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次體驗到柔軟精後,這次馬上來分享一款適合夏日用的洗衣乳!

說真的,我不是很愛用洗衣粉,不是有黏顆粒在衣服上,不然就是融解不完全,

而效果也沒有這麼好,加上…有的根本很難融解,衣服常常洗不乾淨,

現在有洗衣乳真的手洗就變的輕鬆多了!

這瓶是透過PCHOME的試用活動抽到的加倍潔制菌潔白洗衣乳(茶樹+小樹打)

2 

400G的容量放在浴廁裡超級方便,很適合單身女生用,特別是女生的衣服都很貴,

我不想讓洗衣精來洗壞我的衣服,通常我都乖乖用手洗!

再懶也是要用手洗!不過我幾乎天天都在手洗,不想累積太多天洗一次!

話說我是第一次用到加倍潔的產品,但是電視上常常有印像聽到廣告台詞~

加倍加倍潔…好熟悉哦!

3 

它這款共有二種口味: 一種就是茶樹+小蘇打,另一種就是尤加利+小蘇打

小蘇打的功用真的有夠多的,今天上網站才找到小蘇打的功效…真的超級多~忍不住在這邊分享了!

小蘇打是種魔法粉末
1、清潔效果一把罩,髒汙帶走不留痕!
2、消除臭味萬味通,臭味消光光,空氣清新又順暢!
3、中和酸鹼有一套,胃酸過多不緊張,抗酸不痛好天然。
4、不傷環境愛地球,對環境不產生汙染,能取之於自然還於天然!

茶樹的功效也是超級多…其中澳洲的茶樹是最有名的,這個對痘痘也是超級有效…還可以防蚊,

加在衣物裡,可以有效制菌,夏天的天氣,衣服容易長黴菌,洗衣的產品裡面,

加了茶樹和小蘇打,真的讓使用第一次的我很放心!

因為不用怕衣物會有異味、或細菌的感染!

每一瓶都有寫很清楚的製造期限,不過洗衣乳這種東西消耗很快!通常不會用到過期了!

4 

先把衣物沾濕後,放差不多滿缸的水!因為我不確定是不是4.5公升,所以我還是選擇放了半茶匙!

洗衣乳的瓶身有寫多少水放多少洗衣乳,要洗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

若不是在這個範圍內的!就是憑自己感覺了!

5 6 

洗衣乳通常是乳白色的,這瓶加倍潔也不例外,倒出來時,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不過有很好聞的香味,它有含食品級的小蘇打、茶樹精油,雖然味道不是很明顯,

但是不會刺鼻不舒服!

7 8  

瓶蓋上的倒完洗衣乳後,別浪費,要用水稍微沖一下!可以有效利用!

9  

稍微輕輕搓柔後,換成新水再用柔軟精泡一下,手洗的工作就完成了!

洗完曬乾後,覺得衣服有淡淡的輕香,很舒服,除臭除垢效果也滿好的,

也滿好沖乾淨的,不會有殘留感,洗完後手也不會覺得乾澀或不舒服,

這款要大力推薦是因為不含磷、不含螢光劑,對環境和身體不會造成負擔,

這真的很棒!有很多洗衣乳做不到了,我也拿這瓶來洗女性貼身衣服,

效果也很不錯!由於洗衣乳有制菌的功用,多少曬乾的衣服不會有蟲、蹣靠近,

以後如果有小孩的話,我也會選擇比較天然無副作用的洗衣乳!

就是加倍潔了!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