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755.JPG

這個月我告訴自己說,真的別花太多錢了!但是我真的缺褲子…(好像和標題沒有什麼關係-大笑)

某一天吃完三重的五燈獎魯肉飯吼!(真的好吃)

我和老公說我要去逛一逛…於是…才逛沒三分鐘,就失手了…

一口氣就買了九件褲子…其實我本來是想找LEVIS的…可是它真的好貴!

九件褲子猜猜多少錢?三張小朋友有找二元!

三張小朋友只能在LEVIS買一件褲子而已,不過它們家的褲子真的很耐穿,洗五年了一樣很修身。

現在GIORDANO有特價三件褲子2000元,裡面都有很修身的褲子,也有牛仔褲、

萊卡褲,現在穿牛仔褲好想熱死…光上個廁所就滿身大汗的天氣(笑)

買了三件2000元的褲子後,又用199元加購過季的上千元褲子好幾件,這樣子就買了八件…

殊不知我在前一間店NET還買了一件299元的褲子還比GIORDANO還難穿的褲子,

可惜是折扣商品,不能退換(想翻桌) 意思是以後便宜的東西也不要買太快。

不過GIORDANO的褲子真的滿好穿的,比HANG TEN好穿哦!

Screenshot_2014-07-12-23-18-59  

然後自從愛上慢跑後…一周最少也要去跑個三次,很快的…要破200KM了…

雖然我的體重都沒變,體脂也沒有什麼變,不過至少維持現在的體重,

沒有因為年紀大了就一直往上升。也因為慢跑後…買了一雙NIKE鞋…真的好跑!

然後最近又覺得小腿起步的時候有點酸,就去NIKE的店買了小腿套,

看看會不會跑的更快一點!這二隻花了我890元!

我本來想要跟一休部落客的團,一雙是800元,不過含運也要860元,

想想算了,還是找可以試穿的店面就可以了。下個月想要買運動內衣…

這個月已經買了便宜的運動內衣穿了,一件也要590元,也買了一件運動褲490元…

老闆娘當時人還很阿莎力,只算我一千元。(殺價還是要殺的)

DSCF9756.JPG

這小腿套我是穿S號,店員說是消耗品,久了也會鬆掉,就像運動內衣一樣。

不過穿上去看起來小腿也比較紮實一點,希望跑久了可以愈來愈細了。

減肥是其次,主要我是覺得運動後,我的手腳冰冷改善了…還有痘痘也因為慢跑後,

變的比較少一點,不然內分泌失調都在亂長痘痘。每次流汗後的感覺好暢快哦!

我在前年以前是不跑步的,感謝我朋友告訴我運動的好處。

運動後一定要喝一些流質的蛋白質飲品,牛奶、豆漿都不錯,也可以吃香蕉,

不補充營養的話,沒有能量修補肌肉,剛剛的跑步就白玩的了。

 

DSCF9764.JPG 

買完小腿套後,剛好今天是星期六,下午去找朋友聊天,他去了佳麗寶,買了好多東西,

我本來也要失手了,可是想到我月初才去COSTCO花一筆,還是算了,也用不完,

可是這一樣INTERGRATE的蜜粉餅她說很遮毛孔,害我很心動,今天剛好七七折,

也還好,三百有找,我就買一塊來玩玩,殊不知我已經十幾盒粉餅了!(嚇)

DSCF9759.JPG

改天再來分享好不好用。害我心裡充滿期待感。

DSCF9760.JPG

店員還不錯,有送我一小條膚蕊的CC霜,我之前有在小屈玩過,還滿厲害的!

膚蕊的東西真的很棒!一點也不輸專櫃的,之前也有分享過它們家的BB霜,

害我每一條都想帶回家。好好用哦!而且是很平價!

DSCF9761.JPG

然後還送我一個可愛的購物袋,這個店員真的是佛心來者。

看了發票才發現是活動…購買開架的好像就有?!不過還是要碰碰運氣。

DSCF9762.JPG 

這個KITTY點數好難集,快要8/6了…我到現在還沒集到25點…

看來是要放棄了…

不太想用199再加購東西…畢竟這些點數都是要花錢買的耶!我好想要那個小抱枕哦!(扭)

DSCF9765  

這個月還沒過一半,我已經花到下個月的扣打了…

辦信用卡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最近又讓我發現元大銀行的鑽金卡?現金回饋1.2%,

馬上打電話要了二張申請單,也要幫我老公辦一張,我滿喜歡研究保險、理財、信用卡的優惠,

不過我確對會計一無事處…(笑) 我想我可能很喜歡算錢(但是明明算數很爛)

或許是想要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吧!

其實最近生活裡,有一些人的紛紛擾擾,我對很多事都看很開,

感覺有些誤會,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我也懶的解釋了…

說也奇怪,不太像以前一樣想花錢就花錢的心態,會想要存錢,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有自己的家(多希望房價下跌)。

最後謝謝看過這一篇的叨叨唸唸…有緣再來聊天囉! ^^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