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那一天…太陽還滿大的!一堆朋友要我和他們一起去看電子展…話說,我自己也在電子公司上班…

我其實對這個一點興趣也沒有!說什麼有人想要買電暖器,我心裡想,現在才九月…又不會很熱!

我就拉著我老公,陪我一起去了!因為是要帶他去付錢的啦!結果本來是想說很淡定的,

還是一堆朋友買了,我也跟著買了!當時現場有直購價,加上我和朋友是算一起團購的,

價格上是有比較便宜,是說…多少錢,也是老公去繳的,我是在旁邊…裝傻!!!

於是…到了十一月…第一波、第二波、第三波,又加上好惱人的下雨…

天氣變的好冷!終於,我才覺得,當下買的這個決定!是對的!

而我也興幸我選對了品牌,想寫這一篇,來分享一下冬天保暖的小方法,

對於有老人家有小孩的,家裡真的是需要一台這個電暖器!

當天,在會場的時候…看到這個招牌…好吸引我!雖然,我從來沒買過電暖器…

但是,我覺得新家也需要一台,因為房間的室溫居然比客廳還要冷!

2 

這家全球綠能,還滿厲害的!這台電暖器,有得過好多獎項耶!

2012 TAITRONICS 科技創新獎&金牌獎

3 4 

電暖器的成員,也是有很多造型的!不過我選黑色的,最耐看!其實是髒了也不會有人發現!

5 

這個老闆人還滿好的,現場也是因為他,給了折扣,我才會心動想要和我朋友一起失心瘋!

話說我光買電器,就花了六萬多耶…就為了新家…

6 

很好,搬家時,電暖器就送來了!真的…還滿美的!快點打開…

我實在不想動…還是請老公幫我弄一弄!十月份就裝好了…一直等到超冷的十一月…終於打開了!

7 

這台電暖器,是有專利的哦!下面10點是我為什麼要買它的原因:

11項發明專利,享受最高科技的暖器

無毒不污染,一起保護地球

安全不燃性,可怕的自燃事件不會發生在自個家

靜音技術,睡眠好安心

GP傳導液是油的4.7倍,能耗低又節能,降溫快升溫也快

120度C自動斷電,使用安全好放心

不用油來傳導熱能,不會有油味或爆油聲

組裝方便,收納也方便,直立式不佔空間

滾輪式的設計,可以四處移動電暖器的位置,而不費力

使用精油水,藉由電暖器傳導讓精油味更迷人

8 9 10 

電暖器的操作頁面也很簡單,可以適天氣溫度來看要開多少W的電暖器,

話說都是老公在管控的!因為我真的是電器白痴,不過我知道,若今天超級冷,全開就是了!

11 

當電暖器全開的時候,葉片的溫度大約是72度左右,靠近也不會燙傷手,

所以我常常拿電暖器來烘手!!!!沒辦法…我有手腳冰冷的毛病!

12 13 

在移動電暖器的時候,收納電器的裝置,它做的很棒!

14 

滾輪的設計,讓我拖地好方便,到處移也不會覺得累!

15 

這個儲水盒,就是要拿來裝水+精油的!精油用了5滴,水要加一半哦!

這個儲水盒要加一半的水在裡面,放在電暖器上面才不會變形!

16 17 

有了這個儲水盒,空氣不會因為電暖器而變的乾燥,就不會讓皮膚覺得不舒服,

重點是散發出來的精油香,比直接點精油來的持久,真的整個房間變的好溫暖,

也很適合夫妻情趣!

18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電暖器有附烘衣架…我什麼都可以拿上去烘,

冬天要敷的面膜,不想太冷,也拿上去擺了一下,就比較不冷了!

有小孩的時候,這個烘衣功能就變的很重要,也很實用!

19 20 21 

正式要打開之前,還是要認真看一下使用手冊!!!!!話說…我叫老公看比較快!

22  

一開始,就大約全開,差不多5~10分鐘就覺得房間很溫暖了!根本不用穿睡袍了!

PS: 這台電暖器,適合房間使用,大約是5~8坪,空間愈大,電暖器反而開了只會降溫一些而已哦!

23 

洗澡前,我都會開電暖器先STAND BY,因為洗完澡出來頭髮是濕的,會變的好冷!

有電暖器先溫一溫房間的溫度,真的很方便!洗澡出來,再也不怕冷到發抖了!

24 

冬天的衣服很難乾,尤其是貼身衣物…所以可以拿來烘一下內衣內褲,

這樣也不會有婦女病的困擾!

冬季癢…有過吧!衣服要乾燥,才不會有冬季癢的狀況!

襪子要穿之前,也可以烘一下,這樣子比較不會有腳臭的問題!

冬天的騎車手套,下雨淋濕了,也可以烘一下,比放室溫還要快乾!

25 26 

有寶寶的媽咪…一定要有一台可以烘衣服的電暖器!真的…小孩子的皮膚狀況會比較健康!

啊…我的寶寶不知道要何時來找我!我的電暖器已經準備好等寶寶來了!

27 

靠很近…烘手,也不會很燙,不過有小孩子在地上練爬的,還是要留意一點哦!

28  

這台電暖器在我衣櫥旁邊,躺的很舒適呢!

29  

真開心,第一次買電暖器,就買到好的品牌好的產品!

冬天,真的不能沒有它了!

YAHOO也買的到了哦!(貼心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