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1  

聽著陳慧琳的LOVE PARADISE~心裡是滿滿的感動…

一路上…情感的沉沉沈沈…我終於找到一個對的人…

就在今年底要把自己嫁掉了…

是該感謝我自己找到他,還是感謝他救贖了我…

我的拍婚紗之路其實有點不順,一路上遇到了颱風、遇到攝影師中暑,又遇到自己拍婚紗前感冒了 

不過這都該感覺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好天氣,好的團隊,才能讓我有這麼美的照片,

有人說拍婚紗很浪費錢…但是我想這應該是不會後悔的,

每個女人都希望一輩子為了自己,為了心愛的他,披上花嫁衣,走上紅地毯,

這應該是每個女人一輩子最重要的決定和願望吧!

拍婚紗累嗎?我其實很樂在其中,看著自己從醜女變美女…

差別超大的!化粧師真的要很厲害,不然很難把自己變美!

IMG_0017

這張真的是很好笑,攝影師怕我們皮笑肉不笑,一直努力製造"性"福的效果!

叫老公快看你最愛的地方…哈哈!我每次聽到這句都要笑翻了!

這句短裙是老公指定的…他一直覺得這件穿高跟鞋腿很美,結果…卻買了運動鞋給我!

不過我真的覺得有時候,男人要挑不太會講甜言蜜語的,也許,他才是真的會對你好的人!

雖然偶爾常常被他的反話激怒了!但是我們天生害怕和對方吵架,

從處理結婚的事到現在,都沒有吵過架,這也許是磨合期過了!

了解對方的個性了,才會勇敢踏出最後的那一步,結婚!

IMG_0093   

原來第一眼看到他,現在才知道我們的自然,不是自然,而是命中注定的!

也許人生總是要經過一些不對,才會真的找到對的人,他平常是不會幫我穿鞋的,

但是我相信等我有BABY的時候,他會自動幫我穿鞋,還有做很多很像我是公主的舉動!

我已經默默的在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IMG_0132

這張居然被造型師拍到了…我的表情其實是在撒嬌要老公拉我起來啦!

沒想到…居然被拍到了!原來是這種表情,我今天才知道!不過我想說的是:

女人一定要會撒嬌,會撒嬌的女人才會好命!尤其是對大男人的男人是很好用的!

不過我已經被老公訓練的不再是公主,其實男人都不愛任性的女人!適度的收放真的很重要!

IMG_0189

在真的愛你的人面前,不是因為自己是誰,而是可以把自己的本性露出來,

這才是真的愛情!

話說我現在還不敢做的事,就是在他面前放屁…這個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要保持一點形象!

其實是有點怕自已婚後變黃臉婆了!還是要努力讓自己變美,畢竟,男人真的算是視覺動物!

IMG_0136

我很喜歡這張的互動,因為平常我對他就是這樣子的女人…

很大剌剌的個性,但是其實我這個人生活不能沒有愛情,我其實不敢想,如果沒有愛我的男人,

我要怎麼辦?

還好,我還來的及,在三十歲前,把自己嫁掉了!突然有點感動,

我找到一個,懂我,愛我,護我,疼我,惜我的男人~雖然我一直唸:

我還沒有等到我的求婚啦!不過讓他在101的馬路上跪下來,一言不語的當下,

我還是開心的笑了!因為…好感動哦!感覺全世界的那一刻只有我和他!

IMG_0192     

我和他交往當中,開心的事比傷心的事還要多,雖然一開始常常因為他的大男人而傷心難過,

但最後走到這一步,還是覺得這些過程都是值得的!雖然去年他的車禍,讓我知道害怕失去,

但我們為了不讓對方擔心,第一句話都是以笑來帶過,因為不想看到對方的眼淚!

IMG_0161  

拍婚紗最後累了,笑不出來了…但是他一直努力的在逗我笑!雖然他也累了!

不知道為啥…我看到他,只要對看就會想笑!希望我們永遠都能保持這種笑容!幸福的笑容!

IMG_0239  

最後,我好開心!我有拍到夕陽、晚霞…還有深情的吻!

拍完婚紗,終於有結婚的感覺了…

想和我的朋友、愛我的家人說:我會和他一直幸福的走下去的!

這時候,看完這篇的朋友,快去和自己最愛的人說:你很愛他~~

因為愛是要說出口的!放在心裡的愛…也許對方感受不到真實的感覺!

歐先生,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們要一直這樣相愛走下去~ 

U!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