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162.JPG

滿心期待的禮物來了!這一條就是BOBBI BROWN的快捷輕潤粉妝條,

我之前都沒有用過這類的產品,粉條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產品,

之前有用過BB霜、CC霜、粉底液,不知道改天會不會有DD霜?!

不過我以前對粉妝條的印象,就是妝感應該很重?!不然就是不保濕?很乾?

但是這一條,用了幾次後發現,除了有一個缺點我不喜歡外…

我覺得遮瑕度、保濕力、輕薄度、服貼度,我個人都還滿喜歡的…

但是我覺得它對遮瑕毛孔的效果還不錯,可是如果是遮一些較深的斑點、痘疤可能就需要妝感較重的遮瑕膏了!

DSCF9163.JPG  

這一款粉妝條,用量其實不太省,但是它還滿方便的,外出可以輕便帶出門,

而且它的妝感真的很輕薄,針對平常淡妝的朋友來說,是一大福音了!

我覺得冬天用比較適合,暖冬也可以,但是若是天氣較悶燥的時候,我覺得我用完後,過幾個小時…

會覺得有一點點癢癢的,可是不會悶就是了!

2.jpg

上粉條的方式如下: 先做好妝前保濕後,利用黃金三角畫法,

我自己是畫這個樣子(如下圖)

可以把妝畫的比較均勻一點!我有用過手擦均勻,也有用海棉擦均勻過,

是滿好抹開的…可是…有點難以言喻的是…我覺得在抹開的同時,會脫屑…

但是我單用在手上又不會脫屑…所以我不知道是我妝前的東西是不是和這一條粉條成份有甘擾了?

所以可能針對妝前的產品要慎選,不然可能就是要請教專櫃的櫃姐了!看妝前要用什麼產品比較好…

因為這一條好像沒有防曬系數?所以我上這一條粉妝條前,我有先上隔離乳…

 

DSCF9158.JPG  

使用的結果如下:

1.jpg

針對黑痣沒有辦法完全遮掉,但是小細紋、毛孔有一些遮瑕度,可是因為很輕薄服貼,所以用完後,

感覺會好像沒有上妝一樣的自然淡妝感,用了是沒有脫皮的現象產生,可是要記得試好妝前的產品再上粉妝條,

不然也許也和我一樣,抹開的時候會有脫屑的狀況,但是事後直接上粉餅,就可以改善脫屑的現象。

最後發現好像是和我的LANCOME肌因在打架,造成脫屑…

DSCF9161.JPG  

用粉條上妝還滿快的,大約不用一分鐘就可以上完底妝,但是因為我覺得這一款粉妝條比較容易

會挑妝前的產品使用,目前如果要回購的話,可能我必須先找到適合的妝前產品來配合它,

才比較有可能會吸引我回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BI BROWN 快捷輕潤粉妝條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