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65.JPG

這個月發了二篇的防曬話題,上一篇是針對比較高價的產品,這一篇主要是來分享比較平價的產品,

爭對小資女量身定作的ORBIS 隔離霜,它真的CP值滿高的,心裡的評分也有70分以上,

因為它真的很平價,新客價三張紅小人以內還有找,而且一瓶應該至少可以用一個月,

如果用量都很足夠的話,一個月就可以用光光了。

ORBIS 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油肌或乾肌夏天用,因為我自己是屬於比較乾的膚質,

它們家又是主打"無油"保養,對於夏天容易出油的季節,"無油"保養是滿適合夏季使用,

它們家的防曬有很多款,都可以打0800去索取試用品試用看看,

也有30天的滿意保證,只要不適用都可以無條件退還你所花的每一分錢,

這一點真的非常的貼心,也很適合小資女購物多了份安心。

DSCF9666.JPG

它的質地屬於比較液狀的,帶有一些潤色的膚色感,擦在臉上我覺得妝感是很薄透的,

但對於我的膚質而言,我覺得對毛孔是沒有什麼遮瑕效果(笑)

有時候想要素顏妝感,這一瓶又非常的適合當時的需求,如果需要妝感再濃厚一些,

就可以上完這一瓶後,直接再上粉底液遮瑕,就是非常棒的妝感。

它也非常好抹開(好推勻),延展性很足夠,隔離一次的用量是1.5g,當然不是一次就把這些用量擦在臉上,

要分二次推疊在臉上每一個角落,連脖子也要擦,才不會冬天就糗了(有自然色差)

因為非常的控油,這款極清爽型的隔離霜,是很適合油肌使用的。

DSCF9694.JPG  

我自己使用的經驗是,用這一款隔離霜,我到中午鼻子也沒有任何出油,

它也是一款擦完不太會黏膩的隔離霜,但是建議還是要像我一樣,擦完隔離等大約二分鐘的時間,

直接使用蜜粉或粉餅,可以避免出門沾到很多灰塵。

如果只有單擦這一款隔離霜需要卸妝嗎?我個人還是會用卸妝油卸妝耶!

因為一整天八個小時,真的一定要卸妝,不然痘痘和粉刺會長更多。

卸妝也是每天我保養的一個很重要的第一步。

2.jpg  

其實它對我的痘痘和毛孔真的沒有什麼感受(笑)

可是它的用處就是拿來隔離+微潤色,需要更明顯的遮瑕再使用粉餅就很棒了。

它對我的敏感肌而言,也滿溫和的,沒有什麼刺激感,我個人很喜歡它單純、自然的感受,

而且它並不會因為白天汗流挾背而脫落或使隔離沒有效果(防水),但是若是要外出趴趴走,

它是SPF34 PA+++,建議中午還是要再補擦一次比較安心。

素顏>擦上隔離霜>補上粉餅>出門!!(中間記得畫眉)

1.jpg DSCF9742.JPG

 

已經用了一周的時間,即使下班後,也不太覺得肌膚悶燥感,很悶的話也許是太熱了(笑)

我夏天已經沒辦法回家不馬上卸妝,因為真的是太熱了!(苦笑)

DSCF9748.JPG  

ORBIS 很適合平價時尚又美麗的品牌,希望這一篇能夠給小資女一些選擇的方向囉。

不過試用看看是很重要的,若沒用過的,也一定要去索取試用品比較安心哦!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