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13.JPG  

現在真的網路太方便,即便我二個月沒有去SOGO了…

我的信用卡帳單還是一直維持要繳錢的狀態!或多或少都有買一些不該買的或者想買一次給它買齊的…

連我老公也很愛在網路上買東買西!

小三美日是一家已經有實體店面的網路美妝商店,在YAHOO拍賣可是排行前面幾名的哦!

價格方式也比一般的藥妝店來的便宜很多,也有一些平行輸入的產品

(就是透過合法的貿易進口商從國外帶回的產品,因為不用代理通路的限制和費用,所以就可以拿到很便宜的價格

讓消費者買的安心也買的開心,所以也不用擔心所謂的假貨啊品質上的疑慮。)

小三美日有最新的美妝資訊,也可以知道現在最新流行什麼,包括連吃的都應有盡有耶!

超過百種以上的商品,還有批發的價格,難怪這麼好逛,我這次已經算買很少了…

因為想了半天,我真的只缺眉筆,然後我一次就給它買了好幾支…(大誤)

2.JPG

這種收納盒我想買好久了,也不會很貴,二百元有找!

主要是我有時候旅行時,內衣容易被東西擠壓壞掉,內衣都很貴耶!一套好幾千,這樣壓難免會影響到壽命。

所以這種收納盒和化妝包一樣重要啊!它賣場也有好多色可以選哦!每一色我都覺得不錯…

選半天就選看的比較順眼的金蘋果,又是粉紅色還有蕾絲咧XD

DSCF9515.JPG

因為它是布硬殼的,所以可以保護內衣不會被壓扁了!內衣是維持胸形的衣著,一定要好好愛護的。

它有分無網和有網的,當然是買有網的比較適合我,因為總要帶內褲出門吧!(笑)

DSCF9516.JPG

網布可以裝四到五件的內褲,像真水的內衣可以裝個二件就有點緊了!

若是無襯的內衣可以裝到三、四件左右,我目前比較習慣穿真水的,會爆乳哦!

可是夏天穿真水就很熱,所以我喜歡穿素面無痕的內衣,很好搭衣服。(怎麼扯到內衣了…)

DSCF9517.JPG

拉鍊也滿好拉的,不像那種十元商店的拉鍊,至少可以拉100次以上吧!?

DSCF9518.JPG

然後有手提方式也比較好拿,若真的好死不死被海關檢查,有這種內衣收納盒也比較不害羞吧!

至少裡面有什麼花色自己才知道…如果和男友出門也有一點點驚喜感吧!(我現在已經沒有男友了XD)

DSCF9519.JPG DSCF9520.JPG

硬殼的怎麼擠壓也不會讓內衣變形了!質感還不錯吼!表面也滑滑的。

DSCF9521.JPG  

還有買了惹我眉筆,這眉筆我用了N支了吧!真的是平價又好用,70元有找的眉筆,

別看它小小一支,用超級久的耶!可以用半年以上吧!用削的通常"凍"(台)比較久。

還有KATE的染眉膏(咖啡色),我也想買好久了!剛好我的ETUDE HOUSE染眉膏用完了,

我本來是要買3CE的染眉膏,可是不便宜要400元,後來我選這家比較平價又評價很高的KATE,

7G才不到250元耶,小屈也是差不多這個價格,可是我真的懶的出門…

DSCF9522.JPG DSCF9524.JPG

它真的很好畫,初學者也很適合用哦!可以很精準的描繪出眉型,持久性也滿厲害的,

配上大創的眉毛雨衣可以撐一整天不是問題。

因為我不想再染髮了,所以我連深灰色都買了!反正眉筆不怕有過期的問題。

DSCF9525.JPG

這染眉膏看起來好像非常的咖啡,其實用起來很自然哦!很配我現在的布丁頭(笑)

DSCF9526.JPG  

1.jpg

因為眉毛先上一層粉比較好定色,而且也可以增加眉筆的持久性。

DSCF9529.JPG  

KATE的眉刷還滿好用的,採用逆刷的方式,才有辦法把前頭的眉毛都染上色,

帶有微微的亮粉配上咖啡色,畫起來真的有韓味哦!

DSCF9531.JPG

當眉刷逆刷的時候,會有雜毛出來,用小剪刀修整一下,也不會掉的滿臉都是眉毛。

不過要注意的是眉毛要注意二邊的長度是不是有對稱。

DSCF9532.JPG

最後用眉刷把眉頭刷淡一點,比較自然也會看起來很溫柔,眉毛是代表臉部表情的一部份!非常的重要。

畫太兇的眉型,別人看了就算你笑了,也會覺得你很兇。沒化眉毛更慘整個臉超級沒精神也沒有型。

DSCF9533.JPG

這一瓶就是大創的眉毛雨衣,我囤了N瓶耶!不到40元,可以用一年耶…

我居然失心瘋買了五瓶,然後覺得好像真的用不完,就送家人一些…庫存還有二瓶的樣子。

DSCF9534.JPG

這是用惹我咖啡色眉筆加上眉筆、染眉膏後的眉妝,光一個眉毛就要花三分鐘的時間了…

DSCF9537.JPG

 

另一張是用深灰色眉筆配上眉頭咖啡色眉粉創造的比較單純的眉妝,沒有另外再用染眉膏了!

因為這樣深灰色的眉色就會不對味了~

DSCF9597.JPG  

眉妝產品四連拍,希望對大家的選色會有幫助哦!現在已經不流行細眉了,一字眉的眉型真的是現在韓味的代表啊!

3.jpg  

在家買東西真的是未來的一大趨勢,不過怕久了,會愈來愈胖了!

出門逛街真的會比較不胖,所以我還是乖乖晚上去跑操場好了!

不過出門逛街有一個危險就是會比網路購物還要容易失心瘋耶!所以選定清單網路買荷包會比較安全哦!(笑)

臉書也是很好花錢的一個媒介,小編也會分享一些特價商品,可以讓大家在家升火(笑),

有時候小三美日會有499免運、799免運的活動

可以買一買到附近的超商取貨付款,非常的方便,也不用像逛街一樣提的半死!

小三美日 逛逛去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