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7

宴客上所放的MV歡迎點載觀看

婚紗動態MV 百看不厭XD  因為這部MV 我愛上李玟的歌曲I JUST WANNA MARRY YOU!

兩人成長與相戀過程MV  每一次看都是感動 當時在選歌的時候想半天!XD

婚紗MV  精選50張婚紗照配上"兩個人在一起"完全就是非常有FU!

文章看完到最後,附上" 文定MV "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囉!

故事的序曲…

我抱著我家小公主LA NEW要陪嫁了哦!!!XD

牠完全不知道我要嫁了耶!還興奮的要命!只是我現在一回娘家,牠就會一直繞圈圈!

永遠都是這麼可愛的LA NEW (名字是我爸取的,因為剛好看到LA NEW的廣告)XD

這一天…我想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與過程!

2012/11/25 我等了28年!!!XD(有沒有這麼想嫁啊!)

其實我小時候…就開始在想我老公是長什麼樣子!XD

在和我老公交往的時候…他有時候的大男人,也有讓我想放棄這次的機會!

不過還好!他每次的"危機"處理,都讓我不忍離去!

037  

這個喜帖是我媽選的,用拉的方式打開!不過…我必須說!

喜帖最好給長輩選,不然選錯了,長輩不喜歡,又要重開一次版費重印,真的是傷錢又傷神!

結果這個喜帖還是有好多長輩不會打開,直接給我剪開的也是大有人在!

039  

我每次給別人化妝,都是覺得超享受的,她是我的造型師,我從拍婚紗到結婚,新祕都是她,

她叫小媛,是J2 WEDDING的造型師,個子小小的,但是卻有很多自已的想法,而且很細心哦!

重點是非常好聊天!她有五年的新祕經歷!用的都是專櫃貨,對於我的敏感肌膚,她是非常熟悉的,

因為她自己也是敏感肌!給她化妝真的很舒服!

這一天我早上五點半起來…我其實前一天還在追甄環傳,想睡的要命!XD

別的新娘前一天在保養,我跑去逛小屈…XD 但是我十一點就乖乖睡著了!

媽媽拿一條小被被給我,害我半夜冷的要命XD 這也許就是待嫁的心情。

悠閒+睡的冷的要命!XD

098  

我真的覺得文定、結婚一定要請婚攝,我現在還有點後悔沒有請婚錄!!!

因為我是會常常回憶的人,給專業的人拍攝,真的比較放心!也不會錯過什麼精彩的畫面!

我的攝影師叫東SIR,也是J2 WEDDING的攝影師,婚紗照當然有一半是他拍的!XD

在這邊真的要非常感謝我的婚紗公司!他們的彈性、配合、細心,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這張美背,真的把我拍的滿美的!XD 其實我的背根本沒在保養的!

這個造型我真的覺得很喜歡耶!!!

文定造型因為有喝茶儀式,一定要有好媳婦的形象!!!

111  

這次的妝容,服貼又透亮,我有告訴我的新祕,眼大妝透就好!果然我的妝感很薄透!XD

117  

化到一半跑來和爸爸拍一張照片,我一直覺得我爸很帥!XD

從小到大,幾乎不打小孩的爸爸,如今我要嫁人了,他還是不帶搞笑,讓人感覺不出來他的不捨!

但是他常常私下和媽媽講…他很擔心我的個性嫁到老公家,有大小姐脾氣!

不過現在我老公每次陪我回娘家,我爸都很熱情招待!因為他很滿意這個女婿!重要的是我老公會陪爸爸唱歌喝茶啦!

爸爸常常都替我們著想,有時候回娘家還叫我們什麼都不用買,怕我們花錢!

可是我永遠忘不了…文定這一天,當我和老公站上舞台時的那一刻,

爸爸紅了眼眶…似乎和我對看一下,我也紅了眼眶…我知道他不捨了…

現在邊打字,也快哭了!><" 想和爸爸說,我會幸福的!

078  

這次的宴客是在蘆洲典華舉辦的!它是我心裡第一名想辦婚禮的地方,從以前還沒有男友時,

我就鎖定它了!!!沒想到,我還真的美夢成真了!雖然一桌真的有點貴啦!上萬元跑不掉!XD

但是貼心的是,他們有婚企,可以事先和我討論婚禮流程!當天才有辦法這麼順利!

126  

A…放大照…目前還在婆家,連掛起來都沒有!被收起來放冷宮了!XD

127  

141  

我的婚禮小物,是朋友一起合購買的!她也是十一月的新娘!XD 

1支10元,我一次買了150支!分成二場用,廣受大家的好評!!!

