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55.JPG

這家的東西,我買好多了…有眼線液筆…假睫毛膠…眼線膠筆…

除了眼線膠筆是我個人用不習慣外,眼線液是我一直很習慣用的產品

我沒有看過吧!這麼難畫的東西是眼線液筆…

居然我上完眼影畫了四次了…還不夠顯色!!!

真的是昏了我…我一直覺得它們家很平價又不錯用…沒想到,同一家品牌還是有雷品的!

DSCF9263.JPG

被他的筆頭很細給騙了,是的!在手上很好畫…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到了眼皮上就難產了?

DSCF9264.JPG

我想說來一點不一樣顏色的眼線液筆…這支好像還花了我100元?我去美容展買的我也忘了…

DSCF9265.JPG  

DSCF9257.JPG  

這是畫了四、五次才有的線…重點是,它和我的眼影粉暈在一起變成黑色的線?

我也覺得有點詭異!總之,我不會再買第二次了!這是用一次就想丟掉的眼線液筆!

沒用過這麼難畫的…kiss me、1028…雖然會暈但是都比它好畫多了…

不過它不會失手,因為根本畫不出完美的眼線…XD (苦笑…)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