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449.JPG

媽媽米啊!我好愛這一支哦!我用過很多牌的防曬乳,目前為止,我覺得這一瓶在我自己心中,

可以達到90分以上的水準耶…不誇張的是它的好推程度,真的非常的喜歡。

夏日想要白皙皙一定要有一個觀念,出門一定要擦隔離霜或防曬乳,

無論是化學性的防曬還是物理性的防曬,最重要的除了要適合自己的肌膚,

也要選擇適當的系數來配合外出的溫度,若在室內就可以選擇SPF20~30的產品,

若是出外趴趴走的,一定要選擇SPF50以上的產品。

這一款適合上班族的室內防護,因為剛剛好SPF30(詳見瓶身),

我這個人其實也沒有很勤勞,中午也不太會補擦,通常早上出門擦一層再加上粉餅就OK了,

不到五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上妝安全妝,如果要加個粉底液什麼的,可能要十分鐘。

 

DSCF9450.JPG

用了數周後,我覺得它的質地滿清爽的,而且也很好推,淡淡的膚色,微微的修飾肌膚的瑕疵,

但是太嚴重的痘疤當然是擋不住,一定要靠遮瑕霜之類的產品,

質地因為好推,所以在肌膚上的觸感就非常的舒服,也沒有什麼刺激的感覺,

它說是純物理性的防曬,但它卻沒有物理性防曬的厚重,令我滿意外的,

清爽度真的很適合目前的天氣,悶熱又容易噴汗,而且我超級喜歡它在粉底液前的表現,

彷彿取代了妝前乳的功能,讓粉底液發揮的非常的好,不旦夠清透,而且也讓妝感更持久,

目前用了一段時間,我天天都很愛用這一瓶產品。

每天早上的保養順序: 化妝水>凝露>寶拉防曬乳>蜜粉OR粉餅…結束! 

DSCF9453.JPG  

使用前後感覺是真的沒有什麼潤色效果,只有一點點的淡膚色這樣,

如果希望能遮掉不該有的瑕疵,就要靠一層粉底液或粉霜、遮瑕膏來幫助了,

因為通常遮瑕力太好的產品都會很厚重也很悶燥,所以清爽但不遮瑕 OR 厚重但很遮瑕,

就看個人對產品的選擇了,基本上,我自己還是偏愛清爽型的產品。

1.jpg

其實我算是混合敏感肌,對於我來說,這一瓶產品我個人用了是沒有什麼負擔感,

卸除的時候也不用費多大的工夫,通常卸妝液就可以解決了,

我曾經用過"號稱敏感肌"可以使用的防曬乳,結果,一用下去不得了,

肌膚超級的刺痛感很不舒服,還好當時只是試用包,

所以試用後再購買,對於消費者來說變的相當的重要,

也別因為別人說好用就去買,自己的感受永遠比別人說的準啊!

不過通常我有朋友說好用的時候,我自己也會非常的心動,

所以可以選擇和自己差不多肌膚的朋友意見來當作參考。

 

DSCF9460.JPG  

2.jpg

 

先上一層寶拉防曬乳後,再上底妝,八個小時後,居然也沒有什麼脫妝,

真的非常的適合我,而且我居然連夏天也會脫皮,還好它有一點油份,

夏天的乾燥肌用起來也是有點保濕的作用。

DSCF9458.JPG

DSCF9462.JPG  

對我而言,這真的是90分以上的防曬產品,我一定會回購的!

衛部粧廣字第10303045號

最後附上記者會彩妝師教大家怎麼好好偽素顏妝應用囉!

衛部粧廣字第10303045號,衛部粧輸字第021124號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