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23-001.JPG

 

滿懷期待,今天一收到立馬打開來用了!!!!

今天晚上超賢慧的,做好多家事,整整做了二個小時半,累翻了!

臉上馬上洗澡前是超級黯沉無光,整個就是阿媽級的境界!

洗完澡,好多了!皮膚亮了許多…

然後…非常開心的打開今天收到的東西要來用看看,是美麗佳人雜誌舉辦的千人試用活動!

FB真的是很好的廣告管道!!!

收到的是15ML 2瓶+6顆面膜紙…

這是新品哦!!!LANCOME 菁萃亮妍嫩肌精

DSCF5725-002.JPG

 

 

保養品品牌總是可以想出落落長,但是唸起來很順的廣告詞!

好吧!我今天真的很累啊!超想睡的!看看敷完會不會XXXX!

我其實想不出來…為什麼要附六顆面膜紙!

基本上,一顆就要去半瓶的15ML了!所以…其實四顆大約全部用完了!

也許是不能分裝的關係!

DSCF5727-004.JPG 

我其實很不愛這種開口的試用品,因為一倒就很容意出事!!!

就是滿地都是!!!這次還是很小心倒在面膜球上!還是倒的滿地!ORZ

DSCF5736-007.JPG

連倒了好幾次,它是會變的愈來愈鬆…

這瓶化妝水味道是滿舒服的好聞!

有大自然的感覺…不過…效果…

DSCF5737-008.JPG DSCF5738-009.JPG  

很努力…倒了半瓶,敷上去!面膜紙不服貼,好…也許是我倒太少!我放棄拿下來了…

然後…濕敷中…有微刺…感覺熱熱的!!!

我心裡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它的味道有點濃!!!

是透明無色的偏穠的液狀~~

DSCF5739-010.JPG

三分鐘過去了…不敢敷太久,怕愈敷愈乾!!!面膜紙會脫屑…

結果…

好樣的!!!

敷完給我變的泛紅了…然後毛孔變大了…

雖然有光澤感…但是…我覺得泛紅…對我而言就是不適合了!

過了十分鐘,還是紅紅的兩頰~~~雖然沒過敏…唉…

後悔當中…摸起來是有嫩嫩的,但是有點黏…

想的出來的唯一優點就是,它的瓶子很好看,保濕感滿足夠的!

1.jpg  

有沒有發現…有敷之前的皮膚還比沒敷的還要糟啊!!!

 

其實它並不溫和…敏感肌最好要先去櫃上試用看看!

基本上…失落到…我一定不會回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COME 菁萃亮妍嫩肌精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