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妹妹說~
1、文章部份照片的產品和美女照相,是來自我自己買的雜誌的model哦!(非我本人) 2、我寫的分享文,單純是愛分享,無打廣告之用意。(無販賣行為) 3、所有產品分享文,是我自己的親身體驗,不一定適合每個人,還是要謹慎選購自己適合的產品。 4、所有的圖文皆無造假。(是我自己拍的,無修圖,僅為排版的需求) 5、每篇文章裡部份產品特色/效果說明來自官網或產品包裝,非代表個人的言論。 6、在此你不會看到只有試用一次的敷衍心得,通常一篇文章生的出來我都要用超過三、四次以上的時間,不好用的產品不會說好用,好用的一定會努力鼓吹大家升火的心態,就是我。 7、本人膚質:酒槽泛紅肌+混合敏感肌+痘痘粉刺+毛孔粗大…哇咧…總之是問題肌!XD
224_調整大小  
今天是柔萱文定的大日子 , 老天爺也蠻賞臉的 , 不僅豔陽高照 , 氣溫也回升到20幾度 , 
宛如夏季又再次到來 .  好不容易停好車走進會場 , 入口處擺放這對新人恩愛的照片 , 
記錄著從認識到交往的點點滴滴 , 如今能修成正果 , 
當然要在此獻上最大的祝福 , 祝福這對新人早生貴子 , 百年好合喔 !! 

  看看豐富菜單 , 有足夠讓人口水直流了 .

  趁著宴會還沒開場前 , 先與這對新人合照一張 , 順便沾沾喜氣吧!!

  宴會開始沒多久 , 最佳男主角首先登場 .

  女主角接著登場 , 幸福的喜悅全寫在臉上 .

  男主角此時拿起麥克風 , 深情的向女主角告白........

最後居然跪在女主角面前 , 穀子老爸瞬間覺的 , 如果換成任何女生 , 應該都會感動到掉淚吧.......

求婚過程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9m1mnX8wo&feature=youtu.be

字幕:一直以來關於結婚的事情,都是我們互相討論,詢問雙方父母的意見,但是我一直以來,

都沒有正式詢問你的意見,在這邊我想要讓你沒有遺憾,從我們正式交往的751個日子裡,

我們交往過程當中創造有歡笑,有甜蜜有淚水,這二年多的日子裡,過的非常的開心,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是第一個想到對方,所以今天我想要問你願不願意讓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柔萱,你願意嫁給我嗎?(字幕來了) …自已打完好感動…

謝謝郁琳幫我側錄的影片~看了三次,還是會鼻酸!

  此時的女主角已經感動到說不出話了........  

  套上戒指表示終於要結為夫妻 , 老話一句....... 一定要幸福喔 !!

  接著豐盛的佳餚一一上桌 , 首先是 " 沙律明蝦併烏魚子 " .

  " 花好月全圓 "  , 蠻特別的吃法 , 像是用煮湯圓的方式烹飪 , 表面灑上切碎的花生片 , 與一般用炸的湯圓呈現截然不同的口感 , 頗讓人印象深刻 .

 " 原盅雞燉中排翅 " , 相當滋補 .

  " 蒜茸蒸大蝦 " , 蝦子細心的幫客人處理好 , 可以更方便的享用美食喔 .

  " 蠔皇智利鮑魚花膠 " , 鮑魚的口感頗有嚼勁 , 容易上癮 .

  " 極品蒜香雞 " , 皮酥肉嫩 , 如果搭配胡椒鹽應該更美味喔 .

  " 迷迭香朱肋排 " .

  中場休息時間 , 男女主角換裝登場 , 當場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

20186_545900798757958_199929782_n  

  接著與新人敬酒 , 隨意就好啦~~~

  繼續介紹後續的餐點 , " 靈菇響螺燉子排 " , 湯頭十分鮮美喔!!

  " 清蒸泉鱸斑 " . 

  來拍拍一同獻上祝福的成員吧 ~ 安仔一家人.

  TAMMY 全家福 .


  甜點登場  , 蜜汁叉燒酥 .



  "  日式冰麻薯 " , 解膩剛剛好!!



就在甜點及水果登場後 , 結束了今天的喜宴 , 看到別人結婚 , 心中總是會有某種程度的感動 ,  

加上整個過程相當圓滿 , 這應該是這對新人最樂於見到的吧  ~~ 

166_調整大小   

謝謝博茗的用心,讓我再次回味當天的美食和感動!

,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琳琳Lin Lin wang
  • 直接貼就對了~哈哈
  • 我還有註明出處!哈哈!
    有和博茗講了啦。哈哈!

    萱妹妹 於 2012/11/27 14:47 回覆

  • 純真
  • 好甜蜜呀>///<
    可惜我沒辦法去~
    每次想都飲恨@@~
  • 可惜我沒有第二次文定了!
    那天大 家都玩的很開心哦!
    沒辦法和你拍照…好可惜哦!

    萱妹妹 於 2012/11/27 16:51 回覆

  • Stacy Hus
  • 要幸福哦!!
  • 一定會的!

    萱妹妹 於 2012/11/28 08:27 回覆

  • 愛上指繪的瓶子
  • 那天的菜真的很好吃...
    同事好用心還幫妳記錄~真的好幸福啊^^
  • 菜好吃就好!
    結果我自己都沒吃到啦!哈哈!

    萱妹妹 於 2012/11/28 08:28 回覆

  • Jodie
  • 一定要幸福唷
    話說我看到食物....流口水了XDDD(整個離題)
  • 我也是…
    因為我都沒吃到!哈哈!

    萱妹妹 於 2012/12/07 08:4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