真的還是要讓大家搶一下比較有樂趣!XD  結果我自己沒留半支!XD 

455

457  

我沒有請婚佈,因為我覺得浪費錢,也不太環保,重點是菜色要好吃比較重要!婚佈我曾經有想過,

但是一次就要一萬元!真的…好貴XD 但是結婚場的,婆婆對我們很好,有幫我們請婚佈來佈置…改天再來分享!

458  

喜餅是和禮坊訂的!一開始是和郭元益訂,但是郭元益真的價格很硬,而且素餅還要加錢,後來我去和郭元益

退訂金後,走幾步就去禮坊了,禮坊的價格比較彈性,而且服務人員比較親切!重點是它們的贈品很好A哦!XD

134

我和媽媽很像,真的不怕被別人講是偷生的!我從小和他頂嘴到大!其實真的很不貼心吼!

但是我還是在家裡住了二十八年!雖然媽媽很嘮叨,但是當我結婚那天,聽我婆婆說…我媽媽有流淚呢!

其實我根本沒有拜別父母,也沒有潑水、丟扇子,現在在我的感覺,很像只是換一個家裡住而已!

每個星期老公都會陪我回娘家,媽媽都拿好多菜給我,讓老公煮!XD 媽媽說,看老公對我這麼好,

他也放心很多,一直說我很好命…(其實我也覺得我嫁了比較好命!XD) 

在處理婚事的過程中,我和媽媽吵架好多次,很多的不諒解,但是文定那天順利過完後,

我突然覺得,媽媽還是生命裡最重要的女人,現在結婚之後,我的嘴巴有變比較甜了!XD

139

這是我姑姑…在剛出生到七歲,都是她帶大的,她真的是一個非常能幹又持家的好女性!

144  

這二個一個堂妹,一個表妹,為了我的婚禮,特別打扮自己,聽說和我同時間起床呢!!!

這一天,因為有妹妹們的幫忙,讓我可以好好當新娘!什麼都不用煩惱!XD

當天的簽名筆、結婚場的闖關遊戲都是出自他們巧手!真的太厲害了!XD

169  

其實一直很期待的敬茶儀式,我居然很興奮!XD

因為都是認識的親人所以我真的一點也不緊張!

180  

倒是我老公他笑的好燦爛,好多人說"早生貴子" ,我老公居然敬茶的時候和我說,那我們努力一點XD 

183  

我看這張照片,感覺的出來…老公真的很開心XD

205  

套戒指的時候,一直想要互套對方到底!結果很堅介的是…老公的戒指,套在中指上,只能套到一半!!!

因為做的是無名指的SIZE! 反而是我故意不讓他套到底!話說,這個現在想起來好無聊的堅持!XD

209  

第一次遇到一個男人手指和我一樣肥滋滋的!XD 真的文定沒有去做光療指甲是錯的XD

213

文定那天,婆婆幫我載項鍊…直到現在,每次和婆婆相處都覺得自在,因為她真的是一個好婆婆,

把我當她的小孩一樣!過年的時候…我還睡到自然醒!XD 我感覺的出來,她真的把我當他的小孩一樣照顧包容!

我婆婆的脾氣都比我媽還要好了XD 剛剛才和婆婆電聊了30分鐘XD 一起唸他兒子的感覺還不錯!XD

269  

放這張只是因為我覺得這張的我,沒有雙下巴!XD

婚禮前都是要採排的哦!!!

287  

老弟和表妹細心的幫我登記禮金本,我真的很謝謝他們,收禮金的人還是要找自個家的人比較安心!

等採排完後,我就進新娘房等朋友來探房了!XD 我當時還有準備探房禮呢!XD

301  

這是我的好朋友,雖然不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但是一見面還是話講不停!!!英倩媽媽還從汐止過來哦!

帶著小郡郡,結果小郡郡居然不給我抱!!!(這麼不給新娘面子就是了XD)

313  

這位喵喵特地從新竹來看我!她是一位很有自己想法的部落客!XD 得過好多獎,

但是我們一聊天就一見如故!真的很感動他來看我!XD 雖然她是快閃俠!XD

322  

這位是我老公的同學!現在是我的好朋友,因為之前老公車禍,她幫忙我們好多,

這份友情一直維持到現在,也一年多了,希望她也有好的幸福!!!

327  

這位ALICE,是我一次活動認識的朋友,現在變的超級好麻吉,閒的時候找她逛街,

忙的時候也找她抱怨,她是一位很好相處的姐妹,都一起洗澡過了!XD 

真的很希望,她和我一樣幸福!永遠的好朋友!

325  

我的高中同學不多,好多都是人妻忙的不得了,小雞從台北市過來,希望她和她男友快點閃婚吧!

