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第二天,我其實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蛋塔!!!!!

在台灣吃不到這麼棒的蛋塔!為什麼熱量這麼高啦!

這是位在澳門媽祖廟的蛋塔,一顆要價港幣14元!應該沒記錯…超貴的啊!

我還聽成一顆一元!哈哈!

我們和導遊買一打是台幣500元,真的…口口是黃金啊!

媽祖廟也很無聊,都是香火味,所以我們上去一下下,就下來拍照了!

真的是老人家的行程!

24  

接下來去了賽車博物館+紅酒博物館,賽車博物館是男人的天堂,難得歐先生會主動要和東西合照!哈哈!

26 

中午吃了…不是很好吃的中式料理,話說為什麼要來澳門排什麼"中式合菜",應該要吃澳門的道地美食才對!

(又罵了一次行程!哈哈!)

下午吃飽飯後,來到了氹仔老街,這邊的老街,我還沒有逛完耶!

不過這邊東西真的…滿貴的!

27 

這個豬扒包居然要100元台幣,配上很奇怪的檸檬紅茶味的飲料100元台幣,

不到300ml…貴到爆開了!

就只是豬排配上麵包而已!飲料…真的有夠誇張的,幾塊冰堆+檸檬片,要100元!!!(嚇死人)

28 

肉質是滿鮮美的,也很軟Q,不會沾牙,麵包很像法國麵包,其實自己在台灣做就可以了!哈哈!

其實我只想吃肉而已!哈哈!

29 

晚上就是去期待很久的銀河酒店用餐!

雖然餐券只有少少的HK 30元!不過,還是滿好吃的,可以撐一餐啦!

這邊好多可以拍照哦!還有鑽石秀耶!夜景也是超華麗的!

32

這邊的餐點,還可以接受,重點飯我還是沒吃完,又是泰國米,好難吃啊!

還是台灣的米好吃多了!

34

這邊也有SASA可以逛一下,不過,我覺得還是台灣便宜耶!

還有看到人妖在走秀…我的頭只到她的胸部而已!

35

銀河酒店的水晶有種特殊的香味,超香的啊!我都要迷暈了!

還有超大顆的鑽石,歐先生怎麼還不下跪求婚啦!鑽石秀影片(按我有連結)>>不專業錄影!

因為一開始搞不清楚方向!所以…頭請歪一邊看!後面就正常了!我錄了一半手酸了,還換手咧!

36

超美的鑽石對不對,還會轉耶!我覺得我去澳門沒有去看水舞間,好可惜!

本來歐先生要帶我去的,但是我覺得一個人要2500台幣,坐B區…還是太貴了點!

聽說水舞間是耗資20億打造的,澳門的秀都很好看的!

37

這三天我都只能穿長袖,即使熱的要命,還是不能脫外套,深怕我的瘀青漏陷了!期待我美麗的細手臂吧!

當天入住的飯店,是金沙城中心的假日飯

這個我不得不罵一下旅行社,居然讓漏訂我的房間,明明是一大床,結果變成二小床,

台灣領隊最後還說: 你們要換大床又要等房間(機車咧!有名單了還會沒訂到房間,讓我們等到最後才去房間,

還這樣講?!是怎樣,只有主管才是人,其它員工的意見都不是話就是了!真的很讓人生氣)

30 31  33      

不過金沙城中心的飯店有三間,真的會迷路,還有CUCCI耶!有購物中心有小M,但是房間都沒有網路,

要到大廳才有,然後走到哪都是賭場!不虧是賭場的天堂!

第二天有吃比較少一點了!不過還是覺得很難消化!

第三篇馬上就來了哦!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