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吼!!!我其實根本不知道有MOMA這個品牌!完全是因為去年九月的FG美妝大賞!

裡面的贈品有一張1000元MOMA的現金抵用券耶!

話說,這招不得不說很有效!因為1000元真的很吸引人!

也是因為這個關係,就不小心入手了這個大包包!

話說,MOMA真的不好逛,我去了二、三間分店,才看中這個包包!

為了這個包包,還被我老公唸了一下,因為是買完結婚鑽石,剛好對面有一間MOMA,

我就衝進去了,完全不問他這樣!哈哈!重點是,最後還A了他買這個包給我!哈哈!

2

它這個拉鍊超好拉的,就是喜歡這種黃色的像LV一樣的好拉鍊,穩重又高貴的感覺!

這個包包算滿大一個,主要是手提、肩背用的!

本來是1000元抵用券花完不想花錢的,想說買剛好1000元以下的東西,

結果不小心看中MOMA它的櫥窗MODEL有這個包包,

我突然覺得愛上了!就衝進去了!而且我不到五分鐘就結帳出來了!決定超快的!!!

結果因為它是白色,我還捨不得用耶!現在還在供起來在衣櫥裡!

3

打開的內層真的很大耶!什麼都可以裝,不過我覺得包包愈大,東西可以藏愈多,

意思是去敗家的時候,放在包包裡才不會被發現!

但老實說,我都大方的拿了二、三袋回家,最多是被老公問: 今天又花多少錢了!

我好多朋友他們的包包都裝一大堆,像裝黃金一樣,超級重的!

也有朋友只帶包夾出門,超級輕的!我一度懷疑他不是女的!

4

它還有手機袋、內袋還有二個,真的很好放東西,手機也不怕找不到了!

不然我帶LONG CHAMP包,一定找不到手機!哈哈!

5

因為用抵用券只能用原價買,這個是合成皮的,我只花了980元!但是是老公送的,等於不用錢啦!

話說貼心的女人這招不能學!!!!不然男人都會後悔娶老婆了!哈哈~

7

8

 

它前面還有二個小口袋,是用磁扣的,很有質感,而且超好扣的!!!

就可以裝一些雜物、衛生棉、衛生紙之類的!愈裝愈多這樣!!!

6

對我而言,它很像機車包,也像羅馬包,我說真的對包包沒什麼研究!

常常是買感覺的,也有很多時侯買品牌!!!所以愈花愈多錢這樣!

目前還沒有買過LV的大包包!!!話說我買了可能也捨不得背吧!

9  10 11  

它真的背起來還滿有氣質的!逛街也可以背出門,也看起來比較年輕,因為是淡色系的嘛!

不過我好怕它會髒耶,話說,我老公常常罵我,買東西就是要用啊!供起來幹嘛啦!!!

其實我是怕它髒,還要送洗!!!話說,我還在找洗包包的店耶!有人有認識的嗎?

12  

最後,MOMA還有附贈包包防塵袋,一定要用耶,而且放包包的地方最好要放除濕劑,不然台灣很潮濕,

不好好照顧,會變色、脫皮、發霉都是有可能的!

總覺得女人的錢好像永遠花不完這樣!像我最近買完好多保養品後,就想買刷具,買不起刷具,又想要

去把頭毛燙直,永遠都花不完的錢啦!下輩子我要考慮,當男人算了!哈哈!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