對它的廣告滿有興趣的產品!

橘子工坊天然去油碗盤洗滌液

它其實比一般市售的洗碗機還要來的小瓶一點點…

這產品,我很實際用了一個月!!!

但是我洗碗洗不到十次XD 家裡太少開伙了…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我不喜歡它的壓頭…

因為我很習慣洗碗精都用二下,這一個壓頭就是一下壓到底,第二下就壓不下去了!

意思是你用這一瓶,每次只能壓一下!!!

好吧!我試過,壓一下洗一洗如何?!

 

DSCF8088.JPG

壓一下,洗很少的碗是不錯用的,去油力也滿好的!

但是!!!當很多碗的時候,或者是很難洗的很油的鍋子,

去油力就顯的不足許多…所以一定要壓個二下,

然後壓二下還是沒辦法取得我想要的量,就是…很難搞的壓頭!

所以我不喜歡…這個控制用量的壓頭…不過也有人說…洗碗精不要壓太多下,

若碗盤有殘留沖不乾淨吃下肚可不是開玩笑的!

好吧!我再試試,只用一下的洗碗精洗碗!

不過天氣冷,根本不想煮飯也不想洗碗…

DSCF8089.JPG

我還記得那天我煮水餃…所以有醬油等等的調味盤!!!

然後它這一瓶擠出來是很稠的膠狀,帶有淡淡的橘子味…

它說自己是天然的成份,這個我沒有驗證不得而知…

就看客倌要不要相信而已!我在意的洗碗精,是潔淨力還有會不會傷手的問題…

DSCF8090.JPG DSCF8091.JPG

不過事實證明,它用完感覺手不會粗粗的…

洗淨力還有80分以上的水準,去油力只有大約70分吧!

所以很油很油的碗盤,還是用這一瓶不太足夠!

DSCF8092.JPG DSCF8093.JPG  

洗完的碗盤帶有光澤感,感覺是不錯用的洗碗精,可是就是少一點點感覺要去回購!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