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22.JPG 

首圖的擺飾真的很美吼。我家就沒有這種夢幻的東西…女人對美麗也是種夢幻的期待吧。

想要像美魔女一樣,身材姣好,皮膚保養得宜,重點是心境還要保持年輕,

這些說的簡單,做起來真的不簡單。除了需要每天或至少一周三次的運動持續30分鐘外,

保養品的選擇也是一大課題,當然還有包括自己的飲食作息,要多方面用心下,

才有可能會成為人人稱讚的美魔女!很多知名的明星,都很努力在實現這種夢想,

我們每一位新生代的女性,也要向他們好好學習哦。

1.jpg

 

雅頓這個品牌,其實很多人都不陌生,但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是…

比較熟難齡的肌膚使用,這次此品牌也為了25+的新女性,設計了一整套

抗老系列的保養產品,也在記者會上,請許多專家來分享與解說,

為什麼皮膚會隨著年紀、壓力產生不好的肌膚表現?

2.jpg

3.jpg

4.jpg

 

雅頓在保養品類的跨足各肌膚年紀的不同,所研發一些系列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櫃上體驗看看,有的我也沒有使用過,

無法說的明白,還是要以自己的感覺為主,但我知道我婆婆也滿愛它們家的保養品。

DSCF9643.JPG

也因為這場活動,獲得許多對皮膚的認知,我覺得壓力真的是肌膚的殺手!!

壓力一大,不管擦什麼通常都好像都沒有什麼效果,我覺得要睡飽飽、保持愉快的心情,

加上定期的運動,配合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一定可以讓肌膚遠離壓力肌的。

DSCF9646.JPG DSCF9647.JPG DSCF9648.JPG DSCF9650.JPG DSCF9651.JPG DSCF9658.JPG DSCF9659.JPG DSCF9660.JPG  

當天有帶回一些產品回家體驗看看,用了好幾周,真的發現非常的不錯哦!

無瑕未來微膠囊精華 

DSCF9652.JPG

這瓶我比喻叫天上的星星,因為它帶有星星般燦爛的光芒,而且它的微小珠光顆粒配上透明的瓶身,

真的好美哦!它真的是我用過最美的保養品了。姑且先不談它的感受,光每天使用奇摩子就很好。

白雪公主般的白色晶透質地,配上淡淡的微香,抹在皮膚上的時候,延展性極佳,

也非常好吸收,還帶有些許的水份,擦完後,還滿好吸收的,也很適合夏天的季節,

不會有太油膩的感受,清爽的感覺又帶有一些夜間修補的優點,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款精華液。

DSCF9653.JPG

一開始讓我驚訝的是,每次擦完連手掌都是亮晶晶的XD 

DSCF9654.JPG

無瑕未來活顏霜

DSCF9655.JPG  

DSCF9637.JPG

這一款乳霜,我覺得滿溫和的,它的質地很細緻,我覺得和平價的品牌不同的是,

它擦完幾乎不用按摩就可以吸收的很完全,然後經過一整晚後,我愛死了隔天那種透亮的肌膚明亮度,

還有Q嫩好摸的觸感,也讓隔天的妝變的很服貼,這是我用了一個月後,發現,它其實一擦完,

感覺不怎樣出色,但是經過一夜的變化,它是可以讓隔天的肌膚變的很美麗的產品。

我用起來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觸感,剛擦完的時候,滿保濕的,帶有一點油份,

不過現在大家都開冷氣睡覺了吧?!保濕是非常重要的,使用這一瓶我覺得也不需要晚安凍膜…

因為它連晚安凍膜的優點都有了耶。一瓶可以搞定一天下來疲累的肌膚,我用了幾周也發現,

我的痘痘居然也少了很多!!皮膚也變的比較平整,而且它的用量好省哦!

夏天用不到1元硬幣,就可以擦全臉,真的滿喜歡的。

DSCF9638.JPG

無瑕未來360。眼膠

DSCF9656.JPG DSCF9657.JPG  

眼周的肌膚是最容易透露年紀的地方,我在25歲前連眼霜是什麼都不知道,根本不擦什麼眼霜的!

我很認真的把在活動學的擦眼霜技巧帶回家裡天天做,我覺得眼部有變的比較不會浮腫,肌膚也變的比較

柔細一些,因為我本身眼周沒有什麼皺紋,但是有黑眼圈的困擾…自己感受是覺得好像眼下方

肌膚變的比較明亮一些,它的質地是凝膠狀的,但是完全不黏哦。每天只要用指腹點壓的方式,

就可以輕鬆眼部SPA,由內往外點壓各三次,再由外往內點壓各三次,來回各一組,我覺得對眼部的緊張

也是有多少放鬆的感受,再透過保養品的吸收,擦久了也是有一點效果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