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外觀.jpg  

 保存期限.jpg  

這次的試用產品是來自…買雜誌送的…我常常為了贈品買雜誌(但是這瓶…是快過期了…)

不過這真的不是良好的習慣耶…哈哈!

這幾年BB霜很火紅吧…開架廠牌的BB霜說實在的,我沒有試過,有記憶以來…

這應該是第一瓶吧!但是…但是…看下去吧!

第一個感想是,這瓶真的包裝的很精緻…又找蔡X琳代言,想必…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

對…外觀是真的很美…但…內容就

 原來SKIN79也是統一集團的…還有和韓國廠合作,果然韓國是BB霜的最佳代言人…每種BB霜大部份都來自韓國…

沒辦法,韓國是美妝天地啊…我上次去韓國也是採購一大堆彩妝品…居然…回來總共算一算花了四萬大洋…

難怪花錢容易賺錢難啊…

老實說…我比較不愛彩妝品加珠光耶,因為我覺得,那會更傷皮膚,雖然BB霜已經很傷皮膚了沒錯…

珠光用太多,整個底妝看起來很不自然說…

來拆盒了…

清洗方式.jpg  

產品防拆標示.jpg  

還有防拆的標籤…算滿有好感的設計…

背面說明.jpg  

瓶身是直立式的,不佔空間,還算OK啦!

刷毛的樣子.jpg   

一打開…驚…居然是刷毛的…雖然刷毛很軟…用在皮膚上不會刺痛…但是…真的不習慣啊!

整支刷毛是可以拆下來洗的,然後壓下面那塊底座就可以把BB霜壓出來(忘記標在圖上了…SORRY)

試色.jpg  

結果…很好…我壓我壓…不小心壓三下…給我滴了三大滴BB霜…害我還要忙拍照…又怕BB霜滴下來…

差點把我的房間變成慘劇了!還要趕約會耶…

所以壓一、二下就OK了…我可能…太急了FU…

一開始的BB霜看來色澤還OK…感覺也沒有太大的問題,就是有點水…感覺…不太遮瑕疵的FU…

好吧,來試在手上看看…

手上試色照.JPG  

我突然醒了…總覺得沒用BB霜還比有用BB霜的皮膚來的好

就有…不太好的預感…好吧,繼續實驗下去…

一大堆珠光啊…

使用中.jpg  

我刷我刷…很努力想把BB霜刷開…重點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就是一層一層在臉上…

這時候…突然又醒了,很想洗臉的FU… 

但是基於試用精神…還是要測試完啊…我真有勇氣!

最後…我還是用"手"把它很努力的推開了…

然後…用手…還比刷子好用!唉…怎麼會這樣!

試用完手上是珠光.jpg  

結果用手推開的結果是…換手上、臉上、刷子上…通通是亮晶晶啊…

真的是…很,又用一大堆衛生紙擦掉…換衛生紙上是珠光…但是手上還是有珠光!!!

然後…上完妝後…又發現…請繼續看下去…

試完臉上1.jpg  

 

請看…我的鼻子…兩頰…通通是…珠光就算了,還連毛孔也看到了…重點…搞的我鼻子脫皮了…

我是在強顏歡笑沒錯…別懷疑… 這時候…開始懷念起…專櫃的BB霜、粉底液…

不夠近嗎?再讓大家看清楚一些…

鼻子已經脫皮.JPG   

搞的我已經很失落了…但是約會來不及了…只好繼續化下去…

試在臉上2.jpg  

試完臉上3.jpg  

唯一辛慰的是…我男友說這次的眼影很好看…只是妝…糟透了!!!

試完臉上4.jpg   

好了…強顏歡笑結束…這算是一篇雷文吧!因為我用了一次就不想用第二次了…它…真的沒辦法讓爛臉變成好膚質,

通常BB霜會有這個功能說…失望透頂了!

1、它沒有加隔離系數

2、延展性、吸收力不佳

3、連個最基本的保濕也沒有

4、瑕疵也遮不起來…毛孔看光光

6、會讓鼻子的粉刺出來見人

7、虛有其表的產品

8、唯一的有符合產品優點的是珠光,但我不喜歡

9、一瓶在小康要賣699的樣子…

10、持久力…我剛上妝完就脫妝了,過了一小時…完全不能見人!!!

 

 

好吧!回歸評分…

產品包裝: 

觸感香味: 

延展性: 

持久度: 

保濕度: 

遮瑕力: 

回購力: (基本上…不會買它們家的彩妝了…話說…我還有一瓶送的也是SKIN79的…改天來試試)

 

結論: 完美的底妝,會帶你上天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