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25.JPG

我以前就有用過膚蕊的產品了,以前還很愛用開架的時候,很喜歡用它們家的卸妝按摩霜,

後來比較愛用卸妝油後,就比較少用開架的產品,底妝是很少考慮開架的產品!

沒想到這一條讓我超級的驚豔的!因為它是我用過所有的BB霜裡,夏天唯一不會讓我悶、出油、黏的感受。

而且它超級遮毛孔的,達到一整天超級輕鬆的潤色效果,出門一條就夠了!

不過因為它的系數只有30,所以中午時間還是需要補擦,才能達到防護的目的。

膚蕊淨柔礦物BB霜(零毛孔)SPF30 PA++

 

DSCF9326.JPG  

聽說這一款常賣到沒貨,下次透用小屈七七折的時候我要去晃晃,

因為朋友說很好用,所以他給我一半用看看,我剛用第一次的時候,

哇賽,比過蘭X的雪芙蕾產品…(我個人認為)

它超級遮我的毛孔的,用完感覺就像自然的肌膚一樣,

重點是我今天用了第二次,天氣超好的啊!

和家人去桃園拜拜,也沒有什麼出油,重點是幾乎沒有脫妝耶。

DSCF9327.JPG DSCF9328.JPG

連我手上的小疤也逃不過它的遮瑕力,真的滿厲害的!而且超好推開的,重點是,用手就可以輕鬆上妝,

上班超級趕的人,遲到大王的,又想要好妝感又自然的防護,可以考慮這一支東西。

DSCF9329.JPG

這樣子出門晃了六個小時,居然也沒有什麼黯沉,我真的覺得佳麗寶的平價品牌膚蕊太讓我心動了。

服貼度滿好的,保濕又滿清爽的質地,也不會讓我不舒服,重點是不會出油的BB霜實在是太讓我超乎自己的預期!

 

DSCF9331.JPG  

不過我覺得它也是有缺點的,它的持妝效果大約只有半天,意思是,

到了中午補擦會比較好一點,不過以它一條不超過五張紅色小朋友來說,

已經算滿優的產品了!夏天要快速上妝,就來試試這條我的私心推薦!

我改天要去小屈晃晃XD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