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126.JPG

其實我本來對這一牌的沒有什麼興趣…雖然它的面膜賣的嚇嚇叫了。

但是有曾經用起來會有點微刺感,所以至今只有買過他們家的面膜一次!

但是有朋友和我說,這一瓶滿好用的。所以我報名了試用活動…

使用了幾次後,我發現,它滿適合快要來的夏天使用!

冬天用的話會有一點太乾爽了,使用完要儘快擦保濕產品。

不過整體來說,它完全沒有用萊X牌眼唇卸妝之後的油膩感!

這一點非常的棒!整體來說,我滿喜歡的!

DSCF9127.JPG

話說我是沒有聞到什麼水蜜桃味…就是滿清爽的味道這樣!

香味太重也是很可怕的事!

DSCF9128.JPG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讓上下層混合在一起,才能真正的快速卸妝。

粉色的瓶身非常的討喜,彷彿多了小女孩味~

我本來是買絲花化妝棉卸妝,但是太傷本了,現在還是改用蘭韻的卸妝棉…可是碰觸到眼皮的感受還是有差別!

但因為買了一堆,還是要先用完(女人真的是什麼都要囤貨)

DSCF9129.JPG DSCF9130.JPG

使用眼唇卸妝液的時候,千萬不要省啊!大力的滿滿灑滿整片化妝棉…

可是也不要用太多,不然會邊卸妝的時候,邊流淚(是卸妝液會流上來XD)

蘭韻的化妝棉不太吸水…才會有這種糗態XD

DSCF9131.JPG

 

因為防水的眼線液、睫毛膏很難卸,所以要濕敷個10秒左右,雖然有時候我真的很沒耐心,

剛放上去沒多久就想移動化妝棉了!

不過還是要敷一下比較不會拉扯到眼皮,不然眼霜是白擦的。

DSCF9132.JPG

 

在敷的時候,我覺得它滿溫和的,一定也不薰眼…

而且質地是很清爽的水狀,如果真的不小心入了眼睛,也不會刺痛感耶。

第一次的成果…卸了80%

DSCF9133.JPG

 

再拿另一片也沾濕,敷一下唇部!卸完唇部不會有乾裂感!

但是還是要快點擦護唇膏。雖然唇膏有很多色素染料,

但是還是很愛擦,所以一定要把唇膏卸乾淨,才不會讓嘴唇色素沉澱了。

DSCF9135.JPG

 

卸唇部一次就可以完全卸除了!卸唇膏的時候,儘量順著唇理移動化妝棉,

不然也是會有唇紋的。總之卸妝要輕柔啊!

DSCF9136.JPG

 

卸完非常的乾爽,也沒有油油的FU…沒有什麼刺激唇部的感覺

DSCF9137.JPG

 

剩下的20%呢?因為眼線液筆很防水,所以細部的一定要用棉花棒沾濕,

把根部的殘妝卸乾淨!一定要卸乾淨哦!不然等洗澡完要保養才發現,

就又要搞一次卸妝了。

DSCF9139.JPG

DSCF9141.JPG  

第二天我有用假睫毛去參加婚禮,試用下來的結果也算滿意哦!

因為卸的還滿乾淨的,而且沒有悶燥感和殘留感,也不會眼前一片霧茫茫的錯覺(因為太油了)

不會薰眼,溫和快速而且很乾爽零殘留的卸後感,我個人滿喜歡的!

2.jpg 3.jpg

DSCF9142.JPG  

開架的眼唇卸妝液又多了個新選擇了!

不過我的卸妝液庫存還很多,要買可能要等我用完一半的庫存了!

這瓶真的是有讓我驚艷到了!

也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美麗日記 眼唇卸妝液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