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181  

這個美甲師長的超像我表姐的!真的很像…  

這次透過FB的分享頁面連結,知道了這個LULU指彩師,

因為新開幕,有體驗價我就去了!

明天就要拍婚紗了…

從上個月就在想: 我是要擦指甲油就好? 還是要去用光療指甲?

不過一次光療指甲就要二千起跳…實在是看不住荷包!

看到DM有體驗價後,就心血來潮約了"黑色星期一"的晚上去玩我的第一次~光療指彩~

結果呢…我沒做用光療指甲…以為很快就好了!

大誤…我從七點搞到十點半才坐捷運,所以下次還是請假下午去做比較沒這麼累!

因為流程還滿搞剛的,要先清潔、去除死皮、磨平甲片、上好幾層光療膠、貼甲片的東西、

紫外線機烘乾、貼鑽、上保護膠…我也搞不清楚有沒有忘記哪一個流程,

只是真的會貴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路上就是一直用這台烘乾…LULU說,下次會進一台更先進的,等候時間不會這麼長的!

DSCF8182  

LULU還滿用心的,每一個細節都有注意到!而且好認真…哈哈!

我還想說我不能吵她和她說話,不然用壞了又要重做了…

而且她和我差好多歲…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我已經和她預約好下次要做的時間了…就是文定前一天啦!

不過,她旁邊是護膚室…要有荷包看不住的準備…個人是覺得…

會想要約下次再去是因為LULU她很用心又細心,加上她價格也不會亂加價,

其實她是晚上八點就停止營業了,結果她幫我做指甲用到晚上十點半,

真的是我們都累了!

DSCF8186  

不好意思啊!傷眼了…肥肥的手…

LULU拿了滿多款給我選的,要貼什麼鑽、什麼貼紙,只是我一點概念也沒有,

只要大部份都教給她來決定!

大拇指上的玫瑰貼紙好有氣質哦!

DSCF8188  

現在LULU在舉辦開幕的活動,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FB粉絲團看看囉!

體驗價還滿便宜的!

優惠DM(請按我)

是坐捷運滿方便的,只是對我而言還是有點遠,不過成品好看就好了!

真的洗頭髮指甲也不會壞耶,不要碰到油油的東西就好了!

LULU 0930-898-562
忠孝東路五段236巷3弄31號1樓

永春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內會到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指甲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