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05.JPG  

這個感覺好像我在吃的益生菌哦(笑)

一直以來都對ORBIS它們家的產品很有好感,因為"無油 無香料 無著色" 一直在它們的網站上大力的放送,

讓我這種敏感肌就充滿無比的興趣啊!也有用過它們家的一些小試用包,都滿溫和的,不會說馬上改善什麼

狀況,只是用起來是沒有不舒服的感受,重點是它們家的產品滿適合夏天用的。

DSCF9600.JPG

 

這款產品不是取代一般的洗面乳,因為無法天天使用,定位在可以去角質的洗顏粉。

對於去角質產品的選擇上,我們儘可能選擇可以完全溶解的去角質產品,

像是磨沙式的去角質產品,因為磨沙上面的微小顆粒造成對大自然的破壞哦

,曾經有在網站上看到一篇報導,儘量不要用顆粒式的去角質產品,因為那是無法分解的,

然後海洋中的小魚兒小生物,吃下去會死掉耶…看完就立誓不再用有顆粒式的去角質產品。

它這一款雖然倒出來是顆粒式的,但經過起泡後,會完全溶解哦!

所以愛地球的我們,是可以選用這種產品會比較安心,而且顆粒式的去角質產品,

是會對皮膚多少有一點拉扯和磨傷的狀況也是有可能的哦。

 

DSCF9601.JPG

這種產品也不要用一般的去角質產品一起使用,

例如: 我已經用了去角質產品,然後再拿這種產品來洗臉,

真的是找死了,因為皮膚一定會受傷的。

像油肌可以一周使用三到四次,像我這種比較乾的肌膚,我一周只要使用一次就夠了!

使用它之前,卸妝還是很重要的,我平常夏天比較熱,會先用一層卸妝水,

再家裡晃啊晃,看個電視再去洗澡,這時候還會再用卸妝油再卸一次妝,

畢竟卸妝水只是表面上的擦拭彩妝而已,毛孔裡的殘妝還是需要水洗式的卸妝產品。

接下來,取適量的潔顏粉,大約一顆櫻桃的大小,我的櫻桃比較大一點(笑)

不小心倒成10元硬幣的大小,加少量的水,雙手起泡後,再慢慢的輕柔的螺旋狀

方面按摩(真的不需要太大力,不會因為大力就效果比較好)

 

DSCF9609.JPG

像易長粉刺的地方: 鼻翼、鼻頭、眉間、人中、下巴等都可以洗久一些,大約各停留10秒。

正確洗臉應該是要讓泡泡停留在臉上30秒~1分鐘的時間比較容易洗的乾淨哦。

脖子也是很重要的去角質關鍵,很多人洗臉都不洗脖子的,用沐浴乳也沒有比洗顏粉效果好,

因為我們的隔離產品是要連脖子一起擦拭,騎車的時候,脖子最容易卡髒污。

 

DSCF9611.JPG

DSCF9612.JPG

像本身我的臉頰比較乾,所以我就不會讓去角質的產品停在臉頰太長的時間,

約各3~5秒吧!我就會移賀到別的地方洗了。

在用這個產品的時候,真的沒有聞到任何的香料,一開始的泡沫超級細緻,

而且很濃郁,完全無須洗泡網就可以把洗顏粉完全溶解,延展性就是超級棒的,

因為臉只要微濕就可以使用,手也不用特意手乾,微濕起泡就可以了。

 

DSCF9613.JPG

用這款潔顏粉後,不用再用一般的洗面乳再洗一次,這產品是去角質+洗臉。

待洗顏粉在臉上搞了差不夠後,大量的水份沖乾淨的快感也是非常的好,因為超級容易洗洗的,

在沖洗的時候,你就可以感受到臉上是光滑的,0粗糙感的,雖然鼻翼的粉刺還是部份沒洗掉,

可是它已經軟化了很多淺層的粉刺,一周一次應該是會慢慢改善粉刺的狀況(還需要時間驗證)

重點是,洗完真的不會覺得臉上緊緊的乾乾的,毛孔用鏡子看的時候,感覺有乾淨了很多,

我還滿喜歡這種溫和的去角質+洗顏產品,夏天真的不能少了它了。

PS: 我的經驗發現這產品不要洗到唇部停留的時間太長,會沖完後感覺唇部很乾哦。

去角質產品還是要分區塊使用比較正確,唇部有唇部專用的去角質產品哦!

1.jpg  

定期去角質也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哦!因為角質層推積太多太久後,容易會讓黑色素大方的在臉上定居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豆乳酵素潔顏粉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