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834.JPG  

今天和小堂妹一起去化妝展,其實我想說,我應該很淡定的!!!

應該不會買什麼…因為我的庫存真的很多,幾乎…每天都有逛拍賣的時候

然後…現在打這篇文章,突然想到…九月YAHOO又會寄購物金給我了…之前申請的!!!(天啊)

原本想說,這次的化妝品展,應該和我之前去的印象一樣!!!

拿贈品就夠了!!!(因為我還是改變不了…貪小便宜的個性XD)

但是…因為我的試用包也夠多了,現在只會去專櫃換試用品而已。(一切只是因為FU而已)

這是贈品區:

還有加上我去百貨公司恰好遇到SK2的"舉手活動"所換的試用品…

其實我在展場拿的贈品不多,因為我發現一件事:

好多攤開始你拿試用品,就要填資料,然後還要聽他講一大堆特賣訊息,

再來就開始在你的手上抹抹擦擦,告訴你他們產品有多好用,

可惜…有很多事,我都不想聽他們講一大堆。

後來,我都不想拿了!!!因為…我都用不完了,

怎麼可能還買?!我只買我想要的…XD

DSCF6832.JPG

下面這區,才是我買的!!!

其實,這些真的是我需要的哦!!!我沒有多買一些有的沒有的XD

 

DSCF6833.JPG

婕洛妮絲 絕色晴豔防水眼線液 BK1(初學者) 買一送一才199元!!!

又和我小堂妹合購:

超微整抗暈眼線液筆 (雅緻綜) 會場239元 加1元多1件

真的好便宜!!!

因為它的防水防暈表現真的不輸KATE、1028,所以我就買了!!!

DSCF6836.JPG

嗯!!!我又買刷具了!!!XD

剛好經過林三益的攤位,三件打7折…二件8折!!!

所以我就挑了三支

林三益 彈力造型刷528 (用霜狀眼影用)

林三益 小圓眼影刷511 (打亮眼頭用)

林三益 遮瑕刷530 (遮痘痘、眼周細紋用)

共花了889元(7折)

因為它們平時在Y購都不會有什麼打折!!!

剛好我是它們的愛擁者,缺的刷子又補齊了!!!

我在會場還有看到Y購很便宜的"GALATEA葛拉蒂"品牌,根本就是毛超級粗糙,

所以貴還是有貴的好處,我覺得林三益的刷具真的都不錯!上次才買了一大堆!(林三益敗家文點此)

DSCF6837.JPG

再來不小心剛好晃到UNT的櫃…看到他們的花車,

又有護唇膏了!!!一支69元滿便宜的,我就買了二支!!!而且它的味道和滋潤度都不錯!

UNT 甜點系嫩白潤澤護唇膏 (草莓、葡萄)

原價149元 剛好UR是5顆星哦!

DSCF6838.JPG

下面這一區是工具類,指甲剪…還有空瓶…還有足部磨板這樣!

DSCF6839.JPG  

這次真的很省吼!沒有買什麼…XD

不過我覺得世貿展愈來愈難A贈品了!!!不過我覺得…太多試用包也不會想拿!XD

接下來就等明年化妝品展了!!!

不過現在會場的人真的太會推銷了!!!

今天還差點被"孟亞"這個品牌燒到!!!

唉!!!還好我只有帶一千多元…

買完也沒有錢吃晚餐,只好回家煮了XD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