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化這個妝…要去勾引誰啊?!XD 其實是…自己化開心的!

這家餐廳離我娘家很近…今天就和它來個約會吧!我真的超愛吃義大利麵的!

而且我和他約會的時間…是下午茶的時間!剛好人正少的時候…這樣子吃相太醜才不會被笑!XD

2

位居在三重的某一巷弄內…感覺很溫馨又很樸實風!店外門口都是花花草草的…還有涼椅可以躺耶!XD

3

41  

我還有看到…門口前的小株薰衣草耶!!!在市內看到這種花很不簡單!

42 

一走進去,迎而面來的親切妹妹~~看她很可愛應該比我年輕吧!(笑)

5

簡約的設計感,還有壁上的每一幅畫,我都覺得老闆很認真的在經營!

6

餐廳最重要的就是要乾淨,派司達林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乾淨,又很溫馨!

接下來,馬上為您送上點餐單!密密麻麻的餐點…每一樣都很想吃耶!

7

還有彩色的菜單,有義大利麵、鬆餅、焗烤餐點、冰淇淋、還有各式各樣的飲料!

8

主餐加70元就可以升等成套餐了!套餐吃完真的當下超飽的!!!

9

我老公一直想要點冰淇淋,可是我叫他不要點,因為點了我就想吃了!可惜我吃冰對身體不好XD

10 11

先來一盤餐前菜,這是蔓越莓調成的洋蔥哦!!!真的滿好入口的,我平常不吃洋蔥的耶!

酸酸甜甜的,很好開胃,我老公把它吃光光了!只剩盤子!

12

我們坐的那一桌旁邊有一個飲水機,那邊可以自己倒檸檬水,不過是那個可愛的妹妹倒給我們喝的!

13

飲水機下面有很多調味鹽,可以依自己的口味來調味,我們拿了胡椒鹽來用!

14

第一道是沙拉…哇賽!我覺得這裡的沙拉都好好吃哦!我平常也很少吃到好吃的沙拉的!!!

這是我老公的…我沒有吃他的!!!XD 但他有吃我的!!!

15

我是點這個沙拉…裡面有蕃茄、生菜、醬汁、還有像脆脆口感的餅乾類的東西、還有花生粉!!!

真的超好吃的,我覺得這一道前菜真的很好吃!

16

一下子就來一桌了!!!

17

麵包也很好吃耶,裡面有奶油,入口即化,我很喜歡吃這種麵包!可惜會胖會胖啊!!!

18 19

每一口都是享受!!!

20

滿滿的醬汁很滿足!!!不久後…也只剩下二個盤子了!

21

還有一道玉米濃湯…我覺得可以再濃郁一點更好,料可以再豐富一點!!!口感是滿普通的!不過我們也是喝完了!

22 23

接下來…我們望到旁邊的冰淇淋…是不便宜,一碗要100元!二個人吃可能比較便宜一點!不會怕吃太多了!

24 25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主餐上桌了哦!!!我們都是點義大利麵耶!我以為我老公會點義大利焗烤飯的!!!

吃義大利麵一定要焗烤才行!!!因為即使胖死也甘願啊!!!

26

我老公他等我照一張相後…他己經迫不及待要入口即化了!!!你看他的手…多麼的急啊!!!

他說他只露半邊臉!XD 其實我之前的文章早就把他露臉光光了!

27

還在冒煙,因為是焗烤的關係,有稍微等了一下…不過我覺得美食是可以等待的!

這種細麵是我愛吃的,我比較不愛吃管狀麵的形狀!!!就是想要麵牽絲的感覺啊!

28

看它轉的多麼的熟能生巧!裡面的料也是很豐富的,有香腸、火鍋片、還有雞肉絲、培根…奶油味很重的!

29

接下來我是點新口味的…這個名字好長,我直接打在圖片裡了!!!

有一個很大的魚排,而且是沒有魚刺哦!!!它這個魚排有先炸過再一起焗烤,口感十足呢!

30

我老公他吃的很滿足…一口一口沒停過這樣!

31

我還借了他的香腸來進我的肚子!!!很好吃耶,有Q彈的感覺!

32

還有我的奶油味也是很重,我覺得焗烤的很成功,有脆足的口感~~麵也很Q彈,不會覺得軟軟的!

33

它的魚排真的很好吃哦!不會太油,而且很適合約會的時候吃,這樣吃相才不會太醜了!

34 35

每一口都是菁華…現在在我肚子裡消化了!XD

36

很快的,我們又吃完了,結果飲料才剛上來,我老公喝光只剩杯子給我照相耶!!!

他說…我口很渴…明明剛剛還有喝過檸檬水的!

我們是點奶茶,就是立頓奶茶的口感,我覺得這個可以再進化,因為套餐能選擇的飲料不多!

要特別一點的飲料就要另外加價點了!

37

我以為結束了…沒想到還有點心,是我愛吃的布丁,上面有淋上牛奶糖的醬,

甜甜的很好吃,這一小碗我們都吃光光了!而且這一餐…吃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38 39

住三重的、台北的,可以來品嘗看看!我娘家在蘆洲,應該比較有機會來吃第二次吧!

最近派司達林有出新口味了,可以來吃看看!!!

40 

今天的妝容…我只出去露點一個小時而已!XD 不過今天化的妝,我很滿意耶!

眼妝又有突破了!!!果然還是要有好的刷具!!!

4

點入照片就有好康哦!!!

特約金牌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義大利麵套餐、燉飯套餐、創意鬆餅:三選二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九折優惠 ,特約期間至2014/03/31

派司達林粉絲團:http://ppt.cc/wcec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254號

電話:02)2280-1818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