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33.JPG

產品提供: AYURA

AYURA是資生堂旗下的品牌,之前已經有分享過他們家巡白系列的產品,還滿不錯的,

給我的感覺就是有點像抒壓的品牌,不過香味每個人定義不同,有的人可能覺得不好聞,

像我就滿喜歡它們家的香氛味,感覺很像走進SPA一樣的輕鬆自在。

 

DSCF9334.JPG

最近換季,我的頭皮有時候都覺得悶悶的,也需要天天洗頭,一天沒洗頭,就會覺得有出油的感覺,

頭髮也覺得不輕盈,重點是頭皮重重的,感覺有負擔。而我的頭皮,其實我搞不清楚我是哪一種膚質的,

因為夏天會出油,換季會長頭皮屑,用太乾的也會長頭皮屑,但是我的頭皮又不太會天天出油,

是說應該是混和性的頭皮?所以我一直在尋尋覓覓頭皮專用的清潔液,終於讓我用到這個灑花的品牌了!

 AYURA 頭皮潔淨液 

DSCF9335.JPG

它的瓶管是滴式設計,專門配合頭皮在使用上的角度,我覺得滿好倒的,這一瓶使用的方式必須在清潔頭髮

前使用,必須先將頭髮打濕,然後再擠乾水份,接下來,使用四下平均倒在頭皮上,再用指腹按摩,

不過我實在沒耐心,我覺得按不到一、二分鐘我就放棄了,然後就想要沖水了事。

正常的自行SPA時間是4分鐘左右,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滿想買一個專門清洗頭皮用的按摩器,

這樣比用手按方便多了。這一瓶的味道還滿好聞的,是很液狀的質地,一開始使用時,

會先是溫熱感,接下來在按摩的時候變成薄荷涼感,沖洗的時候,涼感會更明顯(冬天比較不適合XD)

,一周大約是用二次的次數,是最合適的使用方式。

DSCF9352.JPG DSCF9357.JPG

液狀+油感的質地~~我覺得搭配起泡作用會更好按摩!

 

DSCF9365.JPG  

原來我最近換季就很會長頭皮屑,而且長最圖重的就是在頭頂的頭皮,

我曾經做過頭皮檢測,對方說我的角質太厚了,

剛好這一瓶也有去角質的作用,我覺得用了幾次後,我發現,隔天會頭皮比較輕盈一些,

頭皮屑好像也有改善,但是持久性我覺得普通,到了第二次若沒有再用頭皮清潔液,

還是會長頭皮屑,所以使用次數可能也是要評估再使用,不過我覺得,夏天用這一款產品,

會心情很不錯,因為聞到它的味道感覺很放鬆心情。

1.jpg  

我覺得用完隔天頭皮都覺得沒有什麼負擔心,也不會到下班後,有油垢味或皮屑味,

使用照是同一個時間拍攝的,都是使用前一天下班和使用後一天下班時間,

不是當天晚上用完就拍攝,同一個時間會感覺比較準確一點。

PS: 用這一瓶的時候,一定要儘量把水擠乾,不然若頭皮清潔液用到眼睛會非常不舒服,

目前我還沒有發生這種慘案,請各位水水使用上要特別小心。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