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420.JPG

我必須說,在寫這一篇前,我其實對LANCOME的彩妝一直都算非常有信心的!

可是我覺得這一款24小時粉底液,好多網路好評,

但是對我而言,我的心得是: 遮瑕度很好、剛上妝也很完美、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會鼻翼卡粉…

還有過比較久的時間(超過6個小時後)我覺得臉有點癢癢的。

我很認真用了一周的時間,每天至少用六個小時以上…

不至於無法接受,可是要回購就沒有一點說服力了!

因為它號稱24小時的持妝,對我而言,是種廣告誇大了點…

 

DSCF9421.JPG  

如果你喜歡薄透妝感的朋友,建議就不用考慮這一瓶了,因為它的完美遮瑕力,

會看起來妝感比較明顯,可是沒有像雅X蘭黛這麼誇張!雅牌的是阿媽級的妝感XD (超級重)

我這次二種色號都有用過,我覺得O-01比較適合我,因為我的粉餅大部份都是自然色的,

若是這樣子,粉底液要選白一點,O-01也比較適合我的膚色,

而這次正品是0-02,比較黃一點點,用起來也不會太黑,只是我就不會用粉餅,會選用蜜粉!

來創造比較搭配的妝感,這次的色號搶太快,只能拿到O-02的。

下圖多打一個C,我懶的改了,請見諒XD

2.jpg

我是用肌膚之鑰的海綿,我非常愛,因為我覺得不管配哪一種粉底液或BB霜,都可以讓妝感比較服貼一點,

這一瓶粉底液要先"少量拍,輕輕推" ,一次一次慢慢上的方式,會比較貼妝,

剛上完粉底液的時候,天啊!遮瑕度超棒!真的會有假象XD

可是持妝效果,我覺得在夏天而已…還是不太足夠!我覺得流汗還是會脫妝…因為汗水帶有油脂,

有的人會用噴水測試持妝力,其實是比較沒有說服力的方式,因為實際上,我是混合肌,

平常也很少出油,但是還是會脫妝…若是超油肌…就不得而知了。

 

DSCF9424.JPG

 

剛上完真的覺得膚質很完美,連一些小痘疤也遮的掉,可以用按壓局部的方式,

上完也沒有悶的感覺,所以靠櫃的朋友,會因為它這種完美度就帶回家了,

但是對於彩妝的選擇,建議試完妝先回家撐個幾個小時,若真的還是沒脫妝,還是很喜歡,

再回去買回家,比較不會後悔。有的櫃姐也會常常挑選過白的顏色,來代表你的皮膚很白,

實際上,我覺得選擇自己最適合的色號,會比較和脖子不會有色差。

DSCF9425.JPG

 

使用這一款粉底液時,我是用同牌的粉餅,保濕款的,其實我忘記名字了XD

但是色號偏自然就是了…以前選擇的時候,完全不挑色號的XD 現在會化妝才知道色號很重要的。

DSCF9426.JPG

上完妝後,妝效真的滿好看的,而且毛孔也遮的很好,

服貼度、推勻的程度都滿好的,也不致於會用完爆痘爆粉刺,

對我而言,唯一的缺點是,過了六個小時後…會鼻翼卡粉,

明明是搭配同牌的粉餅,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然後因為久了會有點悶,會癢癢的,我就會想要抓臉,

也會脫妝,浮粉是沒有很嚴重,只是根本撐不到24小時…XD

可以撐六個小時就不錯了,可是對於出油的肌膚,它還是會脫妝的。

 

DSCF9427.JPG

DSCF9429.JPG

DSCF9430.JPG  

比對圖如下,眼妝還是在哦!當天是用LUNASOL的,真的很好用,不會飛粉,也滿持久的。

可是我覺得我的底妝已經有點斑駁,有看的出來鼻翼卡粉嗎?XD

1.jpg  

所以,我的回購程度大約是低於50分…夏天我的最愛還是SOFINA牌的XD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