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12.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美C超保濕水嫩乳

話說,孟亞 這個品牌在二年前我就知道了,是MIT的品牌,因為我朋友說超好用的,引起我的好奇心…

後來,去了世貿美容展後,看了特惠組,又怕沒用過,一直在觀望中…所以晃一晃又去別攤了…

這次有機會可以入選試用,真的滿開心的!

收到的時候,包裝非常的精美…害我有一度捨不得打開!粉紅色系一直是女人的最愛嘛!

如果要送禮,這樣的包裝是不錯的選擇!女孩子都會喜歡的!

DSCF9411.JPG 

夏天要到了,我想經過一個冬天,身體不會黑到哪邊去,可是暗沉的地方還是有的…

手肘、膝蓋、屁股溝?!XD、還有脖子的背面…(一時想不起來它的用詞是什麼)

所以,快到夏天的時候,當開始穿起短褲短裙的時候,才會想到,要勤於保養,

想當初…要約會的那一天,我總是可以在廁所保養一個小時,現在結婚了,洗澡快就好!

最多…護個髮XD 不過,這樣子還是不行的…還是要好好美麗自己一下,所以我偶爾還是有在身體去角質。

我覺得去SPA店去角質是滿享受的,可是相對的費用也比較高一點,所以自行也可以在家DIY去角質,

利用一些工具等等,配上好用的產品,就可以達到身體去角質的作用了!

一周大約要去個一至二次,這次收到的60ML試用瓶,大約只能用個三次?!我覺得它的容量滿輕的!

DSCF9413.JPG

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

去角質的質地是凝露狀的,帶有一些淡香,用起來還滿舒服的,唯一讓我覺得不太喜歡的是,

不知道是我太肥還是身體太大,搞的我覺得用量有點不省,一次就要用10ML以上!

使用前要保持身體乾燥,才有辦法讓去角質凝露達到很棒的功效,搭配它們家的水嫩乳,

就可以讓肌膚變的柔嫩很多。

DSCF9414.JPG DSCF9415.JPG

美C超保濕水嫩乳

去完角質後,沐浴乳會變的比較好在身體起泡,快速的搞完身體後,

就可以利用身體還有一些水份,抹上這瓶水嫩乳,這一瓶是我最喜歡的,

我真的好喜歡它的味道哦。它的花香味非常非常的迷人,感覺不太人工,

重點是用在身上好持久的香味…也可以比較好睡一點!老公抱起來也覺得很香。

DSCF9416.JPG

它介於乳和霜狀的質地,用量滿省的,一次大約是用6ML左右,

我覺得擦完它後,肌膚變的比較不乾燥,而且也比較舒服,夏天有時候太熱懶的擦乳液,

但是又覺得皮膚會乾乾的,會有一點緊蹦,擦上這種清爽又保濕的乳液就很舒服!

DSCF9417.JPG  

用了幾天後,我覺得我還滿喜歡孟亞的產品,以後可以好好的列一下購物清單了!

想看更多孟亞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美C超保濕水嫩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孟亞 去角質 水凝乳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