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人家沒畫眉毛不是在睡覺哦!是在享受我…衣服洗完的香味!

我從高中就很愛用柔軟精,但是我只用一個牌子,就是熊寶貝的!

因為我喜歡它可愛的名字,再來就是它有效的效果…舉凡掛衣服用的香氛袋,買過不盡其數!

只要有特價就一定買個好幾盒,因為這樣也不用噴香水,衣服也會香香的!

這次透過網站抽到這三瓶的最新上市熊寶貝"新精華系列"的衣物柔軟精,真的超開心!

但是,我早在剛上市的時候就去屈臣氏買了二瓶了!結果通通被用光光了!

真的很好用!

2 

這次新上市的產品有三種香味: 

熊寶貝精華晨風沁香400ml>>這次我選這個味道來分享!因為是我心中第一名的味道!

熊寶貝精華水百合馨香400ml

熊寶貝精華薰衣甜香400ml

3 

多一瓶粉色的就是我去小屈買的剩下空瓶啦!還有一瓶藍色的在我男友家擺著!

是不是熊寶貝的專實消費者…我家還有好多瓶大的熊寶貝!

我想,只要有用柔精精的消費者、家庭主婦,應該都會把熊寶貝當作首選!

因為真的味道很持久,而這個新上市的產品,就是主打"超濃縮用量省、香味更達七天之久",

所以我就敗了二瓶了!

4 

透過熊寶貝馨香釋放科技TM,可以將微小的香氛柔珠注入在衣物的纖維之中,

當布料摩擦時香氛柔珠破裂,讓衣物釋放出自然清香。清香效果可以維持七天。

.4倍濃縮、1/4用量(1/4用量係指與普通熊寶貝衣物柔軟精相比)

5 6 7 

每瓶瓶身都有標示使用用量,而我是選擇手洗的方式來分享,因為人家的衣服,都很貴,

用洗衣機洗真的穿不久又會皺皺的,所以我都選擇用手洗的!

每瓶瓶底也有製造日期,但是我是不可能用到過期的,通常1~2個月就用一瓶掉了!

8 

我手洗的方式滿懶的…就是用洗衣精浸泡搓揉,接下來就去洗頭!一分也不想浪費啊!

不好意思…內衣一定要用手洗…被拍到了!還好內褲藏的很好!哈哈!

9 

接下來倒入約4ml的用量,來放入清水中,通常剩餘在瓶蓋裡的柔軟精我會再用水沖一次,因為不要浪費!

用量的算法也很簡單,瓶身都有標示:

衣物柔軟精正確使用方式:
 高水位 = 2/3 蓋 26ml
 中水位 = 1/2蓋 18ml
 低水位 = 1/3 蓋  12ml
 手洗     = 1/10 蓋 4ml
 用過柔軟精後無需再過水,衣服香香又柔軟哦!

10 11 

最後把洗好的衣物置入浸著三分鐘,手洗有沒有很簡單!就是這麼方便,也可以保護衣物,

又省電!利用這三分鐘來去洗身澡洗臉…我真的很會利用時間!

最後不用沖洗直接脫水或晾起來,內衣千萬別拿去脫水耶!會變形!

12 

喜歡熊寶貝的原因真的很多,冬天的毛衣一定要用柔軟精,

因為這樣子能長保冬天的衣物穿起來柔軟又舒適,

再來可以讓一年四季的衣服都不會有靜電的產生,而且,出門的時候,衣服穿在身上,

不用香水也有淡淡清香,約會的心情也會很舒適!上班也會變幸福!

有柔軟精的保護,衣服通常穿的比較長久,每一件衣服都是女人的寶貝啊!

13 

用這款濃縮新款柔軟精,不僅用量省,也不用浪費多餘的水,不會佔空間,

手洗用放在浴廁也很方便,買的時候又不用拿的很重, 我喜歡有效又省時省力的產品!

現在衣櫥散發出熊寶貝的淡雅清香,很舒服,像漫步在晨天的花香裡!

14  

15

這是我必回購的商品,如果喜歡熊寶貝的女人們,用一瓶柔軟精來保護貴松松的衣物,

是很值得的投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柔軟精 熊寶貝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