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195.JPG

我最近好像荒廢我的部落格了XD

這個月才寫了四篇文章…因為這個月真的沒有買什麼,超級乖的啊!

不過讓我難以克制的,是這一條頭巾!

你知道…有時候,幫朋友去小康買東西,逛一逛也是會出事的…

明明是要幫對方買,結果看到這一條…249元然後第二件5折,我和朋友各買了一條!

結果害我一用變主顧了!我終於找到了…長頭髮要吹乾節省時間的方法了!

就是要用一條好的毛巾啊!雖然我一直覺得它真的不便宜!

可是我覺得它真的超級無比的方便!

然後用幾天,我又去上網找更便宜的…因為頭巾便宜,為了159元的頭巾,花了570元…

因為490元才免運,不得不說商人太聰明了!所以我又買了二條XD

DSCF9175.JPG  

買了那些泡的粉只是為了…我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想來想去,還是買吃的好…

結果三包259元啊!好便宜,運動前也可以喝一包…

早餐也可以喝!我滿喜歡喝稠稠的東西,我老公就很討厭…這一牌還沒有喝過,

改天好喝再來分享吧!(若我夠勤勞的話XD)

249元的毛巾,我覺得遠遠超過我的預期使用度耶!我現在幾乎不能沒有它了,

因為長髮必須天天洗頭,每次吹個頭毛,熱的要命就算了,冬天還好,夏天超想不吹頭髮的,

可是這樣又不行,長頭髮最少也要吹個10分鐘吧!

因為用了一條,我現在吹5分鐘就搞定了!而且用這個頭巾,頭髮不再滴滴答答的,

然後也不會覺得保瓶很不方便!比用夾子好看多了!而且感覺很舒服哦!因為它的毛巾質感超好的!

DSCF9196.JPG  

第一次我也不太會用,詳細請看盒子吧!搞個頭巾就變成這樣子!

保養超級方便的,而且夏天也可以等頭髮在頭巾裡面乾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冬天用這個頭巾也不會變的冷!女人是長髮真的要試試啦!我已經囤了三條了XD

記得有扣子的是要在後腦那邊,拉環是在額頭處,捲起來,往後拉(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了)

反正真的很好用就是了!這個很多地方買的到,就儘量搭配實體門市的活動,可能會更便宜了!

DSCF9190.JPG DSCF9193.JPG DSCF9194.JPG 

用完後,要放在乾燥處讓它風乾,

然後也不要用柔軟精哦!不然會破壞毛巾的吸水力的!

提供給想要省時間的長髮美女們!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