雖然小雞也是不婚族的XD 認識十幾年了,相處的感覺依舊!XD

350  

還有很多朋友,遠道而來…有好同事郁琳,認識8年之久,敗家的戰蹟不斷上升!XD

瓶子是寫文章認識的朋友,她的好脾氣和好相處,一直都是我喜歡她的地方,她女兒真的很可愛!

334

這張不知道怎麼被攝影師抓到的!不過我和老公相處一直都是這麼有樂趣!最愛躺老公的肚子了XD

這就是想要老公減肥和不減肥的矛盾的心態,真的很難懂XD

355  

美麗的主持人…居然沒有拱我和老公在台上接吻XD 不過他連我是路痴都講給大家聽了…XD

364  

第一次進場,二個人真的是有夠媽啊的緊張!!!即將要邁入整場的最高潮囉!

366  

我這時候真的很緊張耶!!!緊張到一個不行…

接下來…意識迷糊的聽到了一些話!!!

369  

搞的我快哭了!這張怎麼這麼醜XD

372  

現在才發現…後面好多人在拍照!XD 這一天真的有巨星的FU!謝謝大家這麼配合!XD

居然講完,我快哭了,就給我…王子式的下跪,這一天我等好久好久了!!!

文定這一天的求婚,真的是我人生難忘的記憶!!!

詳細內容請點: 【生活】謝謝同事幫我紀錄11/25的文定之喜~~(附求婚影片)

這一篇有典華的菜色還有精彩的求婚影片哦!XD

接下來就…似笑似哭的表情!但是,我謝謝老公講這麼長的一段話,讓我聽了好感動!!!

他平常真的是很木納的不會講什麼甜言蜜語…XD 

378

379

最愛的就是老公的眼神,當初就是被他的眼神迷上的XD 我們應該算是一見鐘情!!!

381  

戴戒指的時候,就是很白痴的,居然握著衛生紙…XD 結果…拍不到那個畫面!!!

遠遠就聽到郁琳在講…你怎麼讓他一次戴到底啦!!!因為我早就忘了啦!XD

385  

鑽石我是在大亞鑽石買的,新人真的可以去那邊看看哦!款式很多,而且一樣都有GIA的證書!

比很多百貨公司,連鎖店還要便宜一些哦!!!這個戒指拖到十月才去訂…因為老公說"有這麼急嗎?!"

我們本來是在三重金長山珠寶訂的,但是後來覺得滿貴的,我又當澳客去退訂了啦!XD

不過金長山的服務態度真的滿好的,我去退訂也沒有不悅,結婚對戒我是去金長山買的!

386  

接下來要開往幸福的旅程了哦…我覺得這件紅色禮服真的很有氣勢!!!

可惜上半身感覺有點鬆,因為試衣服那天我還吃到飽才去試衣服!XD 

441  

交杯酒是一定要來一下的!!!現在看偶像劇,有演結婚的時候,還是會討論到…我們有喝交杯酒這件事!XD

第二套…要來了哦!!!

478  

當然要遮一下,這一件真的超級爆乳的!我是有經過長輩同意的!XD

婆婆真的很開明,她說,我喜歡就好!

475  

整場文定的幕後推手,是我的大堂妹怡伶,若沒有她的認真,我想我應該很多事會很累!!!

她接到我的捧花後,很快速的找到男友,居然年底要嫁了!XD 真的JACK太神奇了!

她是一個很辛苦的小孩,又很懂事!!!她一定會幸福的!!!

489  

好看嗎?這一件我一看就喜歡耶!穿上它,身材都會變很好!!!腰很細哦!!!

490  

談笑風聲的二次進場了!!!大家看到我的禮服…有給它驚艷到!!!

498  

看大家搶成這樣…真的很火熱吧!!!真的不到一分鐘全部掃光了耶!!

我還聽到老公講" 一次拿一支就好了…留一點給別人" 

這時候大家都不理性了啦!!!XD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503  

522  

快速的敬了十幾桌的酒後…我就去找朋友聊聊拍拍照了!!!有沒有這麼隨性的新娘!XD

578  

終於到了送客了哦!!!

594  

595  

送客的時候,真的很快速,一下子,今天就過了…我還在享受當新娘的感覺耶!!!

627  

我要先謝謝我親愛的老公,因為有他,才能完成我的夢想,

在婚禮的過程中,他的體貼和配合,讓我們在處理婚事上,都沒有爭吵,而且每件事都有和我一起處理!

還要…謝謝我親愛的爸媽,感謝他們終於肯放人了XD

還有每一個幫忙文定儀式宴客的親人,沒有你們,文定儀式就不會這麼順利了!

還有,我未來公婆的開明,讓我們小兩口準備婚事的時候很輕鬆,沒有壓力!

還想回味,就請看…文定精彩的MV (點我)

終於打完了…

ALICE一直催我去逛街了XD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