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式 

 產品正貨  

上圖取自官網: 是30ml正貨的外觀,完全符合產品形象塑求。

這次是透過理膚寶水的網路活動,得到2ml*5包的體驗組,好開心。

一直以來,對這品牌就很有興趣,因為本身是敏感性膚質,常常過敏、泛紅、也有膚色不均的困擾,

很開心這次可以試用到理膚寶水最新的產品~


 樣品外觀.jpg  五份試用包.JPG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試用包…不好撕開,還需要用剪刀剪才可以…

我覺得這個要改進一下,不然如果外出沒有剪刀的話不是很麻煩…

產品內容.jpg  

 一包打開的容量是上圖二張容量加起來…

 

我想說應該是2ml是一次的用量…馬上往臉上擦…結果…結果…

使用前、中.jpg  

好像擦太多了><" 是沒有什麼香味,延展性還不錯,滿好吸收的,但是…關鍵時刻來了!!!

使用完、完十分鐘.jpg   

 擦在臉上吸收後,超級超級刺…然後接著上演關公的戲碼…變的兩頰紅通通…然後發熱…冬天耶!!要取暖也不是這樣…

好難受哦…怎麼會這樣呢??我化粧水也沒有換,是用dr wu的,是很適合我的肌膚的…

真的很刺、熱、紅…腫…所以使用完十分鐘那張…我笑不出來了…因為我悶了!!!

我一直對這家產品的品質保証很有信心,但就像文宣上寫的對我而言,我覺得…不合適!

所以我還是選擇把好的、不好的都分享。

終極比較圖如下圖…

比較圖.jpg      

 看的出來嗎?我沒有使用的時候,還比用完的皮膚還要好…

用完馬上有點紅腫…

天殺的,我隔天起床居然臉頰變紅、加小脫皮…我就知道… 我過敏了…

其實我問很多試用這組的體驗朋友…他們滿多人說會刺、癢、腫、紅的…

只是我可能是最明顯的那個…沒辦法…我臉皮薄…唉。

也算…雷品文吧!希望喜歡理膚寶水的朋友,還是別被我這篇影響…因為每個人膚質不同,有的人用了也是覺得很讚…

寫這篇也沒有想要破壞理膚寶水的形象,只是想把最真實的聲音告訴大家…

畢竟上面有標示"敏感型肌膚適用"…我是,但是我不適用!!!心碎中…

還是要來評分…

商品外觀: 

觸感氣味: 

吸收力: 

保濕力: 

延展性: 

美白效果: (我只能說比較有光澤感)

 抗敏性: 

 升火程度: (基本上不會回購)

 

 謝謝觀賞…(最後我還是用薇霓肌本把我的臉用一天救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理膚寶水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