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97.JPG

女人只要一化妝,就會需要很多工具…

粉餅是底妝我覺得滿重要的一部份,

不過漸漸的,我覺得蜜粉也可以取代它的功用了,

因為…現在粉餅好像愈來愈薄透…

好像膚況很好的人,才有辦法駕馭一樣…

這三張圖樣,是這次化妝所用的的用具…果然女人化妝真的很忙!

今天費時三十五分鐘搞完整張臉!

DSCF9003.JPG

話說最近入手的心機彩妝,五宮格的設計真的好方便啊!光澤度也很不錯!

DSCF9004.JPG  

這產品是透過雜誌網站抽獎取得

話說,我對它的名字有一點恐惧,因為…美白這兩個字還真危險!(這兩字只有說明產品名稱的用意,無療效之意XD)

粉餅可以美白?…有個人是採取不太可信的態度!

只能說看起來用完會比較不這麼黑XD

DSCF8904.JPG

這次的盒身,是採用比較輕盈的尼龍材質,雖然看起來很輕盈!

比較不會增加化妝包的重量,但是就少了一點點貴氣XD

不過很符合MAC在美妝界很跳TONE的作風。

DSCF8905.JPG

我個人是滿喜歡它盒身的設計,粉撲是很不太乾淨的,因為有接觸到肌膚上的水分,

會造成產生細菌,所以,分層的設計是很棒的。

DSCF8907.JPG DSCF8908.JPG

上下兩層是滿方便的!而且也很容易使用。

DSCF8911.JPG DSCF8912.JPG

適中的鏡子是很容易補妝使用,連上唇蜜也很方便。

話說其實我覺得這種盒身,好像帶出門比較容易?太重反而不想帶出門了!

DSCF8913.JPG DSCF8914.JPG

它本身的粉體有一點點顯白,應該滿適合我的膚色的!

也滿細緻的粉末,感覺應該滿容易上手的。

DSCF8995.JPG  

話說女人吼!我已經很少直接跳過BB霜或粉底液直接上粉餅了!

我總覺得東西用不完的時候,保養OR上妝的產品只會愈來愈複雜又費工,

深怕用不完過期怎麼辦?

素顏的時侯我的毛孔和泛紅還滿明顯的,真的是要化妝才能見人這樣!

1.jpg

 

上完這一塊粉餅後,感謝…它剛上完的時候,是真的一切都很美好…

遮瑕度還是必須靠遮瑕產品才幫助這一塊粉餅的完美,

只不過用粉撲上難免會妝感比較明顯一些,

我個人還是比較習慣用刷子上粉餅,可以打造蜜粉的輕盈度,

話說它的粉撲還滿不錯的,很親近我的肌膚!

粉末的服貼度也還可以,但是少了一點點保濕度?

我明明妝前已經用了一大堆東西了…XD

DSCF8993.JPG

上完粉餅後,還是有一點點緊蹦感!

很不妙的…

我過了中午後卡粉脫妝了

一切只停留在剛上完妝的美好…

DSCF9005.JPG

DSCF9007.JPG

DSCF9011.JPG  

不過今天的唇色我很喜歡,露華濃的唇膏還真的滿厲害的!

我叫它是"喝了三杯枊橙汁還在的唇膏"!!

DSCF9009.JPG  

我覺得,這塊粉餅對我而言,比較適合夏天!

冬天用反而會有一點點太乾了!

皮膚會有緊蹦感!不太舒服!

持久度大約是…四個小時左右!

服貼度還可以,遮瑕度普通,粉末細緻,

但是不會造成我癢癢的感覺就算我還是會放在寶貝區的粉餅!

夏天再給他一次機會,考驗一下…它的控油度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亮白水激光美白粉餅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