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57.JPG  

現在是秋冬換季的時候!!!!漸漸的!!!也沒有像之前這麼熱了!!!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而且換季的時候,會特別的乾燥!!!

之前沒顧好肌膚的時候!常常會化妝時…超級不服貼!!!

現在是不用約會啦!!!因為已經是人妻了!但是假日要出門,還是會化妝打點一下自己!

化妝時發生脫妝、出油的狀況,我想,應該是每個愛美的女孩兒都有遇到的狀況!!!

而今天想要分享的是我平常會用的"妝前保濕"產品,大部份都是自己買的,有的是抽中的獎品!!!

 

化妝前,讓肌膚不乾澀,最好充滿一點油份,是最好的狀態!!!

而保養在這個環節,就變的很重要!!!

 

在用下列產品前,我只會用一樣東西,就是化妝水,

夏天就用清爽型,冬天就用滋潤型!!

但是我有時候夏天還是會用滋潤型,因為…出油常常是因為肌膚太乾才會出油的!

 

先說明: 下面這些產品都是適合我自己用的,但是各位客倌若有興趣的話,

還是建議要去櫃上試用過再決定要不要購買XD

 

上完化妝水後…

第一步我會使用精華液,這次是用在FB活動抽中的雅詩蘭黛特潤精華~

為什麼是沒有MARK…因為這是朋友好心幫我分裝的啦!XD

DSCF7246.JPG

這瓶精華液,我想,愛去百貨公司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它是雅詩蘭黛第一名的精華液,

不過因為它很貴,我自己真的還沒有買過…它很保濕,也有修護的能力,

加上,它質地帶有一點油份,所以,妝前使用滿適合的,

像有的精華液會和化妝品產生脫屑的狀況,所以一定要小心選購適合自己的精華液。

 

 

接下來,我會上一層這種面膜…算面膜嗎?!對我而言,它是屬於面膜的效果

LM蘿拉蜜思 喚顏凝露 一般型

DSCF7247.JPG

一次的用量不省,大約就是這麼多,擦滿整張臉,再慢慢按摩讓它吸收。

不過它唯一讓我受不了的是味道,超級不好聞,不過…久了也就習慣了!

擦完它後,會覺得皮膚變的比較柔軟一點點!!!

然後…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就是感覺肌膚比較保濕而已!!

其實它這一款是保養品,前一晚睡前使用,也是算很好用的晚安面膜!

DSCF7248.JPG

接著,我會上"妝前乳液",若是夏天我會省略這個步驟

只有冬天或脫皮的時候,我才會使用"乳液OR乳霜"在化妝前!

這一小條是我去兌換的!!!MAC的產品幾乎沒有什麼雷品,個人還滿喜歡這個牌子的,

唯一缺點就是櫃姐/哥太冷淡,不然我可能會失火XD

DSCF7249.JPG

它還滿好用的就是了,它是有一點點亮粉在乳液裡,所以剛上完後,

會覺得臉比較光澤一點,再來就是它很好推,一下子,就可以讓乳液吸收,

而且,用完臉會有一點滑滑觸感,感覺後面比較好把粉液推勻!

若我有錢的話,我應該會想要回購XD 因為我覺得妝前使用的乳液很重要,

會不會出油就看"乳液"這一瓶的質地和效果了。

DSCF7250.JPG

因為我的毛孔很大,所以我會選用"毛孔柔焦精華",

這一支是之前去參加倩碧的網友體驗會得到的!!!

它是在隔離霜前使用的產品!

DSCF7251.JPG

可是老實說,我覺得它有點像"雞肋",其實擦完也沒有什麼效果,

有點像擦心安的,不過,還是要把它用完,所以我還是會加在"妝前系列"保養裡。

聽說YSL明采筆,遮毛孔很厲害!改天去試試吧!XD

DSCF7252.JPG

最後一步,就是隔離霜了!!!我在拍賣標到的,才花400多元…原價要1280元…

如果上BB霜前,我一定會擦隔離霜,

但是若是粉底液的話,我應該就懶的擦了!!!

這一瓶ALBION是我覺得它是冬天也滿適合的,

所以它是夏天款,但是我應該會再回購!XD

DSCF7255.JPG

它非常好推勻,而且有一點點潤色的效果,但是不會很明顯,

重點是我覺得它夏天也滿好用的,因為連"出油也很美",會很有光澤感!

冬天用它的時候,我也不覺得自己臉很乾!!!保濕效果滿好的隔離霜!!!

它也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擦了也滿舒服的!!!

DSCF7256.JPG

妝前後比較圖…

妝前後.jpg 使用前後1.jpg  

通常妝前保養若有做好的話,

彩妝一定會比較持久的!!!

各位美女們,一定要做好秋冬保濕,這樣不化妝也很美的!!!

 

還有啊!前一晚上,若可以敷上一片面膜,也可以讓隔天比較不脫妝哦!

 

下一篇是YSL的彩妝文XD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