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69.JPG

我一直都覺得保養的工具比手法來的重要!

近幾年來,洗臉機超級熱銷,這一年我終於也感受到了,

當天很幸運能參加科萊麗的活動,體驗到,什麼是比用手洗臉還乾淨的感覺!

是的,我用了二周的時間,我確定有感覺到了,

它可以幫助我的皮膚穩定,但是我必需說,

我並不是每一天都使用這一台洗臉機,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薄,

使用的方式和頻率是要隨著自己的膚況來評量的哦!

只有自己才了解自己的皮膚。

所以我選擇輪一休一的方式,果不其然,比天天使用來的有效果。

DSCF8870.JPG

這一次的MIA 2 是今年最新上市的毛孔飛縮系列,

主要就是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產品,來達到讓毛孔看起來比較小。

而省下去美容診所的費用,只要在家裡就可以自己DIY 保養。

這個理念是很棒的,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去美容場所花錢,

一來,真的很不便宜,二來,又要被推銷。是有點累~

DSCF8873.JPG

這一系列主要是:

毛孔飛縮洗面露 177ML+毛孔飛縮白泥面膜 60ML+音波淨膚儀 DEEP PORE MIA 2

DSCF8876.JPG

當天活動請來了,超級正的女醫生,來說明為什麼會毛孔粗大,

事實上,和作息還有飲食有很大的關係!

而環境也是一個毛孔的敵人。

因此,回家後的清潔就會變的很重要了。

DSCF8878.JPG DSCF8880.JPG DSCF8881.JPG DSCF8882.JPG DSCF8883.JPG DSCF8884.JPG DSCF8886.JPG

哈哈,我第一次在活動看到是男士出來示範,給他鼓鼓掌吧。

我也有幫我老公用這一台洗臉機,效果也是很明顯。

比我還要明顯,他也說這一台洗臉後肌膚變的好乾淨哦!

這一台洗臉機因為不是侵入式的刷頭,所以其實是可以和家人共用的!

不然一台也是不便宜!要價好幾張小朋友,刷頭倒是可以多購入幾種。

至於多久換一次刷頭,則視自己使用的頻率來決定。

如果是天天使用的話,大約三個月要換一次吧!就像電動牙刷一樣。

若是像我一樣,一周使用3~4次的話,我覺得可以半年換一次。

第一周我在使用這一台洗臉機的時候,我連續三天都使用,

可是我發現,肌膚變的很乾燥,所以我才會作一休一輪班制。

也因此,肌膚達到比較佳的清潔效果。

 

DSCF8887.JPG

若是上妝的時候,我是一定會卸妝完後,使用洗臉機的,

因為實際使用後,真的,毛孔比較不會有殘妝,洗的比較乾淨。

主要是因為在活動看了這樣的測試結果,讓我有一點嚇到XD

DSCF8888.JPG DSCF8889.JPG DSCF8890.JPG

非常喜歡洗臉機有保護殼,這樣外出非常方便,也不怕洗臉機會刮傷或撞壞。

每一盒都有該有的序號,一台洗臉機保固是二年,

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官網獲得協助,這一點是滿棒的。

DSCF8892.JPG

第一次使用,必須充電24小時,然後接下來,一周使用後,要再充電八小時,

儘量不要用到沒電再充電,這樣子比較傷機體,它是不能換電池的,

這一點我覺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因為若電池換了,等於要整台送修了!

DSCF8893.JPG

這次使用的刷頭是油肌專用刷頭,我本來有點害怕冬天用會不會太乾燥了,

事實上,若不是天天使用,就不會有太乾燥的問題,

用完這一台洗臉機,肌膚也變的比較平滑,

我個人覺得不一定要搭配它的洗面露,

像我用自己的保濕洗面乳,也有一樣的清潔效果。

DSCF8938.JPG

在使用這一台的時候,真的比較不會拉扯皮膚,

至於比較難洗的鼻翼部份,讓機身轉個角度,

就可以清洗到了哦!雖然在洗鼻翼的時候,讓自己一直很想笑,

因為好癢哦!不然忍笑一下就過去了!

 

DSCF8939.JPG DSCF8940.JPG DSCF8941.JPG DSCF8942.JPG  

洗完之後,會有暫時性的變白一點,不過,通常洗完臉會變白是正常的,

主要是,我覺得毛孔變的比較乾淨,這是真的。

而且粉刺痘痘問題好像用了二周,有變的比較少一點點。

1.jpg  

事實上,我個人覺得投資一台洗臉工具,還是保養很重要的決定,

我想,再過一段時間,我會回購它的敏感肌刷頭來用,

因為上次在活動發現它的敏感肌刷頭毛質纖軟,讓我很心動!

不過我個人還滿喜歡這一台洗臉機的,真的洗的滿乾淨的!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