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聽說…冬至要到了!(還是已經到了?!)

今天心血來潮第一次做點心給老公吃…就是這個桂冠湯圓…因為平常我都是顧吃比較多啦!(笑)

出新品耶!粉紅湯圓上市…好奇就來煮看看!!!

這次我要分享的是三種口味: 

桂冠豆沙湯圓

桂冠粉紅芝麻湯圓

桂冠紫糯花生湯圓

2 3 

這次試吃的組合裡,還送了二種茶包,可惜我白天怕喝茶睡不著…只有挑玄米茶喝個幾口!

4 5 6 7 8 9 10 

每個包裝都有很重要的製造日期,還有…熱量表,沒想到,我愛吃的芝麻湯圓居然是熱量最高的,

所以…湯圓白天吃比較不會有罪惡感!或者代替一餐吧!

這次我的小小創意點心是準備了,豆漿+豆花+湯圓,變成一碗豆漿湯圓!!!

第一次搭配這種組合,其實我不知道好不好吃!結論是…我覺得還滿搭的!

11 

湯圓很好煮耶,只要煮到浮上來就好了,再用起來把豆花切一切放入,加上濃郁的豆漿!

整體就完成了!

12 

下次我買布丁來搭看看!說不定還可以加幾顆珍珠粉圓!我覺得吃法超級多元化的!

不然配個奶茶也不錯!只是熱量超高!

13 

準備了一碗大碗給老公後,我自己很認份的用了比較小碗一點!

14 

桂冠湯圓的皮中帶勁,不僅很好煮開,便利性也很高,

一盒十個的便利裝,煮不完繼續冰箱擺!

芝麻的口味,香甜濃郁,配上很美麗的粉紅色外皮,吃了心情也會變的很好!

15 

豆沙口味的內餡很鮮美,是黃豆沙的感覺,光澤感超十足!

16 

紫糯的外皮超級好吃,有紫米的感覺,配上內餡的花生粉,口味一絕!

17 18 19 20 

因為老公不想入鏡,只好自拍個HI的照片來應景一下!不然就…再閃爆一下放一張熱的婚紗照吧!

269_調整大小  

有愛人在身邊一起享受下午茶和點心,真的很幸福!

老公和我講說:老婆好厲害,第一次煮點心耶!(聽到這句,就知道我平常真的顧吃而已)

第一次下廚就獻給了桂冠湯圓!真的很好吃,我其實吃完一碗很想去煮第二碗…

但是好怕冬天會變的超肥!還是…慢慢吃的好!

最後來一杯玄米茶,感覺很清爽的茶味,不苦的口感,我覺得去油去膩很對味!

21  

小夫妻煮的不多,剩下的就繼續冰著了!話說…我年底迎娶那一天…也要吃小湯圓了!滿滿的期待啊!

22  

第二天,我煮了紅豆湯傳統的吃法配上湯圓,也是一等一的美味!

話說這個紅豆真的是搞死我了,煮了二次才熟…

DSCF1193  

一口子,最幸福的時刻,莫過於是坐下來一同享受一餐!桂冠的粉紅幸福…我很滿意!

粉紅冬至揪幸福 (點我看更多食譜)


 (想吃就按個推嘛!)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