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95.jpg

是的!!!因為生日月倒數第二天,我又出事了…

本來只是很單純的去聽這場講座…Voce&安法荷的美肌講座,

因為對安法荷本身就有好印象…所以我就報名了!!!(舊文: 活膚美白精華液點此)

很幸運的,可以去參加…好死不死…地點在忠孝SOGO附近!!!!下次請離百貨公司、商家遠一點…

不過…捷運可以到的地方,台北到處都可以逛街…

於是…我在講座前一天收到…ETUDE HOUSE的電子報!!!

就說沒事不要收什麼電子報!!!

上次已經買到可以加入粉紅公主俱樂部了!!!還辦了一張會員卡!!!

生日當月可以去領生日禮!!!也是因為…生日禮…又出事!!!

 

好多買一送一…重點是我換了今年的生日禮是"咖啡色指甲油+蒟蒻洗顏泡棉"(都是正貨的規格) 

然後,我本來打算領完就走了!!!!店員太會做生意…又馬上補了一句話!!!

生日當月還有兩件七七折…只到月底哦!!!oh my god…只剩二天就到月底了!!!

好吧!!!我很認真挑了起來…結果…挑了四樣!!!

護唇膏2個(252元*2)>>全年會員打九折

抗痘的產品:

荳趣~馬柏精華舒緩調理拍拍露(白天用) 

荳趣舒緩一點靈(2012升級版)(晚上用) 這兩件打77折(生日當月)

這樣子算一算是785元,原價我記得加起來是1120元!!!

好吧!!!我本來想說…那買二件就好了,就挑高單價買好了!!!

結果…店員又說,有滿額贈

太會做生意了…

DSC_0101.jpg 

不過荳趣的產品,我覺得用了有效耶!!!痘痘還痛的地方,擦二天就會消了!!!(日用+夜用)

若是擠過痘痘的地方,擦夜用的舒緩一點靈,會比較容易刺激!!!

日用的棒棒露,它擦完可以直接上妝哦!有微涼,非常的舒服!!!

整體來說,目前還沒有後悔買這兩樣產品!!!

 

因為店員的積極…所以…我又擁有了這一大堆!!!

送的東西還滿實在的,有收納袋、試用包、鐵盒子,

可以裝刷具、化妝棉…只是現在這一些贈品,還被我擺在桌腳!!!

DSC_0100.jpg

這下圖都是送的!!!!韓國的彩妝,一向送的很大方!!!還記得我去韓國shopping,也是這樣的!!!

回家才發現裡面還有一包衛生紙!!!XD

實在是…腦波太弱了!!!

DSC_0102.jpg  

順道又去了小屈換這周的來店禮…還不錯,是二包很大包的衛生棉!!!

DSC_0099.jpg

一切都是因為安法荷的活動…才會造成今天的出事!!!不出門就沒事了!!!

不過安法荷的產品是台製的保養品牌,真的滿天然的!!!

它的成份: 不加香精、防腐劑、酒精

還有它也不使用界面活性劑,它使用的是胺基酸活性劑,對環境的污染比較少!!!

再者,講師也有教導一些保養的觀念!!!

她有強調: 開封過的保養品,一定要一年內用完,不然都會變質的!!!

我想到我…那好幾十瓶開過的!!!我一個頭三個大啊!!!

FB_IMG_13777749173439759.jpg  

中場第二階段的活動是做插花相框…

我第一次玩這種東西耶!!!!好好玩哦!!!

DSC_0093.jpg

這都是真花哦!!!好香好好聞的香味!!!雖然我沒有什麼美術細胞…

 

DSC_0094.jpg  

不過活動結束前,還有抽到一袋正品,真的是太開心了!!!

也是第一次參加VOCE的活動被抽到,不然VOCE的贈品通常是蕃茄包…

吃也吃不飽的講座,單純去好奇心使然,參加好玩的!

DSC_0096.jpg

沒有抽到獎品的是下面這些東西而已!!!下期雜誌一本+面膜二片+三包試用包+一個花相框

DSC_0097.jpg

抽到獎品就變的豐富多了!!!真的太開心了!!!我滿喜歡安法荷的產品!!!

DSC_0098.jpg  

今天的活動文、敗家文結束…

結論: 我覺得生日那個月…都要少出門的好!!!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